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網路訊號有時顯示E,有時顯示G,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8:50:02 字數 6606 閱讀 204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wp8酷七網團隊為你解答:

與網速有關,網速從高到低依次為:h+>h>g>e

2樓:石牆下的鐵盒子

e比g好,訊號有時候不穩定會自動更換。屬於正常現象

3樓:正義凱旋

e是2g訊號覆蓋g是3g訊號覆蓋

4樓:臭莮魜

g是3g網路,e是2g網路

5樓:匿名使用者

訊號質量分類 g比e好。

6樓:手機使用者

g是3g訊號,e是2g訊號

7樓:愛不放手

e比g好,h>3g>e>g

為什麼手機訊號那裡顯示的網路有時是e有時有變成h?

8樓:一路有錢賺

e代表使用2g,h代表hspda網路。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433626464

手機網路訊號有時候是e有時候是h的原因是:

1、3g訊號覆蓋較2g覆蓋較小,如內果手機開啟3g但是所處的地方沒有3g網路或者3g網路不穩定,就會自動切換到2g網路;

2、使用者可以選擇是否開啟3g網路,如果平常沒有資料流量使用時,可以關閉3g網路減少電量的使用。

3、檢查復sim卡是否開通gprs上網業務或被臨時關閉。

使用手機資料上網功能,**卡需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可以聯絡**卡當地的網路**商,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

4、檢查移動資料開關是否開啟。

用手指向下滑動螢幕頂簾,把移動資料點為綠色。若以上操作後仍無法上網,建議重置手機上網引數。

5、請更換其他**卡嘗試。

6、也可以換個時間段或網路環境再嘗試。

7、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故障依舊,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訊號bai會隨著連線

網路的不同而du實時改變。

當連線到

zhi3g網路的時候,信dao號顯示為h。

當無法內連線容到3g網路,只能連線到2.5g網路的時候,就顯示e此外還有可能顯示連線到2g網路,顯示為g,連線到3.5g網路時顯示為h+,連線到4g網路的時候顯示4g或者lte。

所有顯示都和當時連線到網路有關。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連線的模式不一樣,顯示e的時候是edge模式,增強型資料速率g**演進技術。顯示h的時候是hsdpa。前者是2g向3g的過度,後者是3g

11樓:三國志吞食天地

e是2g,h是3g,可以在網路模式裡設定,專用或優先用3g,

望採納,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e表示2g網路,h表示3g網路

有的地方3g訊號弱,會自動切換2g

13樓:狂血呂氏昭武帝

訊號強度問題而已,e的時候3g訊號太弱所以切換回2.5g

手機4g訊號欄,突然出現「hd」或「e」是怎麼回事?

14樓:身心疲憊

們的流量消耗也會增加,這也就是為什麼,你會覺得流量越用越快的原因,以前覺得每月2gb流量就夠了,現在就算是10gb流量,也不一定足夠。那麼,如果你發現自己的手機4g訊號欄,突然出現了字母「e」,那又是代表著什麼呢?,網路差的情況,一般有兩種,第一種是網速變慢了,

這種情況下,手機就不會顯示4g網路,而是顯示2g網路,然而在地鐵裡玩手機時,有時候正常顯示了4g網路,依然無法正常使用,並且出現了字母「e」,這說明周圍接收不到足夠的網路訊號,也就是說,我們更換一下位置,就能正常使用網路了。而像是第一種情況,筆者建議大家重啟手機,一般都是能夠解決網速慢的問題。

15樓:有一科技

手機4g訊號欄,突然出現hd或e是怎麼回事?

16樓:__亂心

如果網路很差,通常有兩種情況,第一種是乙個緩慢的網際網路連線,在這種情況下,**不會顯示4 g網路,但根據2 g網路,然而,在地鐵裡玩手機時,有時正常顯示4 g網路,仍不能正常使用,拿著那封信出現了「e」,這意味著不能獲得足夠的網路訊號,換句話說,我們改變的位置,可以網路的正常使用。和第乙個情況一樣,建議你重啟手機,一般都能解決網速慢的問題。

17樓:真心陌生

hd是高畫質語音通話,運營商的這項業務是免費的,小便再胡說八道,掌嘴

18樓:皮卡皮卡9哦

關於手機,其實存在很多客戶都不知道的小秘密,如果我們不仔細觀察的話可能根本不會注意,比如說手機欄上突然出現hd字樣,如果有這個說明此時你的通話狀態是流暢且高畫質的,這是一項付費的業務

