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的女生最適合做什麼,初中畢業的女生適合做什麼工作

2021-04-11 13:14:30 字數 2853 閱讀 8395

1樓:樂樂

初中畢業的話,其來實出去源做什麼不是很好,只能找乙個銷售員啊,營業員什麼的,工資不低不高,只能勉強過活,做別的你沒技術,也做不了,所以還是建議至少去讀個中專再出去找工作,起碼你會點技術找工作會好很多,而且待遇也要好得多哦

2樓:

好好學習,準備上高中

初中畢業的女生適合做什麼工作

3樓:困難解決局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學美容美甲,輕鬆錢又來得快

5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公司,餐飲服務員

最適合初中畢業的女生上的技校?

6樓:小夏同學

女生初中畢業去學一門技術是個正確的選擇,不然進入社會也沒有很好的發展。在所有專業裡,個人建議學習設計類或者電子商務類專業

7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學習西點師吧,做乙個西點師

這個工作輕鬆,而且待遇也不錯

發展前景好,適合初中畢業的學習

8樓:欽歌戚木

蒽其實是看社會的需求趨勢

女生適合的專業很多

看你的興趣和愛好了

建議你調查下你那個城市今年的就業趨勢都偏向和不偏向哪個專業我覺得你應該選今年不被看好的專業

不過一定要有興趣的

因為今年的冷門專業在你畢業後肯定會有不錯的發展前景正好可以避開熱門專業的高峰

而且競爭少

你說你是初中畢業

那肯定是上中專的

加上兩年大專

一共是不到四年的時間

等你畢業

你選的專業未必沒有市場

比如前幾年財會專業很吃香

但如果你去跟風的話

前景很不現實

如果是我

我肯定選文秘

因為前幾年

文秘很冷門

等到畢業

勢必會填補社會的空缺

但我並不建議你現在去學文秘

因為11年將會出一批文秘專業的

所以結合你所在城市的就業需求去考慮

9樓:w456852是

可以考慮it方面的專業技術:

首先,it行業是一項用腦的行業,不是比體力。女性在體力方面的弱勢在這裡得不到體現。

其次在性格方面,女性是佔一定優勢的,女性更加細心、細膩。

第三就是,女性對美感方面比男性更具優勢,特別是在頁面端設計方面,介面的美觀,圖形的處理方面女性往往做得更好。

10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可以學西點或者西餐呢

學西點西餐未來自己做女王,開家西點甜品店

想想都很美好

1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習設計類或者電子商務類專業

12樓:新東方烹廈門

女生去技校能學到什麼,技校的老師是不會管你做了什麼的,隨便教一教,而這個時段的女生則是出於青春期叛逆期,根本就不會學到什麼,愛玩,不求上進的人一聚到一起,能學到什麼呢?還是去找個職業學校學一項技能,不僅有乙份好的工作還能自己創業。我們學校就有好多初中畢業的女孩子來學習西點專業,都說幸好沒有去技校讀書,不然**會這麼正能量

13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女生學it技術還是很不錯的。

14樓:嶽樹花陰俏

建議直接上個五年高職出來大專文憑,女生一般主要選專業,什麼醫學,語言類,財經類,法律等都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時代在進步在發展,現在女生也可以通過學習技術,讓自己成為女王。初中或是高中畢業的女生如何實現自己的夢想,那就是選擇門檻低的餐飲行業——西點西餐行業

女孩子一般心思比較細膩,對各種美食充滿熱愛,可又擔心被油煙燻烤,學西點就沒有這一煩惱。沒有油煙燻烤,西點師就可以優雅美麗的製作出各種誘人的點心,用美食虜獲顧客的「芳心」。

我是山東新東方西點學院的老師,希望可以幫到你!

1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技術最重要的就是看這個技術熱不熱門,學出來能不能找到工作。

不然浪費家裡的錢還有自己的時間,得不償失。

選擇的時候,多問問人,看看這個技術咋樣。

計算機這方面發展還不錯,可以去了解一下的

一九八零的人最適合做什麼行業

17樓:aa國際動漫

創業要首先擁有良好的心態,一定的啟動資金。當然最重要的還是乙個好的專案。要找準市場,選對專案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不管是在**,衣食住行都是很多人選擇的傳統專案,但是這樣的店大街小巷上隨處可見,競爭是非常激烈的。

好專案不但要市場競爭小,而且要潛力大,見效快。動漫行業就是最新興的行業不僅有廣闊的市場,還有國家政策的扶持,前景一片光明。開動漫店投資小,回報率高、操作簡單、風險小,因而許多創業者選擇了開動漫店。

創業最適合做什麼

18樓:aa國際動漫

推薦關注發展前景好的動漫店,中國經濟快速發展,也帶動著動漫產業的成長,2023年國內動漫產業總值將超過1200億元,前景非常廣闊。現在動漫行業是乙個完整的產業鏈,從最開始有漫畫書到拍成電視劇集變成漫畫片再到漫畫片裡面人物所形成的衍生品。動漫周邊產品針對的消費人群是以8-35的年輕人為主,**也很便宜,是實用性很強的商品,所有商品都是根據以漫畫為背景做的。

動漫周邊產品無論是大城市,還是小縣城都有著巨大的市場。很不錯的說。

最適合做外賣的性是什麼,最適合做外賣的小吃是什麼

燒烤和壽司比較適合做外賣。燒烤一般在夏季比較火,像大排檔這種,但是冬季也會有人饞這一口,而且反季節的時候來上幾串也是非常溫暖的!而壽司就更方便了,一年四季都可以賣,而且做法簡單,成本也不高,非常適合做外賣 做外賣要注意一下幾點 注意食品的質量和安全是第一要務。確認對方位址和 以便聯絡。廚師技術要好,...

懶人適合做什麼樣的工作,懶人和笨人最適合做什麼職業?

並不是你懶,只是還不知道自己喜歡做什麼工作,給自己定個目標,懶不代表自己沒有能力,就看自己有沒有上進心 1 做腦力工作,做策劃之類的。簡介產品特點 懶人做什麼 工作都不適合,乙個人連勤奮都沒有了還能做什麼?最起碼連自己該做的事情都不想做的話,那這種人就只能當蛀公尺蟲了,改掉你的壞習慣吧,當個勤奮的人...

00後適合做什麼工作,00後最適合女生的工作有哪些

適合做什麼工作要分人的性格和特長,而不是分年齡。00後也21歲了,找到自己興趣所在,學習一技之長,什麼工作都有可能幹好的。回答.法庭會計師 經濟犯罪情況增多 條件 兼具法律和會計學方面的專業學習,2.廣告業 傳媒策劃者 具備現代藝術 心理學 廣告學 傳播學或相應專業的學位,3.文化藝術與娛樂 影視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