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 notes郵件怎麼轉換成PDF

2021-04-11 20:38:22 字數 693 閱讀 8807

1樓:伯爵病

你可以將郵件export,如果是純文字的就用text儲存,然後copy到wps的word然後儲存pdf.

也可以儲存**,然後ps轉換成pdf.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在你的電腦上安裝乙個pdf相關的軟體, 如: pdffactory pro; 然後在notes中開啟郵件, 在[檔案]-[列印]中選擇印表機為pdffactory pro, 儲存到硬碟上即可.

有誰做過,將lotus notes中現在開啟的文件直接自動匯出成pdf文件存起來的程式? 10

3樓:匿名使用者

adobe公司最新產品adobe acrobat 9 pro的notes外掛程式可以直接實現次功能。

安裝完adobe acrobat 9 pro後重啟一下電腦開啟notes就可以在*******s中找到。

還有種做法是,安裝「pdf印表機」,在notes開啟的文件介面中選擇「檔案」-》「列印」,印表機選擇pdf creator,選擇儲存的路徑後確定即可。

有誰知道lotus notes裡面怎麼將一封郵件作為附件黏貼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沒發現lotus note郵件可以單個儲存,可以列印成pdf,然後當附件!

採納哈!

如何更改lotusnotes的郵件字型大小

1 選中內容按下f2鍵放大,shift f2鍵縮小。2 選中內容右鍵單擊 文字屬性 字型大小 如何設定lotusnotes郵件的預設字型 開啟 notes.ini 檔案copy 然後在檔案任意位置新增如下設定 bai display font adjustment n其中du,n 是新的預設字型大小...

Lotusnotes郵件匯出到傳送問題

可以新建乙個本地的郵箱資料庫 例如 mail1.nsf 然後把那封郵件拷貝到這個nsf 檔案上。然後把nsf 檔案發過去。不知道有沒有更方便的辦法了。在notes客戶端郵件點選你的郵箱資料庫,選擇 應用 新建拷貝,在彈出框中將訪問控制列表的核取方塊鉤掉 不勾選 點選加密按鈕,在彈出框中選擇 不要本地...

把Lotus Notes郵件轉換為Outlook格式哪個工具好

用outlook的郵件接收功能把lotus伺服器上的郵件接收下來不就可以了,配置好outlook的pop3位址就可以了,domino伺服器是支援pop3協議的。如何將郵件從 lotus notes 遷移到 outlook 中 如何把foxmail資料檔案轉成outlook pst檔案?如何把lo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