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市有哪些商業性銀行,鄭州市有哪些商業銀行及主要業務

2021-04-12 13:12:07 字數 840 閱讀 3854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鄭州除了中國bai人民銀行是管理du機構外,其它zhi的都是商dao

業銀行。但專是國有商業銀行只有,建屬、農、工、中四家。其他的銀行大部分是股份制的。

全國性的主要有:交通銀行、招商銀行、廣發行、浦發行、興業銀行、光大銀行、民生銀行、農發行、國家開發銀行等。還有很多地域性的:

鄭州商業銀行。

鄭州市有哪些商業銀行及主要業務

鄭州市區商業銀行

鄭州市的鄭州銀行屬於什麼行? 30

2樓:我才是無名小將

鄭州市的鄭州銀行屬於城市商業銀行,由原來的鄭州的城市信用社改制而成立。

3樓:好棒食品

屬於商業銀行,不是國有的

鄭州市商業銀行待遇怎麼樣?前途如何?

4樓:祈禱

商業銀行屬於企業單位 非事業

不是公務員 商業銀行的正式工待遇在銀行中算一般考慮清楚再去

補充回答:碩士也就乙個月2000來塊吧,福利也就交納個養老,住房公積金之類的 還能有什麼啊?

5樓:紫竹

一般一般很一般,我就是商行的!

商業銀行屬於企業單位 非事業

不是公務員 商業銀行的正式工待遇在銀行中算一般考慮清楚再去

碩士也就乙個月2000來塊吧,福利也就交納個養老,住房公積金之類的。

所以很一般啊

6樓:逸塵軒

商業銀行當然是金融企業

鄭州市的鄭州銀行屬於什麼行,鄭州市的鄭州銀行屬於什麼行?

股份制商業銀行 鄭州銀行的前身鄭州市商業銀行成立於2000年2月,是總部位於鄭專州市的一家具有獨立法 屬人資格的一家跨區域經營的股份制銀行。2010年8月,鄭州銀行首家異地分行 南陽分行成立。截止目前,鄭州銀行總股本39.42億元,監管評級為2c級,在職員工2243人,分支行73家,其中鄭州市區支行...

鄭州市都有哪些初高中學校,鄭州市所有高中學校都有哪些?

一些學校分校,比如11中47中分校,還有什麼北京大學河南分校,列表嘛估計不好找 http zzedu.鄭州的教育網 自己看吧!學校很全 去省實驗吧,分校管的很嚴,比本部都嚴,不過學習不好的話不太好進 鄭州市所有高中學校都有哪些?1中 9中 10中 11中 12中 18中 24中 外國語學校 101中...

鄭州82中好嗎,鄭州市62中好還是鄭州市82中好

親 我就在那個學校畢 業出來的學生.對於這個問題.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如果把我們放到乙個貴族學校.每天上學下學都是車接車送,也不代表我們能學的非常好.反觀.乙個普普通通的學校.只要自己給自己計畫好學習階段.和自控學習能力.我相信這所學校是不會讓你失望的.這個學校的師資力量團隊還是可以的.教師都比較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