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夜宵會發胖嗎?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1-04-01 10:07:18 字數 3245 閱讀 7219

1樓:阿亮體重管理

夜宵最重要的問題呢,是看什麼時間吃,如果時間太晚,比如11,12點去吃夜宵,這樣過高的能量,他就會造成在體內的脂肪的堆積,是非常容易肥胖的,如果是夜宵在9,10點鐘,白天吃的也不多,不一定會胖。

2樓:樹皮降臨

是的,就算

bai不發胖也du

對腸胃不好,5點以zhi

後就要少吃東西了,dao傍晚以後人的版

消化變弱,腸胃也要權休息,這時候還吃這麼多會消化不開,容易滯留,時間就了會便秘的,還會把你的胰島素調整的你不吃就不爽,最後你無法控制食物,天天這樣吃就胖了。

3樓:手機使用者

經常吃夜宵對人的身體有四大害處:e5a48de588b6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5313138 危害一 人的排鈣高峰期常在進餐後4~5小時,若夜宵過晚,當排鈣高峰期到來時,人已**入睡,尿液便瀦留在輸尿管、膀胱、尿道等尿路中,不能及時排出體外,致使尿中鈣不斷增加,容易沉積下來形成小晶體,久而久之,逐漸擴大形成結石。 危害二 夜宵都吃得比較好,雖然營養豐富,但也暴露出另乙個問題,即營養如何消耗。

據科學研究報告,在吃夜宵時往往吃大量的肉、蛋、奶等高蛋白食品,會使尿中的鈣量增加,一方面降低了體內的鈣貯存,誘發兒童佝僂病、青少年近視和中老年骨質疏鬆症,另一方面尿中鈣濃度高,罹患尿路結石病的可能性就會大大提高。況且,攝入蛋白質過多,人體吸收不了就會滯留於腸道中,會變質,產生氨、吲哚、硫化氫等毒素,刺激腸壁,誘發癌症。再加上飲酒,則更容易與「酒精性脂肪肝」結緣。

危害三 經常喜歡吃夜宵,如果進食的是高脂肪、高蛋白的食物,很容易使人體內血脂突然公升高。人體的血液在夜間經常保持高脂肪含量,夜間進食太多,或頻繁、屢次進食,會導致肝臟合成的血膽固醇明顯增多,並且刺激肝臟製造更多的低密度脂蛋白。運載過多的膽固醇到動脈壁堆積起來(包括**動脈),也成為動脈粥樣硬化和冠心病、陽痿的誘因之一。

同時,因為長期夜宵過飽,會反覆刺激胰島,使胰島素分泌增加,久而久之,便造成分泌胰島素的β細胞功能減退,甚至提前衰退,發生糖尿病。這些病症均能影響性功能,導致性衰退。 危害四 夜宵過飽可使胃鼓脹,對周圍器官造成壓迫,胃、腸、肝、膽、胰等器官在餐後的緊張工作會傳送資訊給大腦,引起大腦活躍,並擴散到大腦皮層其他部位,誘發失眠。

因此,想擁有健康最好的方法是不吃夜宵或少吃夜宵。如果晚上確實需要補充營養,最佳選擇是碳水化合物,即澱粉和醣類。因為這類食品會間接地改善腦的化學反應,令身體分泌胰島素,從而發揮鎮靜安神作用,對失眠者尤為有益。

4樓:手機使用者

下面這bai個mm收集了 **有效方法,可以供

du你zhi作為參考 飲食上面要注意dao,不吃醣類,巧克力,油版

脂過多權的食物,還有薯片,烤翅等 多多多吃蔬菜,水果 按時進餐,保證營養,不挑食 多多多喝水,少喝飲料,尤其是奶茶,碳酸飲料,不飲酒,包括啤酒 一定要吃早餐和中餐,晚餐可有可無 ps晚餐後絕對不宜再進食 她q q空間41 24054裡有幾種,口碑都不錯,你不妨看看

5樓:手機使用者

會,晚上最好不要吃多,六七分飽就可以了。

6樓:手機使用者

會,不過因人的體質而異,最好別吃含澱粉的,高熱量的食物。

7樓:兔妹專屬系列

胖就胖吧,胖了豐滿,胖了有女人味。

半夜起來吃夜宵,對身體有壞處嗎?拜託了各位 謝謝

8樓:裸妝

晚上不要吃夜宵。不說會不會長胖,人的身體機能在經過一天的「折騰」之後,到了晚上已經是相當的疲憊了。尤其是胃和腸子,如果這時候吃下去的東西。

腸子和胃是不能很快的吸收的,需要12個小時以上才能完全分解排出體外。 再說晚上11點後人身體的肝膽胰脾腎都要陸陸續續的進行排毒時間!醫學專家說最好不要此間飲食,對身體不利的!

