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今年要報考消防工程師考試,必須得是消防重點單位的工作證明才行嗎

2022-01-22 14:55:33 字數 5737 閱讀 7406

1樓:吉林中公消防資訊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相關問題

需要提供相關工作的證明,相關的消防重點單位蓋章一般大型的公共場所都是消防安全重點單位,消防安全重點單位都會有備案的,可以詢問下單位的人力或者負責人即可,像大型的網咖,ktv都可以進行證明的開具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2樓:撥

1】代#辦#建#築#八大員!

7】2023年最新工程師**表

7】**浮動!來電詳詢!

0】發輸電      30至68萬

3】暖通        20到48萬

9】給排水      28到55萬

4】動 力         21到38萬

2】岩土         29到65萬

4】一級建築     16至58萬

5】一級結構     19至50萬

7】監理        2.5至7萬/年

造價         3至8萬 /年

消防工程師考試需要怎麼填寫工作單位?需要開工作證明嗎?

3樓:河南粉筆事業單位

1,消防工程師考試今年實行告知承諾制,也就是線上報名+審核,如果線上報名審核不通過就轉為線下審核

2,對於線上報名+審核來說,需要在網上報名的時候簽訂承諾書,然後在報名的時候填寫的單位是符合條件要求的消防技術服務機構或者消防安全重點單位的名稱,這個時候人事考試網會進行網上審核,如果判定該考生的資訊是不符合要求的,那麼就需要轉為線下再次審核,這個時候就需要提供各種紙質版證件以及工作證明等

3,如果線下審核通過,那麼就不影響今年的考試,如果線下審核不通過,那麼該考生則無法參加考試

以上就是對於您的問題的回答,希望對您有幫助

4樓:遼寧中公消防助手

2019註冊消防工程師考試報名條件需要完善賬號資訊,填寫工作單位需要符合消防重點單位,因為實行告知承諾制,只需要在網上填寫資訊後審核通過確認報名資訊後就可以成功繳費了。

報名時候最好跟自己單位確認一下,是否符合消防重點單位,跟領導和單位人事確認下,然後寫上自己的工作單位。

如果線上審核不通過,線下人工審核需要開工作證明,需要列印報名表,學歷證明等等,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5樓:四川中公消防

報名企業必須是和消防工作相關的單位,比如消防設施維護、保養、檢測單位、消防安全評估單位、消防安全諮詢單位、消防裝置設施生產單位、消防工程施工單位、消防安全重點單位等。

消防安全重點單位,是指發生火災可能性較大以及發生火災可能造成重大的人身**或者財產重大損失的單位。比如:商場、旅館、體育館、學校、幼兒園、醫院、電視台,汽車站、機場、碼頭、圖書館、展覽館、檔案館、發電廠、化工廠、加氣站、加油站、超過100人的企業、大型倉庫等等,涉及到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所以要開乙個消防工作年限證明並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難。

工作年限必須符合報名要求: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4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大學本科學歷或者學位,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3年;或者取得含消防工程專業在內的雙學士學位或者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2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專業碩士學歷或者學位,工作滿2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1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博士學歷或者學位,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1年;取得消防相關專業的學歷工作和專業年限要在同等學歷的消防工程專業年限的基礎上增加1年。

關於**的填寫,有兩點建議:一是單位符合條件,在「從事何種專業工作、任何專業技術職務」欄目直接填寫從事消防相關工作崗位。如:

消防工程、消防設施維護,消防工程技術員等。(現場審核時是不會核實的,這屬於企業在簽字蓋章前應核實的內容,說到這裡大家應該懂了吧)。

最後就是現場審核了一切手續辦理好後,包括學歷學位證、身份證、工作年限證明(需要社保的省市,提供社保證明)就到制定地方參加現場審核。現場審核只對提供材料的合法合規性進行審查,一般不會詢問問題的,所以大家只要資料齊全合規,一般不用單位審核通不過的問題。晶誠教育預祝大家2019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考試順利通過。

報名考一級消防工程師的時候,需要單位出具工作證明嗎?

