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拉屎帶血怎麼回事,貓大便帶血是怎麼回事?

2022-11-27 03:25:02 字數 4405 閱讀 9395

1樓:暮靜雨

貓屎帶血的主要原因是胃腸粘膜受損,引起胃腸粘膜受損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第。一、貓咪因飲食不當,導致貓咪消化不良,而出現胃腸粘膜受損,建議主人給貓咪飼餵適量益生菌進行調理;

第。二、貓咪體內有寄生蟲,建議主人及時給貓咪驅蟲;

第。三、異物刺傷胃腸,如骨頭、魚刺等,建議主人及時帶貓咪到醫院進行拍片檢查,並進行**;第。

四、貓咪感染病毒性疾病,如貓瘟,建議主人及時帶貓咪到醫院進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檢查,網上不能透視腸道。不要小病拖成重病再治。

3樓:知寵百科

貓咪糞便裡面帶血,必須要排查是不是有貓瘟病毒的感染。

如果貓咪疫苗接種完全,同時拉血量也很大,就需要考慮其它腸道緊急出血的情況。如果是大便帶血或者是血比較少,那麼這種一般考慮就是貓咪的結腸,直腸是不是有發炎或者出血的情況。

主人及時給小貓進行體內驅蟲處理。最後,當小貓感染貓瘟病毒後,就會出現糞便帶血的情況,需要及時使用干擾素進行**。

貓大便帶血是怎麼回事?

4樓:冒亦巧表皓

樓上的不要亂說吧,如果有腸胃方面的問題的話,不可能除了便血外沒有其他症狀的。

象是細菌**染的腸炎胃炎,都有體溫公升高,嘔吐,食慾減少,精神鬱悶等不同程度的症狀。

既然樓主說貓沒有除便血的其他症狀,而且身體健康良好,那就和腸胃炎無關了,應該和那貓的體質和平時吃的食物有關。

並不是說兩隻貓它們吃一樣的另外乙隻貓沒事就和它們的生活環境沒關係了,可以說那是兩隻貓身體資質不同的問題。

我覺得還是食物的問題,你說你給貓吃的是專門的貓糧,我想先不要給那只白貓吃貓糧了,換上新鮮的魚肉,最好不要帶骨的,因為貓糧很生熱,有些貓吃多了貓糧就容易上熱,一上熱就會便血,你先停止給它貓糧換魚肉試試,還有就是多給它喝喝水,在不行就在水裡加克雲南白藥,對**便血也有用~

5樓:匿名使用者

貓大便帶血可能是以下幾個原因。

1、腸黏。膜出血關於腸黏膜出現的原因,有可能是貓咪吃比較難消化的幹硬東西,傷到了腸胃,特別是1-3個的小貓,腸胃尚未發育成熟,就有寵物主人給貓咪吃幹貓糧導致。這個時候的貓咪適合吃的是比較容易消化的流質性食物,如喵想羊奶粉、營養公尺粉、皇家妙鮮包、貓博士奶糕。

除了在飲食上需要調整外,給貓咪服用些喵想益生菌,以便修復腸黏膜,需要長期服用調理,直到貓咪完全**,整個過程大概需要乙個月。如果服用後,沒有好轉,就應該考慮下其他原因。

2、寄生蟲的侵擾。

3個月的小貓需要體內驅蟲,如果貓咪已經大於3個月了,還沒有驅蟲,這回拉稀帶血,自己又不清楚是不是,可以帶上貓咪的便便,到寵物醫院進行便檢。如果確認有寄生蟲,則需要服用些拜寵清、球蟲清之類的驅蟲藥。

需要注意的是驅蟲藥有毒,所以一定要看好說明書,不能所以增加用量,另外空腹6個小時後服用,2個小時後方可進食,很多貓咪服用後出現嘔吐、拉稀等反應,進食的時候拌入些喵想益生菌,有助於調理腸道菌群,降低***的影響。

除了以上的原因外,貓咪有腸炎,除了表現拉稀帶血,便便帶有泡沫,發出腥臭,甚至體溫公升高,在便檢沒有寄生蟲的時候,可以順便檢查有沒有腸炎,如果有腸炎的話,需要在寵物醫院打針消炎,帶貓咪回家後,長期服用喵想益生菌調理,直到貓咪得到完全的**。

6樓:闕聽相睿識

是不是吃進去骨頭或是異物把腸道劃破了。如果沒有其他異常,沒有繼續便血的症狀,可先不要餵食,準備一碗潔淨的水給貓咪喝。

貓咪便便帶血是什麼病?

