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州大化TDI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3-01-25 16:40:02 字數 2397 閱讀 3166

1樓:愛企查

滄州大化tdi有限責任公司是1996-10-18在河北省滄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滄州市東郊省道331北側達子店村西。

滄州大化tdi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900106620793y,企業法人李永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滄州大化tdi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甲苯二異氰酸酯、聚氯乙烯製造。(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15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滄州大化tdi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10月1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甲苯二異氰酸酯、聚氯乙烯製造等。

法定代表人:李永闊。

註冊資本:61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3090000000184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國有控股)

滄州大化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滄州大化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是1996-06-27在河北省滄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滄州市運河區永濟東路20號。

滄州大化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9001066049961,企業法人陳洪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滄州大化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化工產品及其副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化學、電子、計算機技術服務;機械裝置製造、維護、維修及租賃;車輛及配套設施租賃;工程技術服務;吊裝服務;冷藏設施租賃;建築物清洗;建築物及道路設施維護維修;環境保潔服務;房屋及場地租賃;資訊諮詢(不含中介服務);家政服務;化學品安全衛生、技術諮詢及服務;醫療衛生教育服務。出口本企業和本企業成員自產產品;進口本企業和本企業成員企業生產、科研所需的原輔材料、機械裝置、儀器儀表、零配件(國家實行核定公司經營的14種進口商品除外);承包境外化工行業工程及境內國際招標工程;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裝置、材料出口。

餐飲、住宿、捲菸零售;美容、美髮,零售日用品、服裝、鞋帽,乾洗服務(以上限分支機構憑證經營,其中美容不含醫療性美容)。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2344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滄州大化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8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滄州大化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是以化肥、tdi為主導產品的大型綜合性化工企業集團,其前身為河北省滄州化肥廠,始建於2023年,2023年改為公司製,2023年10月與中國化工重組合作,屬國有獨資企業。集團下屬6家子公司(含1家上市公司),主要擁有年產35萬噸合成氨、55萬噸尿素、30萬噸大顆粒尿素、8萬噸tdi、4萬噸燒鹼、3.

5萬噸液氯、3萬噸濃硝酸、5萬噸硝銨、萬噸雙氧水生產能力。

法定代表人:陳洪波。

註冊資本:818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3090000000108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國有控股)

滄州大化股份****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tdi公司目前為中國最大的tdi生產企業之一,曾被國家石化總局譽為中國tdi工業的旗幟,企業現有年產58萬噸尿素、30萬噸合成氨、萬噸雙氧水、5萬噸多孔硝銨、7萬噸燒鹼、600噸人造革等生產能力。

滄州大化生產的「鐵獅」牌尿素、「飛獅」牌tdi、「滄月」牌雙氧水等產品通過iso9000國際質量體系認證,「鐵獅」牌尿素為「全國免檢產品」。

法定代表人:謝華生。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30000000019953企業型別:其他股份****(上市)

滄州大化新材料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滄州大化新材料有限責任公司是2017-09-18在河北省滄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滄州大化聚海分公司辦公樓308室。

滄州大化新材料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931ma092rg79e,企業法人謝華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滄州大化新材料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研發、生產、銷售聚碳酸酯(pc)及製品,批發化工原料(危險化學品除外),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業務,機電裝置安裝工程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請問:滄州大化tdi有限責任****什麼時候投產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目前一些遺留物品還沒有處理完,裝置打算更新一批,估計最早得到十月份才能投產了。

滄州住房置業擔保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滄州住房置業擔保有限責任公司是2002 07 18在河北省滄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滄州市運河區御河路46號。滄州住房置業擔保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900740198534t,企業法人劉文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滄州住房置業擔保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

怎麼註冊有限責任公司 怎樣註冊有限責任公司

註冊公司流程為 1 到工商局辦理企業名稱預先核准,核准通過後核發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2 辦理工商營業執照。工商部門領取的三證合一的 企業法人營業執照 3 刻章。到行政服務大廳公安視窗辦理刻章登記備案。審核通過後領取 刻章許可證 後刻章 4 銀行開戶。申請人提前和銀行客服預約,按銀行要求填寫 後,...

有限責任公司註冊流程,註冊有限責任公司流程

一 查名 辦理機關 市 區工商局 1 工商局出 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單 2 辦理時限 當日 二 設立驗資賬戶 辦理機關 銀行 1 設立驗資戶 2 辦理時限 1 至 2 個工作日 3 提供名稱預先核准通知單 全體投資人身份證等材料三 進資金 出具 驗資報告 辦理機關 會計師事務所 1 驗資出具驗資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