6樓:新科教育

消防工程師考試的路上,有學霸,有學渣,有"笨鳥",有"龜兔賽跑"型考生......不管你是那種考生,學員最不應該做的應該是下面的5種考生。

"白天黑夜顛倒"型考生

消防工程師考試中有很多考生是夜貓子,越是到了晚上精神越是好,相反的,到了白天的時候也就萎靡不振了。這類群體的考生,需要檢討了,看似你平時花的備考時間和大家一樣多,但是,你要知道,考試時間是安排在白天的。如果你的精神狀態不能快速調整過來,那麼你的乙隻腳已經踏進了失敗中了。

而且熬夜成為了常態,不僅精神狀態不好,還會影響身體和飲食,等不到考試,你就會看見醫院的大門向你招手。

"手機患者"型考生

不是因為多麼的喜歡刷朋友圈、刷微博,也不是有很多朋友在和你聊天,但就是一會不看手機就沒有了安全感。這類考生對手機的依賴症和自我管控力真的很差。試想,自離不開手機,那麼又如何能全身心地投入到消防工程師備考中呢?

"拖延症患者"型考生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有了"拖延症",慢慢來還有時間,不等到最後時刻絕對不想著提前做好,各種各樣的理由,結果其實還是躲不掉的。總是想著太累了要不要給自己放放假,等放完假再做也不遲,其實呢放完假之後發現效率也沒有提高多少,很多很多的時間都用來做計畫用來想了,實際行動是一點也沒付出,所以說收穫小也是自然而然的。

"臆想"型考生

"我要每天五點起床複習,每天十二點睡覺,一定考過消防工程師!""為什麼我學了那麼久還是錯了那麼多題,我比不上別人,我不該考消防工程師!"整天糾結在自己的臆想中,惶惶不可終日。

這類考生也要當心了,想太多浪費的不僅是時間,還會造成能致人崩潰的精神壓力。有那麼多心力不妨投入到學習中,或者暢想自己成功後的美好未來,會讓你學習更有動力的。

"玻璃心"型考生

擁有一顆玻璃心的人,比別人更容易感知到困難的存在。甚至別人的乙個很小的無心之舉,也有可能被拿來無限放大,成為逾越不了的障礙,給心情蒙上陰影,影響消防工程師考試複習,這無異於自討苦吃。消防工程師考試路上節奏緊迫,複習壓力大,如果把時間都浪費在了無謂的煩惱中,不僅過程難熬,也很難走到最後。

7樓:假面

需要的,還需要社保繳納單與工作證明同單位章。

1、使用a4紙列印《資格審核表》

2、在規定位置貼上本人同上傳一致的近期二寸免冠證件**(34mm×45mm)1張。

3、《資格審核表》須經報考人員所在單位人事部門或檔案存放部門審核並蓋章。

4、《資格審核表》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年限證明,須經本人所在單位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主管部門核實,在規定欄目中簽署意見並蓋章(未設業務主管部門的,由本人所在單位行政部門簽署意見並蓋章)

5、本人對網上報名資訊要進行認真核對並確認。經本人確認的報名資訊在網上報名、考試及註冊階段一律不作修改,因本人填寫錯誤引起的一切後果,由其自行承擔。

6、將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證、學歷證書和《資格審核表》,由報考點工作人員進行核對。

8樓:新科教育培訓

報名考一級消防工程師的時候,是需要單位出具工作證明,需要證明你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已經有幾年的時間,這樣才能知道是否符合報考條件。

目前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對考報考專業沒有限制。但是學歷和工作年限以及從業消防安全技術工作經驗有一定的要求。如果你的學歷、工作年限、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年限符合即可報考。

9樓:環球網校

部分地區不需要的直接讓單位在您報名表上扣章即可。

10樓:江蘇捷才教育服務

需要的,工作證明和報名表都要有單位蓋章

11樓:佰建教育

需要的,具體報名材料可以關注當地人事網考試中心檢視

12樓:千峰消防

不是從事消防工作又沒有消防專業的人,只要有需求就可以參加報考。在考試報名時,必須找一家消防重點企業(物業公司,萬達裡面大型的超市,大的旅館都是可以的)

然後在考試報名表上蓋章,以證明是從事本行業工作。同時在填表時,也要在工作年限一欄填上滿足所需要的工作年限。還要大專具備學歷,專業不限,無論什麼專業都可以報考,非工程類的專業工作年限要增加一年才可以

消防工程師考試,2023年報考需要工作證明嗎?