7樓:網友

肚子裡有球蟲。

大便乾結會導致一定程度的肛裂,可能會導致貓咪便血。

如果經常乾結導致便血,則可能是貓咪有便秘症狀了。

如果是病毒性導致的腸胃出血,那就是痢疾了。

餵食不當,也會導致便血,特別是小貓。4月以下的小貓消化系統不好,不應喂幹貓糧,也不能喂高脂肪食物,否則可能導致便血拉稀。

除球蟲外腸道寄蟲染(寄蟲能造血便定期驅蟲預防) 。

吃禽類骨:貓咪吃掉一禽類骨吸收腸道刮傷腸粘膜造血便。

貓瘟:嚴重貓傳染。

貓糧質量有問題,也會導致貓咪出現便血。有問題的貓糧會傷害腸胃,從而導致的便血,往往伴有拉稀,也可能出現精神和食慾不振,一般觀察往往難以發現,往往會誤認為是腸胃疾病。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小球蟲在做怪。球蟲同絛蟲、蛔蟲一樣是腸道寄生蟲,不同的是,這種寄生蟲只由乙個細胞構成,很小很小,最主要危害的是幼貓,能導致嚴重的腹瀉、便血、脫水、營養吸收障礙、血糖降低和嚴重的神經症狀。以至影響生長發育,嚴重的可造成死亡。

對成年貓危害不大,一般貓咪自己就可以抵抗過去。

球蟲的**:特效藥:信必治球蟲,成貓一日一粒連服7天,幼貓每日半粒連服7天,預防每日半粒連服7天。(藥很難吃不要拌在別的吃的裡,用剪子剪成小塊直接投藥到舌根,讓它不得不嚥下去)

球蟲的預防:1.小貓有腹瀉狀況,應該做的第一件事是經驗大便,排除寄生蟲感染的可能2.

糞檢發現有一粒球蟲卵囊就應該進行**驅蟲,因為球蟲的生長發育是呈幾何級數增長的。3.球蟲多發於禽類,在鴿子和雞身上比較常見,盡量避免貓與這些動物尤其是其糞便的接觸。

不有一些情況也可引起便血:1.除球蟲外腸道寄生蟲感染(寄生蟲過多也可能造成血便,定期驅蟲就可以預防了)

2.吃禽類骨頭過多:這些骨頭是空的貓咪很就可以把骨頭嗑碎,這些骨頭被貓咪吃掉後,不但無法吸收,在腸道中還會刮傷腸粘膜,造成血便。

3.貓瘟:這是嚴重貓傳染病對幼貓的影響尤其大,一定要注意按時給愛貓注射疫苗。

以上是我知道的一些知識,希望會對你有幫助。最主要還是要去醫院查一查嘍。願你的貓貓早日**。

貓咪大便帶血怎麼辦?什麼原因?

小貓拉屎腥臭是怎麼回事?

9樓:奧昱寵物藥

一、飲食問題。

貓咪的便便臭和飲食有很大的關係。貓咪是肉食動物,不能使用大量食物類和含果糖的食物,因為它們的胃裡沒有足夠的酶消化。貓咪不消化就會使便便變臭,還可能會出現嘔吐、拉稀、胃脹氣等症狀。

這時家長應該調整貓咪的飲食,雖然貓咪是肉食動物,但還是不易多吃。平時還是以貓糧為主的餵食,肉類、果蔬要少喂。另外家長還可以給貓咪吃喵想益生菌,解決消化不良、便臭、拉稀等諸多問題。

二、腸胃疾病。

飲食不當也會引起貓咪患上腸胃炎,此外天氣原因、著涼受寒等都會誘發此病。病貓主要表現的症狀是嘔吐、腹瀉、腹痛、精神沉鬱,有時便便還會有難聞的腥臭味,嚴重時還會出現脫水、酸中毒等。

由於引起貓咪發生腸胃的原因比較多,所以家長最好是帶它去醫院檢查**,以防是貓瘟。貓咪**的兩個小時後,再給它吃喵想益生菌,輔助**腸胃炎,情況好轉後可轉為保健用量繼續服用調理腸胃。

