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二十歲左右的年輕人最適合做什麼

2021-03-07 00:15:39 字數 1170 閱讀 8011

1樓:杭州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沒有人生來最適合做什麼東西,腳踏實地,一步乙個腳印,做你自己感興趣的工作,保持學習的態度,加強自己的人際關係處理能力和專業知識儲備,時間會給你你想要的。

2樓:彼岸g佡

最好滿足下面幾個條件: 1:你有興趣!

作為年輕人,有機會去為自己夢想拼搏一下,選擇自己興趣,或許是你最大的動力。 2:你有經驗!

作為大學生,最好把創業和所學的知識有機的集合起來。這樣你更有優勢! 3:

你有資金!無論如何,創業需要有承擔一定風險的能力。作為剛畢業的學生,定位自己的實力很重要。

4:你有渠道!學生更需要一定的支援和和關係網。

你好好挖掘一下哦。

3樓:顓孫恨陽

首先要看是的環境是怎樣的, 1 你是在校學生,那麼努力學習知識,學習專業技能,增強自身的素質和能力,以適應未來的高壓力就業和生存. 2已經走出校園. 那麼你應該先塌實地在乙個工作崗位上學習工作經驗1-2年,了解公司及其企業是如何運做,加強自己對工作的適應能力和學習能力,了解自身的可塑性.

3走出校園,不想工作,選擇創業. 這個路可以走,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這條路,或者說只有一點人適合這條路,如果你覺得乙個專案已經成熟,贏利模式很清晰,客觀環境(市場,國家政策等)十分有利,而且不可錯過,別人沒有做(沒做成功),那麼你就抓住這個機會吧.

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汽修,汽車行業發展十分迅猛,有車族的消費觀念也是逐步傾向於「以養帶修」。在此背景下,懂修車的人才,越來越受到汽車企業的青睞。擁有紮實汽修技能的中高階汽修人才,月薪上萬都不是問題。

由此可見,學好汽修,不但不愁找不到工作,還能成為高薪族!

現在什麼工作適合20歲左右的年輕人

5樓:匿名使用者

20歲的年紀應該還在上大學。如果沒有上大學的話,那麼可以思考一下自己喜歡做什麼,看性別吧。其實目前我覺得服裝形象搭配設計這塊還是挺有前景的,前期肯定是需要多學習積累,因為年輕還沒有太多經驗。

6樓:郯仁鮑若英

想以後舒服點的麼去考張會計證!或者有門路的麼去做收費站的收費員!那個工資高又舒服!

7樓:七辻屋貓咪老師

我覺得適合學徒之類的工作,能學到東西的

最適合做外賣的性是什麼,最適合做外賣的小吃是什麼

燒烤和壽司比較適合做外賣。燒烤一般在夏季比較火,像大排檔這種,但是冬季也會有人饞這一口,而且反季節的時候來上幾串也是非常溫暖的!而壽司就更方便了,一年四季都可以賣,而且做法簡單,成本也不高,非常適合做外賣 做外賣要注意一下幾點 注意食品的質量和安全是第一要務。確認對方位址和 以便聯絡。廚師技術要好,...

現在的年輕人適合做哪種型別的工作

其實我感覺年輕人適合的工作有很多,關鍵在於找到適合自己的,並且不斷地為之努力,當你能夠把一件工作做得很好的時候,那你就會有更多的機會去做其他的。上班族越來越重視早餐和生活品質,經濟比較寬裕想創業的年輕人可以考慮開乙個早餐店,如包子店,早中餐店等。特色茶吧。現在的人越來越注重自身健康問題,不論是飲食還...

年輕人適合做什麼行業?2025歲的

趁年輕可以學一門技術,學會後再想法掙錢,順便認識社會現實和行業趨勢,多認識些積極的各個年齡段的朋友,年輕人學一門技術幹一項工作要勤快心勤 嘴勤 四肢勤,要不怕吃苦受累不怕失敗挫折。尊敬每個人做事先做人,把自己的品德行為日常禮儀心態年輕先做好,可以跟人學受教育得經驗,養成閱讀的習慣多看新聞類節目,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