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有黑色細蟲怎樣殺死,家裡衛生間裡有黑色的小細蟲子,是什麼?怎麼解決啊

2021-04-02 22:40:51 字數 2943 閱讀 3941

1樓:匿名使用者

是蛾copy蠓的幼蟲嗎?

是的話可以bai去藥店花1塊錢du買一小瓶高猛酸鉀zhi,然後回家找個噴壺,放幾粒dao,然後兌水噴.紫紅色的,噴完過一會用熱水把馬桶邊上好好燙一燙消消毒.

我家衛生間的地漏有時候就能發現.就這麼弄,給地漏附近噴上,然後等一會幹了再用開水衝衝,再沒有發現過.

節約點就向馬桶四周噴殺蟲劑(84消毒液、殺蟲噴霧即可)多噴一點不要緊。然後蓋上蓋子,最好能密封一下,悶上一段時間就沒事了,我也發現過這種現象,這麼做的,後來就沒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

家裡衛生間裡有黑色的小細蟲子,是什麼?怎麼解決啊

2樓:24k純帥哈之歌

衛生間出現了小黑蟲,教你簡單一招,家裡再也不會有小飛蟲了

3樓:艾曉惜

家裡潮濕麼?有些是沙蟲,潮濕的環境下最容易有這樣的蟲了,建議你保持衛生間的乾淨通風,避免有積水,常清洗洗手池~~·

4樓:妙招朵兒

衛生間出現小黑蟲了,教你簡單一招,50年不會有飛蟲,看完快試試地漏裡倒入一碗水竟這麼厲害,解決了家家戶戶的煩惱,快回家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從洗手間地面縫隙鑽出黑細蟲子怎麼辦?有**。

6樓:匿名使用者

用長效的殺蟲藥噴灑地漏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是,是馬桶密封出問題了,拆掉馬桶有好多屎沒衝下去,換密封圈,你願意就換馬桶

家裡衛生間裡有黑色的小細蟲子,怎麼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衛生間又有小黑蟲,教你簡單一招,家裡再也不會有小飛蟲出現

9樓:妙招朵兒

衛生間出現小黑蟲了,教你簡單一招,50年不會有飛蟲,看完快試試地漏裡倒入一碗水竟這麼厲害,解決了家家戶戶的煩惱,快回家試試

10樓:程張霞

衛生間有小黑蟲不用怕,只花幾毛錢,就能自製健康又安全的殺蟲藥

11樓:拜遠端木山菡

家裡潮濕麼?有些是沙蟲,潮濕的環境下最容易有這樣的蟲了,建議你保持衛生間的乾淨通風,避免有積水,常清洗洗手池~~·

12樓:邗海布語彤

這東西叫果蠅,是你的衛生間和廚房通風不夠,還有就是下水道可能有點堵了,再把廚房好好的清理一下,特別是廚房裡的東西,如黃豆、綠豆等這些東西可能長蟲子了,反正你把廚房裡的東西都好好的整理一下,這些東西就會沒有了。

衛生間水池邊發現黑色線狀蟲子,如何有效消滅?

13樓:一度就可

答案:此線蟲與臭水溝旁挖到的餵養金魚的線蟲是一種(環境與色澤差異)。由地溝沿下水管、出地漏口爬到室內(衛生間):

將爬入室內的手工殺死~開啟排水地漏口~將下排水管內壁依附的黴溼毛苔清除到夠不著~沖水~關好蓋子~使用密封的下水口蓋子,使用時挪開、露出原地漏蓋~這樣就能保證線蟲進入不了室內~來往挪蓋子時需注意檢查蓋子是否沾有線蟲~直接整死順手扔下水管裡。【解】:通常建築下的地溝積阻不暢、空間暖風倒灌使得臭澤之氣逆行,產生蟲子外爬現象。

衛生間黑色蟲子如何清除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從下水口出來的。把下水口換塵封帶水封的地漏即可。

15樓:泰山一灌通

衛生間黑色蟲子的清除很簡單,市場上買『一灌通』廚衛管道深層清潔顆粒一瓶,依照說明書,分別倒入衛生間的所有管道口,一天之後飛蟲消失,連續用三天以上飛蟲滅絕。這個是俺的經驗

衛生間總是出現細細的黑蟲,不會飛的,像蛆一樣會蠕動的,很恐怖。是什麼蟲呢?怎麼消滅?