三、感染貓瘟。

貓瘟又稱貓傳染性腸炎,患上了此病的貓咪多以突發高熱、頑固性嘔吐、腹瀉、脫水、厭食、精神沉鬱、貧血等症狀出現。隨著病情的發展,貓咪便便不僅變臭,還會帶有血絲,嚴重時還會導致死亡。

貓咪感染了貓瘟家長要立馬帶它去醫院打針**,不要耽誤病情。在**的過程中,家長要配合醫生的工作,注意給貓咪保暖。回到家中家長可以給它喂喵想營養膏,補充病貓需要的營養,有助於恢復。

貓咪便便拉稀帶血是怎麼回事

10樓:史大

貓咪拉稀便血不可怕,可怕的是寵物主人的無知,來,美女小主播和大家分享養貓經驗。

11樓:易書科技

貓咪拉稀帶血一般兩個原因:

1、寄生蟲導致的,這個情況要做驅蟲了。

2、腸胃炎,這個情況要到醫院去打消炎針,然後喵想益生菌輔助調理腸胃。

實在是分不清貓咪是怎麼原因,最好帶去寵物醫院做個便檢。

也有可能是細菌**染的腸炎胃炎,但是會都有體溫公升高,嘔吐,食慾減少,精神鬱悶等不同程度的症狀。

幼貓拉便便帶血是怎麼回事兒

12樓:冷小月

可能引起便血的情況。

1.肚子裡有球蟲。

2.除球蟲外腸道寄蟲染(寄蟲能造血便定期驅蟲預防) 。

3.吃禽類骨:些骨空貓咪骨嗑碎些骨貓咪吃掉吸收腸道刮傷腸粘膜造血便。

4.貓瘟:嚴重貓傳染。

球蟲**:特效藥:信必治球蟲貓粒連服7幼貓每半粒連服7預防每半粒連服7(藥難吃要拌別吃用剪剪塊直接投藥舌根讓咽) 。

球蟲預防:1.貓腹瀉狀況應該做第件事經驗便排除寄蟲染能。

2.糞檢發現粒球蟲卵囊應該進行**驅蟲球蟲發育呈幾何級數增。

3.球蟲發於禽類鴿雞身比較見盡量避免貓與些物尤其其糞便接觸 。

13樓:澐婕

哎呦 我家狗狗也試過 我去獸醫院問了一下 拿了乙隻針回來幫它打 很快就好了。

14樓:熱情的千歲老人

是腸炎。建議你帶他看獸醫。

15樓:匿名使用者

軟便帶血還是硬便。

目前吃的是什麼糧?

大便帶血怎麼回事,大便帶血是怎麼回事?

大便帶血是怎麼回事?鮮紅色的血表示出血的部位是直腸,或者肛管,可能與你的大便過於乾燥有關,乾燥的糞便劃傷直腸或者肛管的黏膜導致出血,只要注意多次點水果和蔬菜,多喝水就能解決。但是長期大便帶血警惕直腸癌。大便有血,一般是您的飲食習慣造成的大便乾燥,致使肛裂或者是痔瘡破裂 可以多吃一點蔬菜水果,養成一天...

貓屁股大便後有血怎麼回事,貓大便帶血是怎麼回事?

1 體內寄生蟲導致的便血 貓咪體內有寄生蟲會導致貓咪便血。寄生蟲還會在貓咪體內吸收養分,破壞貓咪腸道。寵物主人如果在貓咪的便便上發現白色的不明物體,就要及時帶貓咪到寵物醫院進行便檢,根據蟲體的型別,在獸醫的指導下進行驅蟲。後期再餵食益生菌進行調理。2 貓瘟導致的便血 貓咪便血比較嚴重的一種可能性是貓...

大便中帶血是怎麼回事,小狗大便帶血怎麼回事?

房主說的在醫學上稱為便血。便血是屬於消化道出血,大致分為上消化道和下消化到出血可以從顏色上區分。如果顏色為鮮紅色就是下消化到出血,能有痔瘡,肛裂,肛瘻,腸管破裂,直腸息肉,直腸癌等疾病.這些都可以從血量的多少區分.經常得的是痔瘡和直腸息肉.這都是小病去醫院 就可以緩解或 為了自己的身體,建議去醫院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