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Cad圖紙匯入到SolidWorks中

2021-06-11 08:53:42 字數 1245 閱讀 6347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cad,然後找到自己要匯入的圖形,單獨把它複製到新建的cad檔案,找出圖形的正中心,把圖形正中心移到座標0,0,0(cadl輸入c,輸入0,0,0,畫出一個圓大小多大沒關係位置就有了,把圖形移到圓心進去,把圓刪除)儲存把檔案關掉,記住位置

現在我們開啟sw,然後新建,你匯入的圖形是正面的話按我下面圖操作先點中正視,再選擇插入

ok完成了

如何把cad複製到solidworks圖紙中

2樓:sk小維

直接複製站到sw 有的版本不行,把有用的草圖在cad 中修改好,不要一通都要,不需要的草圖就刪除了或者把有用的放旁邊儲存下來,用sw開啟到2d草圖,量一下算下比例變了多少,實體縮放一下(直接輸分數),變成實際尺寸,然後就是sw中相互複製了,這就簡單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cad裡ctrl c 切到sw的草圖模式下 ctrl v即可。

或者sw開啟dwg檔案,然後選擇輸入到新零件

怎樣將cad中的圖匯入到solidwork草圖中

4樓:小杉

1,首先,在cad中將需要建模的圖形繪製好,以便用於匯入。

2,然後,開啟solidworks。選擇-“檔案”-“開啟”命令。

3,在彈出的選項卡中,選擇,開啟的檔案型別為dwg。並選中要匯入的cad圖形。

6,這時會進行匯入,匯入的草圖就可以方便得進行拉伸等操作了。

怎麼將cad的圖形匯入到solidworks裡面,然後再solidworks裡面直接編輯!

5樓:

solidworks可以直接開啟.dwg檔案,作為實體的草圖進行編輯。

具體方法為:回

採用“開啟”命令答,變更對話方塊中預設的檔案型別為.dwg或者.dxf,選擇需要編輯的檔案,顯示“dwg/dxf輸入對話方塊”;選擇“輸入到新零件”單選項,“下一步”,選擇需要的圖層,“下一步”,選擇“到2d草圖”單選項,確認輸入的尺寸單位,“完成”。

需要注意的是,sw在輸入時預設的比例為1:1,如果原cad圖紙比例不是1:1,需要通過草圖工具對輸入圖形進行縮放,保證測量尺寸與原cad標註尺寸相同。

6樓:

我沒用過solidworks,但是繪圖軟體資料介面都是差不多的,可以在solidworks裡面開啟檔案型別為.dwg,ug和proe都是這樣編輯的。

怎樣把CAD匯入到廣聯達裡,急,如何將cad圖匯入廣聯達算量軟體

簡單 看看我的圖 試試吧 點匯入cad 即可 我看你是不著急?連分都沒有啊 如何將cad圖匯入廣聯達算量軟體 怎樣將天正cad匯入到廣聯達中 天正cad如何匯入並識別到廣聯達圖形算量 鋼筋算量中 如果天正建築是以.然後將滑鼠移動到cad圖上的梁的集中標註和原位標註位置,將他們都批量選中 在廣聯達軟體...

如何將visio中圖匯入到中,如何將visio中圖匯入到word中

將visio軟體中的 匯入到word應用程式的方法如下 1 通過桌面快捷方式或搜尋來開啟word文件。並在隨後開啟的介面右側點選 空白文件 新建乙個空白文件,隨後在選單欄點選 插入 進入到插入操作介面。2 在隨後彈出的軟體對話方塊中點選介面右上角的 物件 按鈕,隨後在自動彈出的選項中,選擇 物件 j...

如何將Outlook的郵件匯入到Foxmail

方法 步驟 在foxmail中匯出郵件 開啟foxmail選中自己需要匯出的資料夾,版ctr a選中全部檔案右擊,彈權出視窗中選匯出郵件 設定匯出郵件的存放路徑 根據自己的喜好,將郵件匯出在自己指定的位置。本人將匯出的檔案放在桌面上。將檔案匯入到outlook中 右擊新建資料夾,彈出的視窗中自己為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