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理銀行卡,可以同時辦理一張存摺吧,如果辦理一張卡開通網銀

2021-04-10 14:05:36 字數 2410 閱讀 1738

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曾經有過一段時間銀行給辦,辦完的就一直可以用到現在。新開的就不給辦了,問工作人員說是風險太高,反正現在不給辦了。給一張卡開了網銀後,可以把其他的卡和折加成註冊卡,就可以一起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卡和存摺只能分開辦,不能聯起來!那種一卡一折的早就不能辦了

工行乙個人只能開乙個網銀,用卡開通網銀,可以把存摺下掛在裡面!

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可以同時辦理卡和存摺

現在好像是不可以同時要存摺和銀行卡

至於開通網路銀行

看當地分行工作人員的rp

有些是只要有賬號,密碼,身份證就可以開網銀

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抄可以同時辦理卡襲和存摺

現在好像是不可以bai同時要存摺和銀

du行卡

至於開通

zhi網路銀行

看當地分dao行工作人員的rp

有些是只要有賬號,密碼,身份證就可以開網銀回答者: yong2feng - 初級魔法師 ** 2009-11-20 08:57

卡和存摺只能分開辦,不能聯起來!那種一卡一折的早就不能辦了工行乙個人只能開乙個網銀,用卡開通網銀,可以把存摺下掛在裡面!

回答者: zhangtiefeng

建行存摺網銀能再辦卡繫結乙個網銀嗎? 10

5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辦理了建行存摺的網銀開通,如果再辦理一張銀行卡可以掛靠在同乙個網銀中。不用再重新購買u盾了。

如果不想使用網銀,需要登出網上銀行,可登出網上銀行服務。登出方式分為三種:

1. 通過建設銀行**,進行登出。

2. 登入網上銀行,進行登出。

3. 到建設銀行任何一家網點,申請登出。記得帶上有效身份證件和存摺。

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身份證只能開乙個網銀的。如果想開第二張卡,帶首次開通和準備開通網銀的兩張卡還有身份證,本人去任意一建行新增賬戶就可以了,不用重新買(還是乙個網銀盾,乙個網銀盾操作兩個賬戶)。如果以前的網銀不想要了可帶卡和身份證去任意乙個建行取消的(不過存摺開不了網銀,卡才開得了的,你以前用的估計是存摺和卡是一套的那種,要帶卡去取消)。

郵政儲蓄銀行開戶,卡和存摺可以同時辦理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郵政儲蓄銀行開戶的時候卡和存摺是

8樓:痘痘呀

當然是可以的,不過現在不太開這種卡折合一戶了,因為這種開起來很麻煩,現在比較多開的是綠**卡,這個卡的功能比卡折合一戶多,乙個是可以存定期,二是網銀和支付寶都可以同時開,前提是你已經開好了支付寶的賬戶。本人帶身份證去,如果是**則要帶開戶人和**人的身份證件,未成年的還要帶戶口薄。

9樓:戀瀲真言

可以,有一種一卡一折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持身份證辦理即可

請問中國工商銀行,我現在有活期存摺,可以再辦一張銀行卡?

11樓:乘風破浪能程汽配

帶著存摺,可以補張卡,兩個可以通用,

12樓:幽幽藍天

不影響!你想辦多少都可以

辦了乙個中國銀行的存摺,若再辦乙個中銀的卡,開通網銀,那是不是可以把存摺裡的錢轉到卡里去?

13樓:千里之路足下行

辦理存摺的時候沒有卡嗎?如果沒有,再申請銀行卡就和存摺分別為兩個賬戶,需要轉賬才能轉移賬戶資金。如果要用網銀將存摺的錢轉賬到銀行卡,必須是用存摺註冊的網銀,如果是用銀行卡註冊的網銀,必須去銀行加辦手續才能轉存摺的錢。

銀行卡辦普通的長城借記卡即可,中行卡都叫長城卡,你說行不行?叫龍卡的是建行卡,叫牡丹卡的是工行卡,等等。網銀轉賬只要是同城同行的賬戶都是免費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持存摺和身份證到銀行櫃檯申請辦理同存摺賬戶的卡,存摺和卡的訪問是同步的,不收費,辦卡時申請開通網銀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存摺-卡-網銀,三部可以關聯。

去中國銀行營業部,拿上存摺和身份證,問工作人員,需要填寫哪些資料,再去櫃檯辦理借記卡關聯存摺和網銀關聯借記卡。

建行存摺和卡不相關聯,可以分別申辦網上銀行嗎

16樓:哭泣的錢包

95533不免費的吧,要收取市話費的==||||||

還有,一般按零轉人工比較難接通

按投訴建議就比較容易打通

17樓:

沒沙發了,答了也是炒現飯,不答了,上面的已經答的很仔細了,快把問題解決了....

辦理郵政銀行一張卡和一張存摺,不用存摺可以嗎

當然可以。一 辦理 郵政儲蓄銀行的卡折合一戶業務,可以不使用存摺。二 說明 1,郵政儲蓄銀行的卡折合一戶 即同一賬戶配套辦理一張儲蓄卡和一本存摺,銀行卡密碼和存摺密碼是分別管理的,二者都可進行賬戶的訪問款業務。2,卡折一體,一旦其中乙個丟失,雖然另外乙個可以繼續使用,但用起來比較麻煩。3,近年來,一...

同一家銀行可以同時辦理存摺和銀行卡嗎

不能。人民銀行日前規定 自2016年12月1日起,個人在銀行開立賬戶,每人在同一家銀行,只能開立乙個 類戶,如果已經有 類戶的,再開戶時只能是 類賬戶。簡單說,類賬戶是全功能賬戶,常見的借記卡 存摺均屬於 類賬戶 類賬戶則是虛擬的電子賬戶,是在已有 類賬戶基礎上增設的兩類功能逐級遞減,資金風險也逐級...

存摺是銀行卡嗎,存摺辦理銀行卡

若是招商銀行,存摺與一 儲蓄卡 是獨立的2個賬戶。存摺 只能受理單一幣種的活期儲蓄憑證,含結算存摺跟儲蓄存摺兩種,目前新開戶的一般都是結算存摺。存摺辦理銀行卡 兩種方任bai選 1 在裡du存錢的銀行櫃面將你同樣zhi是該行的任何一張借dao記卡 專注意是借記卡 與你屬的存摺 在一起即可。2 在裡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