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字母是一種飲料?哪字母是一種昆蟲?哪字母充滿了水?哪字母總在向你提問

2021-04-13 01:43:40 字數 1210 閱讀 9253

1樓:彈琵琶的小丫

t 表示 tea 茶

b 表示 bee 蜜蜂

e 表示 溢位

y 表示 why 為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t-tea

b-bee

c-sea

y-why

3樓:匿名使用者

t     b     c     y

1.什麼字母是乙個問題?2. 什麼字母是一種飲料? 3.什麼字母是乙個部分的臉? 4.什麼字母是一種昆蟲 ?

4樓:純白音符丶怡

1.y(why 為什麼)

2.t(tea 茶)

3.i(eye 眼睛)

4.b(bee 蜜蜂)

5.p(pea 豌豆)望採納

英語天地猜一猜,試著用中文寫出答案.哪乙個字母是一種飲料

5樓:成敗蕭何

成語【稍縱即逝】

稍縱即逝_金山詞霸

【拼 音】:

shāo zòng jí shì

【解 釋】:

縱:放鬆;逝:失去.稍微一放鬆就消失了.形容時間或機會等很容易過去.

【出 處】:

清·林則徐《林文忠公政書》:「若寬而生玩;則不惟未戒者不戒;即已戒者亦必復食;稍縱即逝;恐不可挽.」

【示 例】:

時間~;我們必須分秒必爭.&^^&在人生~的緊急關頭;切不可放鬆努力;否則將後悔莫及.

哪乙個字母是一種飲料。

6樓:匿名使用者

是t因為:t與teα讀音相同

7樓:滅屍小分隊

很高興可以為樓主解答,答案是:t 因為t的讀音和單詞tea的讀音相同,所以是t,不會錯的。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t tea 開頭的大寫字母或者j juice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j因為有乙個英語單詞叫juice,所以我覺得是j。

10樓:匿名使用者

j juice 果汁

11樓:只是小喜歡

lemonade 檸檬水 這個應該不會錯吧

這是什麼昆蟲,是一種螞蟻嗎,螞蟻是一種什麼昆蟲

這是寄生蜂,不是螞蟻,把卵產在其它昆蟲體內,尾部的細絲是產卵管。螞蟻是一種什麼昆蟲 螞蟻,別名蟻 玄駒 昆蜉 蚍蜉螞,屬節肢動物門,昆蟲綱,膜翅目,蟻科。螞蟻的種類繁多,世界上已知有11700多種,有21亞科283屬,中國境內已確定的螞蟻種類有600多種。最近還發現了無性繁殖的螞蟻新物種。螞蟻的壽命...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是哪首歌的歌詞,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是哪首歌的歌詞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演唱 阿木 如果兩個人的天堂 象是溫馨的牆 囚禁你的夢想 幸福是否象是一扇鐵窗 候鳥失去了南方 如果你對天空嚮往 渴望一雙翅膀 放手讓你飛翔 歌名就是叫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啊 內蒙古通遼的歌手 阿木的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就叫有一種愛叫做放手啊 名字 就是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有一種愛...

相遇是一種緣分相識是一種幸運相愛是一種什麼?相伴是一種什麼

相遇是一種緣分 相識copy是一種幸運 相愛是一種幸福,相伴是一種承諾。仿寫訓練要與閱讀教學有機結合。學生從范文中學習到的各種寫作知識及表達方法,都可在仿寫練習中加以運用。仿寫不是機械模仿,更不是抄襲。仿作中既要借鑑范文的寫法,又要發揮獨創精神。相遇是一種緣分 相識是一種幸運 相愛是一種享受 想伴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