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駕校退款問題一事,我考的是B2交了4100科目一過了,科目二補考了兩次沒過,由於是裝置問題考場方面

2021-04-14 00:10:46 字數 2995 閱讀 8868

1樓:風雨中的北湖

執行到這個程度沒必要退錢了。駕校應該會積極配合你過關的。如果非要退是比較麻煩的。

因為車管那塊是不可能退給你了。那部分駕校也不可能給你追回。真退的話;三分之一就是一關。

2樓:玉杵搗藥

對於此類問題,一般駕校都有規定。

一般來說:已經發生的費用不可能版退還,只可能退退還還沒有發生的費用。對於權樓主來說,也就是科目三的培訓和考試費用了。

另外:樓主的行為屬於單方面擅自終止合同,依據《合同法》等相關法規,樓主還要對駕校因此遭受的損失予以彌補。

如果駕校較真兒,綜合算下來,樓主有可能不僅拿不回錢,很可能還要倒貼。

建議樓主,如果可能的話,還是堅持下去吧。

3樓:★還可以

一般科目二考了,不管過不過最少扣二千。你可以拿回一半學費錢。

您好我想問一下我報了駕校科目一過了,科目二考了兩次都沒過我也不怎麼想考了,請問如果退錢可以退多少? 5

4樓:東安駕校邢永祥

可直接按照雙方所簽訂的協議約定進行處理,如果是單方面的原因造成一般是需要承擔相應的內

違約責任的。容

駕校退費標準:

1.未參加科目一培訓的、完成科目一考試後由於駕校原因60天內未能安排學員參加科目二培訓的,應予全部退費。

2.已經完成科目一考試,因為學員個人原因未參加科目二培訓的,退還扣除教材費、理科培訓費及輔導材料費之後的培訓費。

3.已參加科目二培訓、培訓學時未超過科目二總學時三分之一且未超過培訓期90天的,退還培訓費的50%。

4.完成科目二考試後,培訓機構90天內仍不安排學員參加科目三培訓的,退還培訓費的50%。

5.由於學員個人原因已參加完科目二培訓未參加科目三培訓的,或者由於學員個人原因超過規定期限的不退費。

5樓:相忘於麥田

這個得你去跟報考駕校去溝通的,不過一般人家是不退錢的。

科目一考完了,科目二沒過,不想學了,駕校可以退款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求退費應該沒有問題,但是沒有詳細的退費標準。

只能彼此協商。如果對協商結果不 滿意,可以到駕校主管部門交通局運管處投訴,投訴**12328。

駕校就是能使人掌握駕駛技術,並教會人安全駕駛文明開車並協助其通過車管部門的考試取得駕駛證的培訓單位。

按目錄分類應歸為交通運輸行業裡的培訓類單位,但由於市場化程度高,更合理的方法應是歸為第三產業裡的服務行業。

駕校是具有一定資質,對駕駛人按照機動車駕駛員素質教育大綱進行培訓的法人單位。

7樓:

海口一位市民劉先生考駕照過了科目一後不想學了,交3510元考駕照費用駕校只退了1000元。劉先生認為,駕考科目一到科目四,每項培訓費考試費多少都很清楚,駕校就是不按明細退費。扣費應該按照已發生的培訓考試專案計算,駕校企圖剋扣他的報名費。

劉先生介紹,他今年25歲,目前在海口工作,去年8月,他在海口海府一橫路的政通駕校報名點報考了c1駕照考試,並交了3510元的報名費。因為自己不是海口本地戶口,所以等候考試時間比較長,直到去年11月,才輪到他考科目一。

劉先生告訴記者,他考過科目一後,去年12月他要求駕校給他安排科目二的學習,但駕校工作人員稱訓練場在改造裝修,讓他回去等一等。今年1月底,他再次向報名點詢問情況,工作人員稱可以學了,但考慮到快過年了,他就沒去。今年3月22日,劉先生第一次去政通駕校位於瓊州大橋東側(瓊山大道)附近的訓練場學車,上車摸了20分鐘左右就下來了,看到現場人比較多,練車環境也不太好,他產生了退費的想法。

「那天學車時教練說打卡機壞了,我至今科目二也沒有刷過卡。」劉先生說,家人也勸他回瓊海考駕照,因為相對好考一些。於是,他3月24日向駕校提出了退費要求,不料工作人員說只能退1000元。

劉先生不同意,工作人員便讓其留下手機號,回頭問過老闆再跟他聯絡。但劉先生等了五六天,也沒有人聯絡他。

昨日,記者來到政通駕校海府一橫路報名點。前台一名女子讓記者找一位梁姓工作人員,說她負責退費。該名梁姓女子走出來後,記者詢問「你們只退1000元是怎麼計算出來的,有什麼依據」?