關於e,「e」就是2.75g的網速,說明此時的網路環境較差,出現網路差的情況時,通常我們的4g網路會變成2g,但如果是在地鐵裡玩手機的時候,有時候依然是4g網路,但此時我們已經無法使用了,手機欄裡會出現e的字樣。這是在提示我們,我們所處的環境已經無法接收到正常的網路訊號,需要我們換一下自己的位置。

這時候一般我們需要把手機重啟,重啟之後就好了。也可以開啟手機的飛行模式,等待大約30秒之後重新連線網路,此時e就可以變回4g了。

19樓:哥哥的無奈

手機訊號突然出現hd字母,是你點開了高畫質volte的通話設定。他會給你提公升通話質量, 不容易斷線。當你的手機欄突然出現e字母,那就是你所在的位置網路不好。

有兩種小辦法可以幫到你,第一種是重啟開機以後e字母就沒有了,第二種就是你去訊號好的地方,或者是比較寬敞的地方待一會,你的手機訊號自然就會從e變成4g了。

而且這個hd也不是必須留著的,使用者可以自行取消該業務。畢竟這個「東西」也有點小問題,那就是流量費的太快。一般人真的頂不住,稍不注意40~50mb就已經出去了。

我們再來說e是什麼情況?e字母其實就是代表,網路速度變慢了。在這種情況下,手機將不會顯示4g網路,而是2g網路。

但是只要在沒有訊號的地方玩手機,顯示4g一切正常,但是出現了字母e,這表示周圍沒有收到足夠的網路訊號。換句話說,我們可以在改變位置後正常使用網路。只要我們認真的參考一些網路「規矩」,我們其實很容易就知道其中代表的是什麼意思。

20樓:怎樣取名字

手機頂部訊號欄出現hd,是你開啟了高畫質通話功能。本來是4g變成e就可能是網路被限制流量或網路了。

21樓:11俊馳

hd是說你手機開通了高畫質通話,e是說明你在的地方訊號差。

22樓:笑著哭更痛

我買的華為一直有這個hd

23樓:你罵我我吃虧

因為你所處的地方沒有4g的訊號,所以會出現這種標誌。

24樓:沒事多抽菸

hd是高畫質語音通話這類。e是訊號差,轉2g而已

25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hd,請在設定裡關掉,不然特費流量,平時我話費就10元左右,自從手機出現hd後,乙個月話費80多元,我知道有詐,令客服關掉hd,

26樓:你是真的皮

當手機出現這種字母的時候,證明你所處的位置訊號很差。

27樓:m老大

這個是因為可能進入了訊號不好的地區所以手機訊號不好網路變差了。

28樓:這很撩妹

可能是周圍的訊號不穩定,導致訊號降低就會出現這種情況。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4g訊號,e是2g訊號,也就是說你的位置不在4g範圍內。

30樓:匿名使用者

4g訊號建了這麼多年,還這麼弱,推出5g不也是扯蛋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我的流量怎麼跑的這麼快!以前都沒,從開通hd後我都沒看過電視流量都跑哪麼快。

32樓:xu啊酷奴

e,我的今年開始經常顯示e。實在太無話了,這是為什麼?

3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鼓搗你換5g,就和4g鼓搗3g那時候一樣,,不換就給你整沒網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當出現hd時,只能說你的手機中病毒了,趕緊換5g手機吧!

為什麼4g網路的手機顯示e?

35樓:中國移動

1、因為4g的手機才能搜尋到4g訊號,如果使用的手機是不是4g手機,在顯示使用流量的

狀態就是e。

2、當所處的網路環境訊號不好時,就沒有4g訊號,顯示e的時候表示只搜尋到了2g訊號。

3、目前有的地區4g訊號還沒有全面的覆蓋,在使用的時候就可能無法搜尋到4g的訊號,這時候顯示的使用流量就也會是e。

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10086客服反饋。

36樓:小白

顯示e可能是因為你所在的區域沒有4g網或者是你的手機不支援那個運營商的4g網,還有可能是暫時的網路訊號不好。

3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此地區沒有4g網路覆蓋,e代表的是2g網路。

解釋:當手機所在地區或者位置沒有4g網路覆蓋的情況下,會優先顯示g,此時表示的是3g網路;但是如果3g網路訊號也不好,那麼此時就會顯示2g網路,顯示的圖示就是e;

但是如果2g網路也沒有的話,那麼就會顯示無訊號。

38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從4g變成e有可能是因為你所處的網路環境不太好,所以會降低網路質量,還有就是在你打**的時候,網路質量也會自動降低的,如果還有其他的問題還是建議問一下營業廳的專業人員,看看是不是網路故障。

