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將必須招標的工程化整為零,招標專案化整為零是什麼意思?

2021-04-13 05:21:52 字數 606 閱讀 4743

1樓:匿名使用者

招標投標法規定200萬元以上的專案必須進行招標。

化整為零大致意思就是將大於200萬的工程劃為幾個標段分別發包,發包金額不到200萬就可以不用招標。

招標專案化整為零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把乙個大的專案分為很多個小專案,從而把公開招標變成談判及其它方式的招標或不用招標

3樓:匿名使用者

招標投標法規定200萬元以上的專案必須招標。

招標人為了規避招標,將200w的工程分為幾個標段分別發包,每次發包金額都不到200w,就不需要招標了。這種行為就是化整為零。

化整為零,規避招標如何界定

4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就是假如要求50萬元以上必須招標,而你的專案標的超過50萬,正常來說必須招標,你可以將50萬化為幾個單項,使得每個單項不超過50萬,進而規避招標。

採購人不得將應當以公開招標的方式採購的貨物或者服務化整為零或者以其他任何方式迴避公開招標採購。是對

工程專案招標的方式和招標工作的組織有哪些

中國電力招標網dlzb 2.招標工作的組織 招標工作的組織方式有兩種。一種是業主自行組織,另一種是招標 機構組織。業主具有編制招標檔案和組織評標能力的,可以自行辦理招標事宜 不具備的,應當委託招標 機構辦理招標事宜。從事工程建設專案招標 業務的招標 機構,其資格由 或者省 自治區 直轄市人民 的建設...

招投標要注意什麼,招標投標的需要注意些什麼?

招標流程及注意事項 1 招標資格與備案招標人自行辦理招標事宜,按規定向相關部門備案 委託 招標事宜的應簽訂委託 合同。2 確定招標方式按照法律法規和規章確定公開招標或邀請招標。3 釋出招標公告或投標邀請書實行公開招標的,應在國家或地方指定的報刊 資訊網或其它媒介,並同時在中國工程建設和建築業住處網上...

專案招標是什么,專案招標是什麼?

招標 invitation to tender 是指招標人 買方 事先發出招標通告或招標單,品種 數量和有關的交易條件提出在規定的時間 地點,準備買進的商品名稱 件,邀請投標人 賣方 參加投標的行為。是賣買雙方推出具體價經多方競爭效益最大化的形式合理合法 為什麼問題這麼難回答呀?為什麼問題這麼難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