16樓:沉沉

是蛾蚋幼蟲。

蛾蚋(e rui ),又稱地溝蠅。是微小型多毛或鱗毛的雙翅目昆蟲,包括吸血的白蛉和室內常見的蛾蚋等重要衛生害蟲。幼蟲多生活在水生生物的棲息地(往往是含氧低的地方),包括浴缸、洗手盤等,是浴室常見的滋擾性害蟲。

消滅方法:

1、用開水衝

每天洗澡之前用開水澆一遍衛生間四周的邊邊角角,將小黑蟲的蟲卵扼殺在搖籃裡。以防越來越多。

2、清洗地漏

即使在保持衛生間通風的情況下還是不能忽視一些小細節,例如地漏上長期留下來的汙垢頭髮都可能是它們生存的絕佳環境,所以我們應該定期將地漏,面盆蓋清洗乾淨。

3、用保鮮膜將下水漏水處蓋住

這種方法適用於環境比較差,下水比較慢,地面容易留水的衛生間。如果你家衛生間飛蟲橫行,那麼在消滅它們以後,請保持衛生間地面乾燥,從源頭上控制。每晚睡前將保鮮膜浸濕蓋住下水口,關上面盆蓋子,切斷所以有可能出現蟲子的出口。

4、保持房間通風

這些幼蟲的滋生環境就是潮濕的地方,因此必須保持房間內的乾燥,從源頭控制。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 頭 前面有鉗子一樣的 尾巴也開叉》

18樓:匿名使用者

蠕蟲,這種蟲全身都是肉,還帶有粘附劑,滑滑的!乙個老辦法可以試一下,用滾燙的開始直接往上潑,清除蠕蟲身上的粘附劑,以驅趕!另外要注意衛生間和廚房的下水口,注意適時封堵,因為他們是從下水管道內生長、出現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把衛生搞好吧。不要有於水。盡量保持乾淨、乾燥

20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小黑蟲又出來,教你簡單一招,家裡一輩子也不會有小飛蟲了

衛生間有一種黑色的線性蟲子怎麼能消滅乾淨

21樓:公尺_加丶

我們家裡也有的,

主要是長在夏天。

開始時還很小,不容易被發現,

過幾天就長大了。也不知道是什麼蟲子,

我每次都是拿開水燙的。能管幾天。

怎樣給衛生間消毒,怎麼給家裡衛生間消毒?

家庭衛生間,是家中最易受到病原微生物汙染的場所,也是家庭中使用化學消毒劑的主要場所。但是,任何化學消毒劑都只能殺滅當時存在的各種微生物,並不能消除後續再汙染的各類微生物。因而對於衛生間的清潔消毒應經常進行,特別是對易被各種病原微生物汙染的洗臉池 浴池 洗滌槽 抽水馬桶等。洗臉池與浴缸,是與人 接觸最...

家裡衛生間有螞蟻,怎麼處理,家裡衛生間有螞蟻,怎麼處理

真笨,買一小烏龜養著,我家原來螞蟻蟑螂都有養了烏龜,都嚇跑了,用一些糖性膠放在經常出沒的地方,吸引並粘住它 用香薰,很管用,之前也有過類似情況 用農藥灌進去洞裡,外用殺蟲劑噴。在超市買的殺蟲劑噴一下 用殺毒劑,84之類的殺死 衛生間裡有好多螞蟻,怎麼也弄不乾淨怎麼辦?我家前短日子衛生間馬桶角落也有很...

家裡衛生間有黑色的蟲子,求解決方法

先噴點殺蟲的藥,在撒些消毒殺菌的藥,而且要經常保持室內清潔 家裡衛生間裡有黑色的小細蟲子,是什麼?怎麼解決啊 衛生間出現了小黑蟲,教你簡單一招,家裡再也不會有小飛蟲了 這種蟲子叫蝶蠅,是常見的蟲子,處理方式如下 1 在衛生間噴些殺蟲劑到下水道,頂棚和牆面上,關上門悶一小時。盡量保持房屋的乾燥每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