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不吃飯只吃橙子會發胖嗎,晚上不吃飯 只吃1個橙子 會發胖嗎?

2021-04-13 07:17:11 字數 3793 閱讀 4616

1樓:吉安律師

不會發胖或上火的,請放心食用。

橙子被稱為「療疾佳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鈣專、磷、鉀、屬β-胡蘿蔔素、檸檬酸、橙皮甙以及醛、醇、烯類等物質。橙子多纖維又低卡,含有天然糖分,是代替正餐或糖果、蛋糕、曲奇等甜品的最佳選擇,嗜甜而又要**者可以吃橙子來滿足對甜食的慾望。加之橙子富含纖維,多食有助排便,能減少體內積聚毒素。

2樓:一腳澳門

不會發胖的來但是不建議這麼源做的 空腹吃水果不好 而且長期下去會出現營養不良 貧血甚至停經等現象的

**的話主要還是依靠控制飲食和適量運動的,就是所謂的管住嘴邁開腿的。

其實,**效果最好、最快、最根本、最健康、最安全、最環保、最徹底、最無傷害、最無任何***的辦法就是合理控制飲食:1、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

2、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豐富的糖、鹽和麵粉,它會增加你的熱量。

3、常吃蔬果。要適量吃些含纖維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麥麵包。

4、平衡膳食。每天按計畫均衡安排自己的飲食,同時要注意定時、不可濫吃。要減慢吃飯的時間,吃頓飯的時間不少於20分鐘。

5、熱量負平衡。請**的原則:熱量的攝取量必須少於你的消耗量。

6、意志決定**的效果與質量。

希望採納一下

3樓:蒼狼拜月闖天涯

**也得吃飯。不吃油膩油炸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多運動就行。

4樓:t丫

如果睡得很早,不適量的活動,同樣也會發胖。

5樓:嘴角的愛**座

這個不會胖的,就是怕你長此以往,你身體吃不消

6樓:宮渣渣

我覺得還是加上運動更好些吧

吃橙子會影響**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吃橙子是不會影響**的,相反的適當的攝入一些水果有益於身體健康。

橙子裡面富含維生素c,這可以幫助維持**滑嫩,不會影響**,香橙果實含有益人體的橙皮苷、檸檬酸、蘋果酸,琥珀酸、醣類、果膠和維生素c等。香橙含有豐富的揮發油,其中橙葉含0.2%-0.

3%,橙皮含0.93%-1.95%,油中的萜烯類化合物有明顯的抗癌功效。

富含多種有機酸、維生素,可調節人體新陳代謝,尤其對老年人及心血管病患者十分有益。維生素c含量豐富,能增強人體抵抗力,亦能將脂溶性有害物質排出體外,是名實相符的保安康抗氧化劑。橙皮中含有果酸,可促進食慾,對胃酸不足的人可幫助消化。

橙子中的纖維素可幫助通便並降低膽固醇。橙子中含豐富的維生素c,有防癌作用。橙皮又叫黃果皮,除含果肉中的成分外,胡蘿蔔素含量較多,可作為健胃劑、芳香調味劑。

8樓:虔誠的圖騰

適量吃橙子不會胖,還能**呢。但是,隨意多吃,特別是臨睡前多吃橙子更容易發胖。

橙子本就糖分高,醣類與脂肪之間的轉化是雙向的,加上這個時候,你的胃已經接近空腹狀態,吃水果既不利於吸收有用的營養成分,更加會發胖。

適當吃橙子可以**

1、水分高熱量低:橙子的含水量較高,熱量在水果中屬於中下水平,其膳食纖維含量高,而且熱量又低,能夠增加飽腹感,多食還能幫助排便,更有助於減少人體內積聚已久的毒素。

2、多纖維開胃消脂:橙子多纖維又低卡,含有天然糖分,是代替正餐或糖果、蛋糕、曲奇等甜品的最佳選擇,嗜甜而又要**者可以吃橙子來滿足對甜食的慾望。橙子開胃消脂,其中含有的天然糖分,還能夠代替正餐,補充和維持人體中的血糖水平。

9樓:ygj地方的

水果吃多了都會胖的,橙子也不例外。適量吃橙子不會胖,還能幫助**健康提示注意事項1.飯前或空腹時不宜食用,否則橙子所含的有機酸會刺激胃黏膜,對胃不利。

2.橙子味美但不要吃得過多,如吃得過多將有可能患「胡蘿蔔素血症」。

3.吃完橙子應及時刷牙漱口,以免對口腔牙齒有害。

10樓:珈樂

橙子不會影響**的,這個請您放心。喜歡吃橙子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1:適量吃橙子不會胖,還能幫助**。橙子的營養豐富,橙的含水量較高,熱量在水果中屬於中下水平,其膳食纖維含量高,而且熱量又低,能夠增加飽腹感,多食還能幫助排便,更有助於減少人體內積聚已久的毒素。

2:橙子多纖維又低卡,含有天然糖分,含有維c,是代替正餐或糖果、蛋糕、曲奇等甜品的最佳選擇,嗜甜而又要**者可以吃橙子來滿足對甜食的慾望。橙子開胃消脂,其中含有的天然糖分,還能夠代替正餐,補充和維持人體中的血糖水平。