她沒有正面回答,稱「我們該怎麼退,就怎麼退,你不用問我,讓他自己來。」隨後這名女子稱她要出去辦事,便跟一位教練離開了報名點。

記者聯絡了海口市道路交通運輸管理處的李科長,李科長表示會安排執法人員協調處理。「現在每個科目的培訓課時和考試費用都規定得很清楚,他已經參加的駕駛員培訓和考試費用扣除了就行,並不複雜。」李科長說。

隨後,海口市交信道路運輸管理處一名黃姓執法人員表示,今日上午將到駕校報名點,幫學員和駕校協商處理此事。

駕校考完科目一,過多久可以考科目二?

8樓:丫丫丫

駕駛證考試,科目一考試合格以後需要20日以後可以預約科目二考試,科目二考試合格以後10天以後可以預約科目三考試。

考試科目不合格需要間隔十天以上可以預約下次補考。

9樓:不當無名小卒輩

駕校考完科目一,取得學習駕駛證明後,報考c證的10日後可預約考試科目二,考a證或b證要20天後預約考試科目二。

拓展資料:

駕駛證考試是為了獲得機動車駕駛證的考試,考試科目內容及合格標準全國統一,該考試分為理論知識、場地駕駛技能、道路駕駛技能及文明駕駛相關知識三個科目四項考試。駕駛證考試的基本流程為填寫**、身體檢查、受理、繳費、考試、製證等

合格標準:

1) 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科目一)——筆試,100分為滿分,90分以上為合格(包括90分)。

2) 場地駕駛(科目二)——場內,實車。只分合格和不合格。倒車入庫、側方位停車、s彎、直角拐彎、坡道定點起步與停車,這五項必考且依次進行。

100分為滿分,80分以上為合格(包括80分)大型客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90分以上為合格(包括90分)。

3) 道路駕駛(科目三)——公路或模擬場地,實車。100分為滿分,90分以上為合格(包括90分)

4)安全文明駕駛相關知識(科目四)——筆試,100分為滿分,90分以上為合格(含90分)

有這一事,我男朋友第一次親我,是雙手摸著我的臉,嘴對著嘴很久

說明他非常愛你,想擁有你一生.還想很快要到你.男朋友很喜歡親我的嘴和臉,更喜歡捏我的臉,說明什麼?這是親暱的表現,他很寵你 說明你在這裡秀恩愛!讓我很鄙視!男朋友沒親過我的臉,就直接親我的嘴。他是怎麼想的,不是應該先親臉嗎。他有過女朋友嗎 尼瑪,這是在秀恩愛麼 怎麼說呢,這樣的男生相對成熟點,或許他...

我的問題是關於買的B貨的玉鐲,買時我要求買A貨,老闆卻拿一B貨說是A貨賣給我了,我該怎麼維護我的權

315工商投訴,或找展會主辦方。吃一塹 長一智 嗎 吃虧上當就一回 以後注意就是了 價錢是cc品質最好復的說明,100元是制不好買bai到你想要的a的。du一定要去有質量保證zhi的專賣店,要買daoa貨可請老闆出示證書,上面有 a貨 字樣的。另外,一定要多看幾本cc鑑定賞析方面的書。多去高檔玉店看...

關於初一出門撿錢的事以下是我的情況麻煩明白人幫分析一下

拿錢應該沒有什麼說道 很有可能是他們家裡人點燃炮火的時候蹲下從屁股兜裡掉下的,拜就不用了 最多也就是損失一次機遇 按照某些說法 你撿起來的話你一年的運氣會很好 反過來你沒有撿起來 最多也就是和平時一樣咯 不用在意了 你媽媽的夢做的也很好 如果你或者你家有財運 那是避不掉的 祝你兔年吉祥 多多發財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