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Outlook的郵件匯入到Foxmail

2021-04-11 20:38:22 字數 3529 閱讀 4889

1樓:一騎當後

方法/步驟

在foxmail中匯出郵件:

開啟foxmail選中自己需要匯出的資料夾,版ctr+a選中全部檔案右擊,彈權出視窗中選匯出郵件…

設定匯出郵件的存放路徑:

根據自己的喜好,將郵件匯出在自己指定的位置。本人將匯出的檔案放在桌面上。

將檔案匯入到outlook中:

右擊新建資料夾,彈出的視窗中自己為資料夾命名。

開啟之前儲存桌面的inbox資料夾,然後選中需要的郵件直接拖進outlook中建立的archive資料夾中。

部分太大的郵件是無法拖進去的,可以這樣匯入:

選中右擊---開啟方式---選中outlook開啟,然後檔案----資訊-----移至資料夾-----archive即可儲存。

end注意事項

如果郵件太大的話,就一次性不要拖太多,否則系統會提示無法複製。

2樓:匿名使用者

分為兩種bai情況:

一、outlook有郵箱du賬號zhi(匯入賬號)

用就有嚮導匯入屬outlook賬號,選擇匯入outlook賬號資料;

2、隨後foxmail會進行檢索outlook賬號匯入;

3、選擇匯入之後,如果之前outlook配置的是空密碼或者沒有儲存密碼。需要手動輸入再次驗證;

4、驗證通過之後,匯入outlook賬號成功;

5、系統將自動識別收取當前賬號的郵件。

二、匯入郵件資料

1、對於不能識別或者沒有新增outlook賬號,只有資料的將提示下面資訊;

2、首先到foxmail賬號管理裡面,新增郵箱賬號;

3、同上,foxmail郵箱賬號新增完成之後,選擇選項---匯入--outolok個人資料夾;

4、搜尋查詢,瀏覽到outlook 資料檔案pst 型別(outlook2002及其以上版本);

5、索引outlook賬號和資料資訊(注意這裡匯入的資料可以直接匯入賬號);

6、等待片刻之後,匯入資料完成。

3樓:濮軒閉力

兩個方法:

安裝好foxmail

--》outlook那匯出郵件儲存為eml格式,foxmail這邊再匯入

如何將outlook的郵件轉換到foxmail中

如何將foxmail的郵件匯入到outlook

4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百bai度du經驗上

zhi的相關

dao操作方回法:

5樓:匿名使用者

先簡單說一下

bai,就是用乙個qq郵箱du

作為中間載體,將foxmail中的郵zhi件上dao傳到qq郵箱,然後再用outlook收過來就專可以了。詳細步驟如屬下:

安裝好你的foxmail和outlook

foxmail和outlook都連線至同乙個qq郵箱在qq郵箱新建乙個目錄(是為了不和你其他qq郵件混在一起,如果是新註冊的qq,那可以省略建立目錄這個操作),然後將你需要從foxmail匯入outlook的郵件選中(可以多選),移動到剛才新建在qq郵箱下的目錄,foxmail會提示你這是乙個同步目錄,是否要將郵件備份至伺服器,選擇是,這些郵件就被分到了qq郵箱。

然後用outlook收這個qq郵箱的郵件就可以了。

引用的話,請標明出處。

如何將outlook裡的郵件匯入到foxmail裡面?

6樓:一

告訴你乙個簡單的方法從outlook匯入到foxmail,不用考慮(*.eml)格式。

1、在內 outlook express匯入outlook 郵件。

2、如果你沒有在foxmail 建立相同賬戶容,在foxmail 匯入 outlook express 賬號。

否則,你進入收件箱,匯入outlook express信箱,選擇「收件箱」匯入後,再把所有郵件移動到你的收件箱中,把空的,因匯入出現的收件箱刪除即可。

3、同樣你可以把發件箱等也匯入到foxmail中。

如果你想要 .eml 相當複雜,還要安裝windows live mail,再經過一番折騰才行。

7樓:技術小段

只能再用乙個oe在中間傳遞一下,先導到oe裡再從oe導到foxmail

8樓:雙色花八瓣心

沒有bai

那麼複雜,你開啟foxmail,先

du在左邊欄內zhi

如何將foxmail郵件匯入outlook

9樓:出門在外

可以借鑑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有效的方法:

先簡單說一下,就是用乙個qq郵箱作為中間載體,將foxmail中的郵件上傳到qq郵箱,然後再用outlook收過來就可以了。詳細步驟如下:

安裝好你的foxmail和outlook

foxmail和outlook都連線至同乙個qq郵箱在qq郵箱新建乙個目錄(是為了不和你其他qq郵件混在一起,如果是新註冊的qq,那可以省略建立目錄這個操作),然後將你需要從foxmail匯入outlook的郵件選中(可以多選),移動到剛才新建在qq郵箱下的目錄,foxmail會提示你這是乙個同步目錄,是否要將郵件備份至伺服器,選擇是,這些郵件就被分到了qq郵箱。

然後用outlook收這個qq郵箱的郵件就可以了。

引用的話,請標明出處。

如何將outlook express的郵件匯入到foxmail中 30

outlook的郵件位址薄如何匯入到foxmail

11樓:左左經驗

outlook的郵箱位址薄,和foxmail是不能直接通用的。所以我們需要進行轉換

先把outlook匯出聯絡人,注意選擇通用的格式(帶逗號分隔符的csv格式檔案)

匯出foxmail聯絡人csv格式檔案

對比把outlookcsv格式檔案整理成foxmail樣式匯入到foxmail客戶端裡面,具體方法可以參考http://jingyan.baidu.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outlook匯出為csv檔案,再在foxmail中匯入即可

13樓:酷郵差

foxmail-工具-位址簿-工具-匯入

14樓:匿名使用者

outlook中:檔案--匯入和匯出--匯出到乙個檔案--以逗號為分隔符(windows),匯出的是csv格式的檔案。

foxmail中開啟位址簿:工具--匯入--csv檔案,選擇先前儲存的檔案。

注意對映時要把前面的選框打上勾。

outlook裡的郵件不見了,怎麼匯入

既然你已經找到了儲存位置,那就很容易恢復你的郵件了,步驟如下 1 開啟outlook,2 點 工具 選項,選擇 維護 儲存資料夾 更改 找到你的 儲存路徑 確定,3 提示說 只有關閉並重新啟動outlook之後儲存區位置才會改變 點確定,並退出outlook,重新開啟。4 這樣,你以前的郵件就又可以...

如何將資料分列匯入excel

在excel裡,可以很輕鬆地為資料分列。以文字檔案匯入excel為例,如果文字檔案裡有多行資料,各行資料格式相同,很容易通過excel分列。方法如下 1,開啟excel,直接開啟excel程式 在excel裡開啟目標文字檔案。2,此時excel會自動啟動文字匯入嚮導。依據嚮導,按原檔案資料型別,選擇...

如何將visio中圖匯入到中,如何將visio中圖匯入到word中

將visio軟體中的 匯入到word應用程式的方法如下 1 通過桌面快捷方式或搜尋來開啟word文件。並在隨後開啟的介面右側點選 空白文件 新建乙個空白文件,隨後在選單欄點選 插入 進入到插入操作介面。2 在隨後彈出的軟體對話方塊中點選介面右上角的 物件 按鈕,隨後在自動彈出的選項中,選擇 物件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