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多吃麵包會發胖嗎,晚上吃麵包會發胖嗎?

2021-06-05 15:14:05 字數 5478 閱讀 4962

1樓:快樂六連拍

您好,這個是會的!

除非是全麥麵包

少吃澱粉類的東西.例如,土豆什麼的.不要相信吃土豆粉絲這種有飽足感的食物就能瘦哦.那些都是澱粉容易堆積脂肪的

**.吃是最重要的.你要下定足夠的決心.

我**那會基本兩個月沒吃過肉.高澱粉高脂肪的東西都少吃.具體那些食物你可以問我.

早飯的話可以多吃一點.豆漿和全麥麵包之類.不要吃的太飽哦.

記住是全麥麵包.黑黑的那種.一般大超市裡都有賣.

而不是我們平時吃的那種一片一片的土司.午飯可以少量吃點葷和少量米飯.魚,雞肉,那種不會發胖的食物.

7分飽即可.少吃麵食.那澱粉很多.

少和可樂那種高脂肪的.晚飯儘量少吃.最好不吃.

我晚飯基本不吃東西.還有多吃蔬菜.綠葉蔬菜.

幫助排洩的.芹菜青菜尤其.

還有走路散步這些運動簡單而且容易**.走路最好.就是能走就不站能站就不坐能坐就不躺.如果你坐公車上班或上學的話.不妨早起來一會.走一兩站路再坐.

2樓:享瘦吧琳

會的,還是吃水果蔬菜比較好

晚上吃麵包會發胖嗎?

3樓:萬哩挑壹

會的,麵包屬於高熱量食品,晚上運動明顯比白天少,不易吃麵包。

肥胖的根本原因是能 量攝入超過能量消耗。熱量**於攝入食物中的供能物質:蛋白質 (4kcal/g),脂肪(9kcal/g),碳水化合物(4kcal/g),熱量消耗主要由三方面:

基礎代謝,身體活動和食物熱效應。**的中心 在於 使熱 量達到 負平衡(熱量攝入量小於熱量消耗量)。基礎代謝的高低主要與人體的營養狀況和飲食習慣有關,因此過午不食實質上是一 種非常有害的**方法。

身體活動量與運動量並非一個概念,科學研究表 明,大強度運動不利於**。食物熱效應一般為2~3小時,這是很多的**專家所說,少食多餐有益**的理論依據。

所有**方法 均是直接或間接圍繞熱量為中心,有效指標為減少熱量,健康指標為保護基礎代謝 ,持續指標為食慾控制中的飽腹感和滿足感。

4樓:小瓦罐8歐

會的,麵包是屬於中熱量的,晚上儘量少吃。如果要防止發胖,最好吃完麵包休息20—30分鐘再睡眠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只要是補充熱量的東西都會發胖!!!

若是和**藥一起吃的話也許會少胖一些~~呵呵~~玩笑啦~~

6樓:百花仙子白雪

你太餓了 就吃吧 餓時吃不見得就會發胖

7樓:我是天客溢涵

會的,睡前四個小時別吃東西。

8樓:青春豆芽

睡覺前兩個小時吃沒關係,吃完不要立即睡覺!

9樓:熊桀始瑜英

應該不會吧.我天天晚上吃肉都不長胖,氣45了

10樓:毋憐襲欣

晚上8點以後最好不要吃東西,這樣很容易長胖。麵包的熱量高的驚人,經常吃很容易變胖哦。如果你非常喜歡吃麵包,我建議你吃全麥麵包,熱量很低哦,不太容易變胖。呵呵

11樓:納為雋蓮

沒事的~我天天8兩米飯,如果是饅頭的話至少2個(菜另計),也沒額外增加重量。主食多吃點沒事的~

12樓:郗景太叔善靜

中午吃飯,晚上只吃一點肉和菜就行了

13樓:蕢曄叔志專

最好不要吃麵包

太容易胖了

要是**

保持身材

可要小心了~~~

吃麵包會發胖嗎?