3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所處地區4g的網路還沒覆蓋到,或者是手機的訊號不好手機自動切換為2g,因為e表示的是2g網路。

具體原因你可以諮詢當地的聯通網點,問一下他們本地4g網路覆蓋情況。或者你也可以試試吧手機卡插到其他手機看看有沒有4g網路,看看是不是原先手機本身的問題。ps:

40樓:匿名使用者

恩!來你可以試著進入設自置--移動

網路-網路型別-裡面bai選擇 2。3。4g通用。但是如du果你的手機是

zhi移動4g你用聯通卡!或者dao手機是聯通4g用移動卡!都會只顯示e網路。4g全網通。或者移動聯通雙4g手機就可以隨便使用!

41樓:第四棵樹

可能是你手機所處bai的地方沒有4g訊號

du,或者因訊號太zhi弱,手機自動切換為dao2g,即e。

這就好比聯版通3g在沒有3g訊號時權,會顯示為e或者g或者3g,而不是h一樣。

具體原因你可以諮詢當地的聯通網點,問一下他們本地4g網路覆蓋沒

42樓:

第一,有可能4g訊號還沒覆蓋到你那裡,畢竟現在4g剛上馬,還處在部署階段。

第二,有可能你的手機不支援4g網路,所以不能使用4g。

43樓:支愷源長霞

當你附近沒有4g網路時

手機會自動切換成能接收到的3g或者2g網路

44樓:赤謹泣子琪

訊號不好時就會顯示2g網路

45樓:俟來官新曦

4g網路

是指4g網路訊號,在沒有4g網路的訊號的時候會自動切換到3,2.75,

2.5g網,二手機上顯示的e

表示當前使用的網路是

2.75g

46樓:百里春其碧

是因為當前只有以edge方式連線的e網!

具體解釋:4g手機是指手機的硬體配置能夠和基站進行4g網路訊號的雙向通訊;

4g網路的通訊速度快,但是傳輸距離較短,覆蓋範圍比較小,就像以前的小靈通一樣的。

e網是基於g**的資料傳輸模式,以edge方式連線,比gprs要快,被稱為2.75g,但仍屬2g。

如果我們所在地區的g網訊號比較強,那麼手機上網顯示的圖示是「g」,相反則是"e「。看哪種訊號比較強了,手機收集到的訊號會自動切換。

蘋果手機網路顯示e是怎麼回事?

47樓:茶妮蔻

iphone6手機

網路顯示e是網路模式異常導致的故障。

需要工具:iphone6手機

具體操作步驟:

1、解鎖iphone6手機至主螢幕頁面,左上角網路狀態顯示e網,開啟【設定】。

2、在【設定】中,選擇【通用】功能。

3、進入【通用】功能選單中,開啟【還原】設定。

4、在【還原】設定的詳細選項列表中,選擇【還原網路設定】。

5、根據系統要求輸入6位數字密碼對【還原網路設定】進行授權。

6、等待還原網路設定完成後,長按iphone6機身側面的【電源鍵】進行關機重啟。

7、還原網路設定並重啟iphone6手機後,左上角網路狀態恢復正常。

為什麼我的手機有時顯示e有時又顯示4g

當3g網路訊號好的時候 就是3g,當然訊號不強的時候會自動轉換2g網路,就顯示的是e 手機網路顯示e,不是原來的4g了為什麼 1 因為4g的手機才抄能搜尋襲到4g訊號,如果使用的手bai機是du不是4g手機,在顯示使用流zhi量的狀態就是daoe。2 當所處的網路環境訊號不好時,就沒有4g訊號,顯示...

為什麼蘋果5S手機網路顯示E蘋果5S手機開啟蜂窩流動網路怎麼不顯示E也不能上網

iphone左上角e是表示edge 移動把它叫做egprs 是gprs的一種。出現e表示有edge gprs訊號,可以使用gprs上網 當然您要開通了才能用 1 沒開4g,或者訊號不好。2 e 全稱 edge既傳輸速率在峰值可以達到384kbps,現在比較主流的無線網路傳輸方式。g 全稱 gprs既...

手機網路訊號不好是什麼原因,手機網路訊號很差為什麼

你知道手機訊號不穩定怎麼解決嗎?手機網路不好的原因 1 運營商方面。不同的運營商,其實手機訊號差別還是蠻大的。如果自己用的手機訊號一直不是很好,那麼可以嘗試著換另外的運營商。2 所屬地區。如果所在的是比較偏僻的山村,可能訊號沒有完全覆蓋,所以訊號會比較差。3 天氣因素。這個影響比較大的是偏遠地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