3:另外,臨睡前吃橙子容易發胖,因為這個時候,你的胃已經接近空腹狀態,吃水果既不利於吸收有用的營養成分,更加會發胖。所以只要你不在臨睡前吃橙子,你吃橙子的量還是可以的,不會影響**的。

4:更好的方法就是早餐的話可以吃乙個橙子,一杯代餐,最多再加乙個雞蛋就可以了很豐盛營養又是**餐。中午可以吃清淡一點,少一點橙子的話可以吃兩個,下午四點鐘的時候可以再吃乙個橙子補充一下。

吃橙子不僅可以有助排便**,含有維c還可以美白增強抵抗力。合理分配,合理安排飲食就沒事的。

11樓:超級土豆土豆

不會,水果有助於消化,有助於**。

橙子含維生素c多,幫助維持**滑嫩,不會影響**,這點不像香蕉,香蕉有助**,但吃多會有反效果。

哈密瓜含脂肪黴可分解脂肪,菠蘿的汁也可分解脂肪。

12樓:涼念若櫻花妖嬈

橙子含維生bai素c多,幫助維du持**滑嫩,不會影響zhi**(這點不像香蕉,香dao蕉有助**,但吃

內多會有反效果容)

哈密瓜含脂肪黴可分解脂肪,菠蘿的汁也可分解脂肪,所以過年吃太油膩了就吃這兩樣

(4、5個沒關係,但要注意不要吃過咸和過辣的食物,這會影響**)

13樓:

橙子含copy維生素c多,幫助維持**滑嫩,不會影響**(這點不像香蕉,香蕉有助**,但吃多會有反效果)

哈密瓜含脂肪黴可分解脂肪,菠蘿的汁也可分解脂肪,所以過年吃太油膩了就吃這兩樣

(4\5個沒關係,但要注意不要吃過咸和過辣的食物,這會影響**)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啦,**最好平時多吃一些水果,少吃主食,甜食之類的,主食也可以用粗糧替代

15樓:馮麗

橙子吃多了大便排的多。本人經驗。

16樓:匿名使用者

幫助**```

維生素c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個人感覺沒啥關係吧,我也一天好幾個呢。

早上不吃飯會發胖嗎

18樓:冰麗荔

這樣不健康的飲食和生活習慣以及不吃晚餐等絕對不是**的好辦法。

如果想**得採取運動加上適量節食來**。適量節食的意思是除了正常的三餐,其他時候不吃如何的食物。在三餐內應該正常進食,不暴飲暴食,尤其是不吃那些油炸、高脂肪、高熱量的食物,如麥當勞等。

多吃青菜水果,晚餐適量少吃主食可以用粗糧來代替。運動的話主要是下午一定要多做有氧運動,最好是快走和游泳。運動時間要三十分鐘以上。

這樣也不會造成肌肉的增粗。關鍵是堅持,不要想著偷懶,偷懶是沒有什麼效果的。

19樓:蔚驕環碧萱

早晨不吃早飯是絕對不可取的,長期下去會導致嚴重的胃病,精神也不好。如果你想**的話早上必須要吃早飯而且要吃的營養健康~吃早飯的最佳時間為(7:00——7:

30)這樣就可以避免早上沒吃飯而中午吃太多的現象,也可以使你一天的工作生活精力充沛!

晚上吃桃子和葡萄會發胖嗎,晚上不吃飯,只吃桃跟葡萄,會發胖嗎?

不會,那是古話常說的吃桃子胖,吃李子瘦,實際不會的 但是桃雖好吃,但不可多食。李時珍曾說 生桃多食,令人膨脹及生瘡癤,有損無益 常言 桃養人 是指食桃要適度,恰到好處,但鮮桃不宜貯藏。晚上不吃飯,只吃桃跟葡萄,會發胖嗎?不會發胖,但是 吃桃不能多吃,不能與鱉肉同吃 吃葡萄後不能立刻喝水 葡萄別與牛奶...

晚上多吃麵包會發胖嗎,晚上吃麵包會發胖嗎?

您好,這個是會的!除非是全麥麵包 少吃澱粉類的東西.例如,土豆什麼的.不要相信吃土豆粉絲這種有飽足感的食物就能瘦哦.那些都是澱粉容易堆積脂肪的 吃是最重要的.你要下定足夠的決心.我 那會基本兩個月沒吃過肉.高澱粉高脂肪的東西都少吃.具體那些食物你可以問我.早飯的話可以多吃一點.豆漿和全麥麵包之類.不...

晚上吃冬棗會發胖嗎,冬棗吃多了會發胖嗎?

棗的糖分真的蠻高的,然後轉成熱量,然後脂肪。建議晚上還是不要吃這個 晚上睡覺前3個鐘頭是不要吃東西的 如果你問的是,晚餐由棗代替可以不,那麼可以回答你,適量進食 晚上吃冬棗是會發胖的,因為冬棗含有大量的糖分,晚上吃後不運動,肯定會發胖,冬棗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 核黃素,胡蘿蔔素等多種維生素。少吃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