14樓:刀淑琴蹉戊

關鍵看你吃什麼樣的麵包。

首先買麵包的時候注意看一下包裝上的配料表,全麥的麵包通常是麵包粉(或全麥粉)、鹽、水、酵母,沒有新增其他成分。這樣的麵包掰開後纖維比較粗,韌性好。而大部分麵包店買的麵包裡面加了牛奶、雞蛋、黃油或奶油來增加口感,所以吃著有奶香味,掰開后里面較白,纖維鬆軟,這樣的麵包吃了就容易發胖。

買全麥或黑麥的麵包,這樣的麵包富含b族維生素和粗纖維,熱量很低,吃多了也不容易發胖。

還有就是無論什麼樣的麵包,吃的時候最多搭配牛奶就好,不要在上面抹沙拉醬、果醬和黃油等,這些才是導致發胖的元凶。

一般每次吃麵包大概200克以內都可以,還有晚上不要吃啊

15樓:仲秀芳沙秋

早上吃沒關係,因為一頓好的早餐需要有足夠的蛋白質,脂肪和碳水化合物,這樣才不至於餓。但晚上最好不要吃。因為麵包的熱量很高。

含油也比較多。要**。堅持“早餐飽,午餐好,晚餐少”的原則。

少吃零食。睡覺之前三小時不要吃東西就好了。

16樓:拓跋潔連錦

吃麵包最好是全麥無糖的。

**養生謹記這個原則就行“早飯你吃好,午飯吃飽,晚飯吃少”,還有就是“少吃多餐”,多吃幾次,每次少吃點,另外睡前4小時不吃東西有助於**。運動完以後注意放鬆,小心生成肌肉,就可以了。

偶爾一兩次的放鬆(吃上),應該沒多大問題。

17樓:都谷芹由銳

不一定哦,看是什麼麵包,普通的麵包都會發胖,因為製作過程中過多的新增物。不過如果喜歡吃的話,就吃粗糧麵包吧,這個是**的,有段時間流行過的麵包**法,就是靠三餐吃粗糧麵包來**的。希望採納,謝謝

18樓:秦玉蘭掌珍

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

絕對會.除非是全麥麵包

少吃澱粉類的東西.例如,土豆什麼的.不要版相信吃土豆粉絲這種有權飽足感的食物就能瘦哦.那些都是澱粉容易堆積脂肪的

**.吃是最重要的.你要下定足夠的決心.

我**那會基本兩個月沒吃過肉.高澱粉高脂肪的東西都少吃.具體那些食物你可以問我.

早飯的話可以多吃一點.豆漿和全麥麵包之類.不要吃的太飽哦.

記住是全麥麵包.黑黑的那種.一般大超市裡都有賣.

而不是我們平時吃的那種一片一片的土司.午飯可以少量吃點葷和少量米飯.魚,雞肉,那種不會發胖的食物.

7分飽即可.少吃麵食.那澱粉很多.

少和可樂那種高脂肪的.晚飯儘量少吃.最好不吃.

我晚飯基本不吃東西.還有多吃蔬菜.綠葉蔬菜.

幫助排洩的.芹菜青菜尤其.

還有走路散步這些運動簡單而且容易**.走路最好.就是能走就不站能站就不坐能坐就不躺.如果你坐公車上班或上學的話.不妨早起來一會.走一兩站路再坐.

19樓:穰碧遇浦和

由於麵包製作中絕大多數的品種是需要高油脂、高糖才好吃的,所以吃麵回包攝取的大卡會較高,**時是答要控制每天攝取的大卡量的。

你如果比較喜愛麵食,想每餐都吃地有飽腹感又要方便**,最好還是吃饅頭(蒸好後放入冰箱冷藏室降溫後再吃,冷藏過的那種饅頭更有利**)。

20樓:海恭壽倩

會,麥子有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脂肪三者同吃會發胖,少吃一種則不會。麵包是碳水化合物,如果怕胖,可以根據你的飲食習慣酌情加減。但要注意一天之中營養均衡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管什麼食物如果食用時不控制數量都會發胖。

一般來講全麥麵包是健身人士的首選因為全麥麵包含b族維生素,對疲倦、腰痠背痛、食慾不振、腳氣病、癩皮病及各種**病均有一定的預防和食療效果。全麥麵包含有豐富的粗纖維,對便祕有一定的食療作用。全麥食品有助於**、預防糖尿病、動脈粥樣硬化等疾病的發生。

全麥麵包可以搭配香腸一起使用,但如果能搭配燕麥片、蔬菜沙拉、雞胸肉等效果更佳。

全麥麵包的特點在於是用全部的小麥做的,而不是普通麵粉。比普通麵包多了小麥麩皮,小麥麩皮的大部分成分是纖維素,並且含有部分礦物質和維生素,尤其是b族維生素。

人體不僅不吸收纖維,而且血糖生成指數很低,還可以增加飽腹感,如果你正在**,你應該選擇標有“100%全麥”字樣的麵包。但要避免類似“小麥粉”之類的字,小麥粉中的纖維含量不及全麥高。

