美版蘋果5不能上網有誰知道是怎麼回事

2022-02-13 20:08:08 字數 1174 閱讀 267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認手機型號,然後上網查詢相應的手機型號是否都支援移動,電信,聯通三家執行商。版本較低的蘋果手機並不是都能同時支援三大運營商,有的只支援其一或者其二。如果是美版的甚至可能都不支援。

其次,再具體檢視手機支援執行商的什麼網路,包括2g,3g,4g。如果只支援2g,則手機是可以上網,但是不能上3g,4g網。

相反,如果手機支援4g網路,則手機也一定能支援2g,3g網路。4g卡具備2g,3g的相容特性。請首先檢視手機是否支援正在使用的執行商的手機卡,如果支援,再去查詢其他可能的故障。

2樓:匿名使用者

美版蘋果5不能上網應該算是正常情況了,因為蘋果公司開發美版蘋果肯定不會考慮到你中國流動網路介面的,所以才會產生在行貨與水貨了,但也不是完全沒有辦法解決美版iphone5手機不能上網這個問題,下面我就來給大家介紹解決美版iphone5手機不能上網這個問題。

1、在電腦中輸入命令符開啟itunes。

電腦左下角點選開始→執行,輸入」e:itunesitunes.exe」 /setprefint carrier-testing 1

「e:itunesitunes.exe」 是你電腦上itunes的安裝目錄。

2、刷入ipcc檔案

開啟itunes後,shift+更新,單出對話方塊,選擇ipcc檔案,然後自動更新。!!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買了美版的啊

美版蘋果5怎麼上網啊

4樓:哼自己的小調

開啟設定-蜂窩移動資料網路-開啟蜂窩移動資料和資料漫遊,再開啟通用,最下面有個描述檔案,開啟移除裡面的檔案,關機五分鐘重啟就ok了!此方法只針對美版蘋果5~

5樓:小炫馬扎

美版iphone5可按以下步驟設定資料連線進行上網:

1,首先找到手機的「設定」圖示,點選「設定」,找到「通用」,選擇「蜂窩流動網路」。

2,如果手機卡支援3g上網,還可以開啟3g選項。這樣可以大大提高上網的速度,但同時也會增大電量的消耗。

3,可以選擇開啟資料漫遊。這個選項一般都沒有開啟。

6樓:華音通訊行

看看移動蜂窩資料開了沒有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客服啊 知道嗎

有誰知道買了神舟上網本怎麼維權?重謝

你打 吧,315,不然打售後服務的 找他們麻煩,只能這樣了,節哀 如果不太懂電腦的人就不要買神舟啦,神舟的電腦更其它品牌的差不了太多,賣得便宜也會兩頭不討好。如果只是一般的軟體問題,自己不懂的又會聯想到品牌怎麼怎麼樣!如果能開機的電腦 99.9 硬體是沒有問題的,修電腦的人都會這麼說。肯定問題出在軟...

誰知道皮蛋是怎麼做的?請問有誰知道皮蛋怎麼做的

無鉛皮蛋 在我國傳統的皮蛋加工配方中,都加入了氧化鉛,去皮後的皮蛋 黃丹粉 因鉛是一種有毒的重金屬元素,有些國家作出了禁銷規定,而影響了我國出口皮蛋的銷路。為此,有關科研部門研究了氧化鉛的代用物質,其中edta和fwd的使用效果較好。使用edta 乙二胺四乙酸 時,其它輔料配方和加工工藝不變,只要剔...

新買的無線路由器 連上網線不能上網是怎麼回事?

最近有向反饋,無線路由器安裝好後不能上網怎麼回事?詳細使用者描述如下 tp link 的tl wr840n 的路由器安裝好後,adsl貓不閃了。台式電腦上不去網。怎麼回事?但是把無線路由器拆了只接貓就可以上網,什麼原因啊?無線路由器怎麼使用 基本設定入門篇通讀以上使用者描述,很顯然網路這塊是沒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