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帶血有時有有時沒有 是怎麼回事

2021-04-12 01:29:27 字數 2529 閱讀 1550

1樓:武漢博仕肛腸

您好:很高興來為您解

源答大便出血的原因很多如肛裂bai,痔瘡,直腸息肉du,zhi潰瘍性結直腸炎,結直腸腫dao瘤等均可導致便血。

痔瘡出血:特點,為鮮血,呈滴血、射血,**性,肛裂:特點 便後紙擦帶血或滴血 為鮮血伴便時便後**疼痛不適,結直腸炎:

出血多為粘液血便 多伴有腹痛腹瀉等不適,結直腸腫瘤:出血多為暗紅色血或血塊,早期多伴有大便習慣改變,腹瀉便秘交替進行等等。

為了避免誤診誤治,建議你先到當地肛腸專科醫院就診或就近到正規醫院肛腸外科就診,做必要的直腸指診及**直腸鏡檢查,必要時行電子腸鏡檢查。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可以再次諮詢我,祝您身體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抄去肛腸科檢查一下

襲是不是長痔瘡了。

痔就是直腸內和**周圍的靜脈曲張。常見於成年人,處於妊娠期和分娩後的女性也更為常見。

第一:少坐軟的座位;那樣會造成**血氣不通,堵成血塊,最終成為痔瘡。

第二:多多參加體育運動;這對於上班族特別有用。

第三:別久坐不動;我們有時候坐久不動,脖子都會痠痛,屁股也一樣第四:多吃水果、蔬菜,少吃烤的、炸的;

第五:可以採用紫川堂治痔瘡,挺不錯的。

第六:每天多喝些水;人體70%是水份,你說除去水,我們還剩下多少呢?

能做到以上6點,你就會遠離痔瘡。

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區分下:如果血是鮮紅的或者附在大便外面的,不要慌張,應該是痔瘡。如果混在大便裡或者血裡帶膿,請去醫院檢查下。

4樓:醜和怡戴文

像您bai

現目前的情況一是需要du考慮大便zhi帶血的顏色是怎dao樣的,其次排便是否有疼痛

感內,如果說大便容顏色呈鮮紅色的話,那麼多考慮為痔瘡以及肛裂所致,建議您盡快到當地的醫院進行乙個肛腸方面的檢查,明確病情,同時近期請一定注意平時的飲食,保持清淡

拉屎屎中沒有血而擦屁股時紙上有點血是怎麼回事

5樓:重慶聖佑肛腸醫院

拉完大便擦的時候有血原因很多,比如患有痔瘡大便擦有血,也可能是肛裂大便擦有血,也可能是腸道疾病大便有血,也可能是大便乾燥上火大便擦有血,也需要去醫院肛腸科檢查,查明可以針對性**,你需要多喝溫開水,你不能吃辛辣食物和上火食物,你注意飲食清淡為主。

6樓:武漢博仕中醫肛腸

偶爾的便血有可能是痔瘡,或者**和大便過於乾燥,可以多吃些水果蔬菜,易消化的食物進行緩解。

7樓:銳創網路**諮詢

您好,這種紅色的出血不排除由於大便乾燥引起的腸粘膜的損傷,另外也不能排除有痔瘡等相關的疾病,如果你仍有出血的情況,可以到當地醫院的外科或者肛腸科就診,結合相關的檢查明確診療。目前可以先不用處理,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塊是腸胃的問題,很多男人說是大姨父,有點上火的原因導致,盡量少吃辛辣東西,控制飲食,清淡入口,過幾天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您描述的情況,有可能是由於內痔出血引起的,建議您平時注意飲食調節,宜清淡,多吃水果蔬菜,保持大便通暢,大便後溫水坐裕並及時到北京的肛腸科醫院進行檢查。明確**及病情的嚴重程度,及時**。

祝您早日**~!

有時大便帶血是怎麼回事?是上火嗎?

10樓:尋醫問藥網聞康

如果是便後**滴血,或者僅僅是廁紙上有鮮血一般是痔瘡或者非常靠近**的病變。如果血液覆蓋在大便表面提示是靠近直腸的病變,大便如果是暗紅色血液,而且和大便混合均勻,這表示病變較深,距離直腸較遠。

11樓:重慶醫生

像您copy現目前的情況一是bai需要考慮大便帶血的du顏色是怎樣的,其次排便是否zhi有疼痛dao感,如果說大便顏色呈鮮紅色的話,那麼多考慮為痔瘡以及肛裂所致,建議您盡快到當地的醫院進行乙個肛腸方面的檢查,明確病情,同時近期請一定注意平時的飲食,保持清淡

12樓:赫鐵鑫

不是,有可能是痔瘡或是肛裂,建議到正規肛腸醫院檢查

最近大便發現有血是怎麼回事? 上廁所後大便帶血,可是擦屁股紙上又沒有血,血還有點多,是什麼原因?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新鮮血的話可能是內痔,也可能是腸炎

一些結腸癌或直腸癌也可能出現這種情況

不管是哪種,都得去醫院看看了

14樓:上海中佑專線

男性上廁所bai拉血首先

是要看出du血量,而且看zhi大便是不是帶有少量dao的血跡。首內先考慮內容痔或者混合痔,可能性比較大。另外就是考慮有沒有腸道的腫瘤或者是腸道的炎性腸病,建議去做腸鏡檢查來排除一下腫瘤、炎性腸病的可能。

如果排除考慮就是內痔的原因。如果不想去做腸鏡檢查,那麼可以用**痔瘡的外用藥或者是口服藥。**一週的時間,看一看效果怎麼樣。

不管效果好還是不好,最後建議做腸鏡的檢查。另外少吃辣椒、少吃刺激性的東西、少喝酒。

大便有血,有時候有,有時候沒有,怎麼回事

大便遊戲說明可能有痔瘡。或者是有便祕。為了改善這種情況,我們要保持大便通常改變不了的排便習慣,表示父母發現既便後清洗 也是這樣,注意多吃蔬菜水果,多吃纖維性高的食物。首先要分清是大便帶血還是便後出血。結合便祕病史,本人考慮為便後出血,多由於痔瘡引起,但有的患者沒有疼痛,所以表現不是很典型,上保持大便...

大便帶血暗紅色有時候有有時候沒有會不會是

還是去檢查下。有症狀要盡早 特別要注意 護理,就是保持 清潔,坐時懸空透氣,溫水或者中藥液燻蒸坐浴。具體方法是準備電動 護理包,裡面有肛部支撐墊可懸空透氣 促進傷口癒合,肛部清潔器便後用水清洗 有便血的患者是 有破潰傷口,水洗後還需要用肛部消毒巾,避免大便殘留的細菌讓傷口反 炎。肛部藥浴盆最好用高錳...

大便帶血怎麼回事,大便帶血是怎麼回事?

大便帶血是怎麼回事?鮮紅色的血表示出血的部位是直腸,或者肛管,可能與你的大便過於乾燥有關,乾燥的糞便劃傷直腸或者肛管的黏膜導致出血,只要注意多次點水果和蔬菜,多喝水就能解決。但是長期大便帶血警惕直腸癌。大便有血,一般是您的飲食習慣造成的大便乾燥,致使肛裂或者是痔瘡破裂 可以多吃一點蔬菜水果,養成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