22樓:丙秀榮別琬

麵包很容易飽的

一次最多最多吃3個吧

就算能吃400克

也就600-700大卡熱量

一個星期吃一次不會胖

只要有節制

吃什麼都不會胖的

23樓:魚忻然厚城

警惕週末

習慣:注意食物的份量

加速**:週末尤其警惕

減少食物份量對**的確有幫助,但是假如你想要跟頑固的贅肉作鬥爭的話,你就必須對自己再狠點。研究發現那些在週末也實施飲食**的人還是不可避免地比平時多攝入量420卡路里。

在週末的時候,把可能**自己的食物清出自己的屋子裡,餐碟選擇小點的。假如你週末要外出,事先準備一份健康的零食。

【記得一位客服的是q:885943

84】y

24樓:祖半蘭老新

麵包的含糖量相對蛋糕來說少很多,但也要看是什麼麵包,如果是粗糧土司類的,只要不過量吃,不會胖。但如果是有卡仕達醬,果醬,或是奶油和肉鬆類的,相對比較容易發胖的,特別是晚上吃。

25樓:雍迎梅羿正

每天吃一點點不會胖,而且吃全麥的更好,要具體看是吃哪一種,吃多少。世界上的食物必有其存在的理由,完全拒絕根本不是辦法,對它的慾望會越來越強,等到有一天爆發,那可是可以吃下很多很多的,這種情況最容易發胖。每天定時定量吃一點也胖,那就是嚇唬人的,或者是無知的逃避。

26樓:箕精義友槐

不會。麵包中脂肪含量很低(1-2毫克),同時含有2-3毫克纖維。實際上,麵包可能有助於你控制自己的體重。

比如高纖維的全麥麵包,即使攝入量很高,也不會發胖。當然,如果你總是往麵包上塗抹黃油、人造奶油、乳酪等,你一定會發胖的。所以,單純的麵包對你最安全。

27樓:春志學陳卓

仰面躺在床上,雙手放於身體兩側,將兩腿併攏,然後雙手交叉伸直放在頭頂,拉伸手臂和肩部肌肉,兩腳面繃直,拉伸腿部肌肉,保持2分鐘。

額,說起來比較容易,做起來難

尤其是長期堅持下去,更難

有沒有簡單的方法,有——

【記得一位客服的是q:42

4054】

28樓:凌元修甕歌

少吃的話不會,有人還用麵包**過,但是如果吃的多了當然會發胖的。

29樓:由清安黃賦

吃全麥麵包不會發胖,你可以放心的吃.

30樓:手機使用者

肯定會阿~~~你能每次都是燕麥或高纖維的麵包嗎?如果不能~~裡面那麼多糖~~還有澱粉~~肯定會胖啦~~

每天吃麵包會胖嗎

31樓:心善口快無遮量

會,非常會,保證會。

麵包是用小麥粉做的

,完全是澱粉類的,消化了之後就專成為糖,被人體吸收。小麥粉屬做的麵包,很快就可以被消化吸收,多餘的能量就用來合成脂肪,存起來。

往往這樣的麵包不墊飢,基本一吃就吃多了。除非你吃的很少,或者運動量很大。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胖多少,但是老吃麵包,是對胃不好的

經常吃麵包會發胖嗎,吃麵包會發胖嗎

吃麵包會發胖嗎?首先不管什麼食物如果食用時不控制數量都會發胖。一般來講全麥麵包是健身人士的首選因為全麥面包含b族維生素,對疲倦 腰痠背痛 食慾不振 腳氣病 癩皮病及各種 病均有一定的預防和食療效果。全麥麵包含有豐富的粗纖維,對便秘有一定的食療作用。全麥食品有助於 預防糖尿病 動脈粥樣硬化等疾病的發生...

晚上吃餅乾跟麵包有害健康嗎,午餐只吃麵包和餅乾會不健康嗎?

少量食用是無大礙的,假如已成習慣,對身體的健康是有害無益的。因為高油高糖,又缺少膳食纖維,所以很容易出現傷火,胃反酸,消化不良肥胖便秘等症狀。如果不吃正餐公尺飯 蔬菜,只吃餅乾之類的幹副食品的話,對消化道刺激很 強,會回得病的,如果是前期就會答出現便泌,後期會出現內痔,內痔就是痔瘡的一種,比外痔還要...

幼犬可以吃麵包嗎 能不能餵狗狗吃麵包??

小狗可以吃麵包,但是要少量吃。狗可以吃麵包,少量的吃,是沒有影響的,可以當做零食而不能作為主食,吃太多容易造成肥胖或者其它疾病。狗狗發胖了,很容易引起糖尿病 脂肪肝或者是肥厚性心肌病的情況,麵包中含有多種食物新增劑,一般人吃的麵包在製作過程中為了良好的發酵都加了點兒明礬以及糖等新增劑,這對狗狗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