13樓:

您好,取得大專及以上學歷,不同的專業對工作年限的要求不同,一般情況下,是需要單位開工作證明的。消防安全重點單位就可以開證明。

消防工程師要工作證明嗎?

14樓:提莫喜歡誰

需要單位開具的工作證明

報考人員報名時須如實填寫各項報名資訊,並按規定將有關報考材料送指定地點接受資格審核。

2、本人身份證(或軍官證)及影印件;

3、相應的學歷證書及影印件、專業技術職務資格證書及影印件;

4、有效的業務工作證明原件。

報考人員應對照報考條件認真自查報考資格,如網上繳費成功後,一旦在審查中被查出不具備報考條件而被取消報考資格者,報名費用將不再退回。

15樓:

2023年報考一級消防工程師不再需要學歷證明和社保,改為告知承諾制。

影響1:報名需要簽署《報考承諾書》

影響2:首次報考在中國人事考試網註冊流程有變

使用者註冊的具體步驟如下:

(1)報考人員點選「註冊」按鈕後,進入報名協議介面,報考人員應認真閱讀並確認接受報名協議。

(2)報考人員閱讀註冊須知後點選「下一步」按鈕,進入註冊資訊錄入介面,報考人員按照右側顯示錄入說明進行資料錄入,完成後輸入驗證碼,點選「提交」按鈕,再次輸入考生身份、學歷、學位資訊,驗證無誤後完成註冊資訊錄入。

影響3:老考生報名前需要完善報考資訊

16樓:黑龍江消防考試

目前2023年的消防工程師考試採用告知承諾制:即線上簽署承諾書,無需提交工作證明,但是還有有省市需要線下人工審核需要提交工作證明,所以以所在省市的具體情況為準

17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和註冊的時候需要單位證明。註冊消防工程師考試需要有消防技術服務機構或者消防安全重點單位的從事相關工作年限證明。

18樓:

您好,報考消防工程師需要滿足要求的工作年限哦。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遵守國家法律、法規,並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均可申請參加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

1、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4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7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5年。

2、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大學本科學歷或者學位,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3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5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4年。

3、取得含消防工程專業在內的雙學士學位或者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2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在內的雙學士學位或者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3年。

4、取得消防工程專業碩士學歷或者學位,工作滿2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1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碩士學歷或者學位,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2年。

5、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博士學歷或者學位,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1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博士學歷或者學位,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2年。

6、取得其他專業相應學歷或者學位的人員,其工作年限和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年限均相應增加1年。

消防工程師自考的難度大不大,消防工程師考試對學歷有要求沒?自考的學歷可以考嗎?

如果說一級消防工程師考試唾手可得,這幾乎是不可能的。那麼,是什麼原因讓它帶著一種 難考 的屬性呢?教材厚,涵蓋知識點豐富 消防工程師三科考試的教材頁數加起來就已經接近1300頁了,加上我們需要學習的相關規範,幾乎有2000多頁的內容需要我們去消化。關於備考教材,請戳這裡了解 不僅如此,這三本教材當中...

註冊消防工程師個人可以報考嗎,註冊消防工程師是否可以個人報考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遵守國家法律 法規,恪守職業道德,並符合以下條件之一的,均可申請參加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試。01消防工程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 6 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 4 年 或者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 7 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 ...

天津註冊消防工程師在哪報名,註冊消防工程師在哪裡報考?

天津註冊消防工程師報名地點 天津人事考試網或者中國人事考試網全國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考試報名服務平台。根據 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試實施辦法 中的規定 第一條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 公安部共同委託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人事考試中心承擔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試的具體考務工作。各省 自治區 直轄市人力資源社會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