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網易郵箱的郵件設定成紅旗郵件

2021-04-18 20:19:07 字數 2826 閱讀 4694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收件箱

發件人 和標題中間不就有個小旗子的按鈕嗎。點一下就變紅了

郵件中的紅旗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紅旗郵件,就是標記為重要的郵件

有誰知道163郵箱的紅旗郵件是什麼意思呢?刪除的郵件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給你用來標註的,如果你的郵件比較重要你就可以標註成紅色的小紅旗,那你找這個郵件就很方便了,類似於qq郵箱裡的加星標。outlook裡面也有這個功能,沒有什麼特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乙個郵箱加乙個秘碼,那就是你以前註冊過的郵箱,並且好長時間未用,我也剛收到,紅色表示不是不重要的!

對了,這個郵箱一定是過期了的,是網易取消這個郵箱名,慎重通知您!!

5樓:銀杏居士

「紅旗郵件」功能,可以讓使用者更方便地檢視附件和標註郵件。

單從名稱上看,紅旗專郵件屬是幹什麼用的很難理解。如果將「紅旗郵件」轉變為一種郵件標記呢?一種由使用者主導、依據郵件重要程度進行標記的操作呢?

在網易郵箱中,「紅旗郵件」作為對電子郵件一種標記來使用,通過這種旗幟的顏色標識,使用者可以對郵件進行快速判斷。

因此對於網易每一封郵件,使用者可以自定義對其進行標記,按照紅旗、綠旗、橙旗、藍旗、粉旗、青旗、黃旗、紫旗和灰旗九種類別進行標記,在所有的標記中,紅旗為最高端別,預設為最重要的郵件,被標記為紅色旗幟顏色的郵件,都會統一歸納到左側新增加的「紅旗郵件」列表中,以方便使用者快速查詢重要郵件。

6樓:匿名使用者

11月bai9日,網易郵箱極速4.0版進行全新公升

dao紅旗郵件」功能,可內以容讓使用者更方便地檢視附件和標註郵件。   單從名稱上看,紅旗郵件是幹什麼用的很難理解。如果將「紅旗郵件」轉變為一種郵件標記呢?

一種由使用者主導、依據郵件重要程度進行標記的操作呢?在網易郵箱中,「紅旗郵件」作為對電子郵件一種標記來使用,通過這種旗幟的顏色標識,使用者可以對郵件進行快速判斷。   因此對於網易每一封郵件,使用者可以自定義對其進行標記,按照紅旗、綠旗、橙旗、藍旗、粉旗、青旗、黃旗、紫旗和灰旗九種類別進行標記,在所有的標記中,紅旗為最高端別,預設為最重要的郵件,被標記為紅色旗幟顏色的郵件,都會統一歸納到左側新增加的「紅旗郵件」列表中,以方便使用者快速查詢重要郵件。

7樓:匿名使用者

標註了紅旗的郵件,只是乙個記號而已,方便郵件分類。還可以標註其他顏色的旗幟,如藍旗,灰旗,綠旗等等。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郵件的標籤,可以自己設定。小紅旗是重要資料,鉤是表示完成。:)

9樓:匿名使用者

網易郵箱極速4.0版本11月9日全面更新,163、126郵箱的html5功能公升級,可以更好的辨別,不是要刪除的郵件。

10樓:高智商人才

上一些官網買東西跟你來往的郵件都會有紅旗,應該表示比較重要的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重點郵件是發件人標註的

12樓:_盛夏光年_丶

不是,屬於重要檔案,加個鉤就成個小紅旗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郵件進行分類,為了便於查詢!還有其他顏色的旗幟可以進行分類,看你的喜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紅旗郵件:自己也可以設定的 認為是重要檔案或其他相關檔案

網易郵箱發郵件時怎麼標紅旗?求助

15樓:強比網易

紅旗郵件是在自己的郵箱標註的重要郵件,方便自己查詢的。收信方不會顯示的,因為標註紅旗郵件只是方便自己查詢郵件,跟對方沒什麼關係。

16樓:濟南強比科技

紅旗郵件的作用是:

一鍵標記!您可以在郵件列表中設定郵件旗幟,方便查詢重要郵件

17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那個是特別關注的。

我的網易郵箱中的紅旗郵箱顯示欄沒了怎麼調出來

18樓:soso要長胖

摺疊了以後,紅旗郵件是可以在下面的「其他5個資料夾」裡找到的,你點開前面的小三角就可以;可以變顏色,紅旗郵件那裡點右鍵,會出現其他顏色的旗子選擇的。

紅旗郵件是什麼意思

19樓:匿名使用者

網易每一封郵件,使用者可以自定義對其進行標記,按照紅旗、

綠旗、橙旗、藍旗、粉旗、青旗內、容

黃旗、紫旗和灰旗九種類別進行標記,在所有的標記中,紅旗為最高端別,預設為最重要的郵件,被標記為紅色旗幟顏色的郵件,都會統一歸納到左側新增加的「紅旗郵件」列表中,以方便使用者快速查詢重要郵件。

20樓:手機使用者

使用者平時可以根據需要,將重要的郵件「插上」旗幟進行分類標記。此前,無論何種旗幟郵件,均按照收件時間順序儲存,如何將各種旗幟郵件用最快時間找出來?「紅旗郵件」就可以做到。

21樓:

紅旗郵件是網易郵箱bai新增添du

的乙個功能。使用者平時可以zhi根據需要,將重dao要的郵件「插上」旗回幟進行分類標記。答此前,無論何種旗幟郵件,均按照收件時間順序儲存,如何將各種旗幟郵件用最快時間找出來?

「紅旗郵件」就可以做到。

22樓:雪諾子

網易紅旗郵件大揭秘,網易一直致力於自己的資料郵箱業

網易郵箱裡的紅旗是什麼意思

如何將select下拉框設定成「readonly」

html中,select下拉框中是沒有readonly這個屬性的,只有disabled。但是用disabled就無法將下拉框中的資料讀出來,所以要想辦法將select下拉框設定成唯讀的。將select下拉框設定成readonly 的兩種辦法。第一種 releasecapture onfocus 其中...

如何將萬網的網域名稱設定成易名的展示頁

把網域名稱解析指向你的伺服器,然後從伺服器上繫結下網域名稱 需要易名 繫結你網域名稱才行呢 萬網如何讓建立二級網域名稱?你購買的是虛擬空間 還是主機?第一 將您的網域名稱建乙個二級網域名稱bbs.abc.com,並解析到您的主機上第二 去您內的空間繫結容 bbs.abc.com第三 在虛擬主機的根目...

如何將電腦上的固定IP設定成自動獲取IP啊?

操作方法如下 1 開啟控制面板,找到 網路和共享中心 點選開啟 2 點選已連線的網路 如果是有線連線會顯示 本地連線 或 寬頻連線 點選開啟 3 點選 屬性 4 點選 internet協議版本4 屬性 5 點選 自動獲得ip位址 即可。你把連網的那個開啟。點屬性然後點網路。裡面有個屬性。使用自動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