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十幾天用什麼方法打掉孩子是最好方法

2021-04-12 01:28:25 字數 1737 閱讀 4515

1樓:採1哥

意外懷孕可選擇藥流或**,藥流一般適用於49天以內。懷孕十幾天了,孕囊還沒有成型,不適合人工流產刮宮術流產

建議你去醫院聽聽醫生的建議

2樓:mnymny是我

不要打,因為那是個很無辜的孩子。你可以生下來送人都行。墮胎對身體有危害,而且墮胎是用鐵鉗生生把孩子的身體夾碎再取出來,比較殘忍。

你忍心嗎?

3樓:旻煬丶

制丈嗎你 人家問問題就回答 需要你來講道理嗎 誰不知道他是孩子 有不得已的原因才需要這樣做知道嗎 這是在問你要不要打嗎 答非所問 你這樣乾脆不要回答

4樓:縛為肢苗入

你好,bai一般在**的

最佳時du間,即懷孕35-55天內做人zhi流的話,費用在dao2000左右就比

專較可以了.如果懷孕超過3個月屬的話,就需要做引產手術了,到時候不僅費用會高很多,而且對子宮的傷害也會大很多.根據具體情況先去正規醫院了解清楚。選擇適合自己的醫院和手術。

剛懷孕幾天怎麼打掉孩子比較好

我剛懷孕十幾天怎麼才能打掉孩子

5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十幾天你是怎麼發現的?正常是月經推遲十天以上再檢查才相對準確,正規醫院的**都可以做藥流或者人工流產。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意外受孕需要終止妊娠,首先建議這種情況下必須b超觀察到孕囊在宮腔隊在進行人工流產或者藥物流產手術。

7樓:寧夏新協和

你好,可以的,一般在**的最佳時間,即懷孕35-55天內做**的話,費用在2000左右就比較可以了.如果懷孕超過3個月的話,就需要做引產手術了,到時候不僅費用會高很多,而且對子宮的傷害也會大很多.根據具體情況先去正規醫院了解清楚。

選擇適合自己的醫院和手術。

8樓:採1哥

意外懷孕可選擇藥流或**,藥流一般適用於49天以內。懷孕十幾天了,孕囊還沒有成型,不適合人工流產刮宮術流產

建議你去醫院聽聽醫生的建議

懷孕十幾天了,想打掉孩子,最好應該怎麼

9樓:程靜

懷孕49天內是可以藥流,70天內是可以**,要確定宮內孕,如果已確定懷孕建議及時到醫院進一步檢查後在醫生的指導下選擇適合你的流產方法

10樓:採1哥

意外懷孕可選擇藥流或**,藥流一般適用於49天以內。懷孕十幾天了,孕囊還沒有成型,不適合人工流產刮宮術流產

建議你去醫院聽聽醫生的建議

11樓:縛為肢苗入

你好,女性如果剛檢測出懷孕,但是不願意繼續妊娠,應該在懷孕內

早期選擇合適的時容間段和安全的方法進行流產。第一,一般建議從末次月經算起40~50天流產比較合適,也比較安全,這個時間段孕囊體積不是很大也不是很小,一般在1~2.5釐公尺之間,這樣流產的成功率比較高,傷害比較小,而且殘留率比較低。

第二,對於普通女性來說,如果沒有高危因素,藥流和**都是可以的,這兩者沒有本質性的區別,而且安全程度都比較高。第三,對於存在高危孕婦的女性,如果既往做過剖腹產,那麼一般選擇藥物流產比較安全,因為減少了宮腔以內的操作。如果孕囊位置比較偏,這種情況一般建議選擇人工流產,因為能夠吸宮比較乾淨。

所以對於有高危孕婦的患者來說,應該根據具體的情況選擇乙個合適的流產方式,這種才能夠保證流產的安全性。

燕子在家住了十幾天又走了什麼意思

他們的天性就是這樣的 每個動物都有自己的習性 他們把小燕子養大能自己飛的時候他們就會離開巢穴 明年那個時候會在回來敷小燕子。燕子飛進家裡沒住多久又走了是什麼意思 小燕子本來是準備住進你家的,大概住了幾天覺得不合適,又飛走了,去找新的 房子 哦。可能你家的環境有變化,或者是吸引它的東西消失了 燕子適合...

我是過年前十幾天出生的,就是臘月十四,請問是什麼星座??答必

臘月的生日,要看你出身那年是陽曆幾月幾號,一般是在一月,一月20以前是摩羯,以後是水瓶。白羊座3.21 4.19金牛座4.20 5.20雙子座 5.21 6.21巨蟹座6.22 7.22獅子座7.23 8.22 座8.23 9.22天枰座9.23 10.23天蠍座10.24 11.22射手座11.2...

十幾天的幼犬外帶要注意什麼,幼犬剛到家需要注意什麼?

注意保暖最重要,帶著狗奶瓶和紙巾,要把狗裝好,避免擠壓 幼犬剛到家需要注意什麼?剛到家的小狗,不要帶出去,不要跟它亂走,沒打針之前最好不要出。晚上出比較好,涼快些。這是乙個枯燥麻煩的過程,小狗有便便的情況時,馬上把它拉到廁所並且把它曾經的便便放這那裡,讓它聞一聞。在其他的地方便便就大聲的說它,只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