若實在要吃也應少吃!

9樓:里昂大叔

這個問題不能絕對化的說好或者不好,這個是與你的平常生活狀態有關,也與你的身體有關,但總的來說,夜宵不宜多吃或吃得過油膩,最好是以清單營養易消化的食物為主,不能吃的太多,有個五六分飽就好了,畢竟是夜宵,不以其為主食。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並希望你採納。謝謝

晚上10點以後吃夜宵會發胖嗎?

10樓:曾艷華

晚上10點後進食是比較容易發胖的,所以最好盡量不要太晚的時候進食,也不要熬夜。

宵夜的習慣不僅會給腸胃造成負擔,也會讓人發胖若宵夜吃的多是高脂肪、高蛋白的食物,很容易使人體內的血脂突然公升高。人體的血液在夜間經常維持高脂肪含量,若此時又進食太多,或是頻繁、屢次進食,將導致肝臟合成的血膽固醇明顯增多,刺激肝臟製造更多的低密度脂蛋白。

11樓:阿亮體重管理

夜宵最重要的問題呢,是看什麼時間吃,如果時間太晚,比如11,12點去吃夜宵,這樣過高的能量,他就會造成在體內的脂肪的堆積,是非常容易肥胖的,如果是夜宵在9,10點鐘,白天吃的也不多,不一定會胖。

12樓:月亮月亮月

長期10點以後吃宵夜是會發胖的(吃了吸收不好的人除外),胃這個時候該休息的時候你還要它工作,久而久之它就會勞累過度偶爾會出些小毛病提醒你它很累了,而且夜間的活動量沒有白天的大,吃完相隔時間不長就睡覺的話你吃的東西不能被消耗掉,就轉化為脂肪堆積。大家都知道夜間你的肝腎脾胃之內的臟器經過一天的活動之後是需要休息的,如果經常吃夜宵,胃腸道就不能休息,胃黏膜的修復也不能正常進行,吃的夜宵長時間停滯在胃中,會促使胃液大量分泌,對胃黏膜造成刺激,久而久之,極易導致胃黏膜糜爛和潰瘍。

13樓:欣

1:首先晚上

吃夜宵肯定是不健康的生活習慣,不管 你吃的是什麼。

2:其次就是晚上吃夜宵肯定是會長胖的,因為一般晚上我們的器官,機體的各項功能都處於休息狀態,此時吃東西會不消化,脂肪就會積累,長期以往,不僅體重增長,而且身體也會收到傷害。

3:夏季到了,露肉的季節到了,所以為了保持乙個好身材,夜宵還是不要吃為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在晚上6點之後吃東西都會發胖的,但也要看個人的體質,有的人吃水都會發胖,有的人怎麼吃都不胖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是因人而異的,有些人吃再多的東西也不會胖,而另一些人喝水也會胖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睡之前吃東西一定會發胖 吃了夜宵 運動下 估計沒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不能吃夜宵,不是說胖不胖的了,經常吃夜宵對胃是不好的,小心鎝胃病.

晚上吃冬棗會發胖嗎,冬棗吃多了會發胖嗎?

棗的糖分真的蠻高的,然後轉成熱量,然後脂肪。建議晚上還是不要吃這個 晚上睡覺前3個鐘頭是不要吃東西的 如果你問的是,晚餐由棗代替可以不,那麼可以回答你,適量進食 晚上吃冬棗是會發胖的,因為冬棗含有大量的糖分,晚上吃後不運動,肯定會發胖,冬棗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 核黃素,胡蘿蔔素等多種維生素。少吃為好...

月亮會發光嗎?拜託了各位謝謝

當然會.只要是物質,那麼他就隨時在和周圍發生著能量地交換 熱輻射,熱對流,熱傳遞 其中,熱輻射是以電磁波地形式發出能量,根據電磁波地頻率不同,它所傳地能量大小也不同,從而也就決定了它地能量源不同.為什麼太陽會發光,原因就是它也是乙個能量源,乙個強大地能量源.不停地進行核變.以不同地頻率放出能量.而我...

晚上吃桃子和葡萄會發胖嗎,晚上不吃飯,只吃桃跟葡萄,會發胖嗎?

不會,那是古話常說的吃桃子胖,吃李子瘦,實際不會的 但是桃雖好吃,但不可多食。李時珍曾說 生桃多食,令人膨脹及生瘡癤,有損無益 常言 桃養人 是指食桃要適度,恰到好處,但鮮桃不宜貯藏。晚上不吃飯,只吃桃跟葡萄,會發胖嗎?不會發胖,但是 吃桃不能多吃,不能與鱉肉同吃 吃葡萄後不能立刻喝水 葡萄別與牛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