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是心情不好

2022-02-09 11:35:12 字數 3113 閱讀 6154

1樓:答疑解惑李姐

回答親, 總是情緒低落不開心有可能是以下幾個原因:

一、如果情緒低落已經持續很長一段時間,而且總是開心不起來,不願意做事情,自卑、自責甚至悲觀、消極,有可能是抑鬱症這個心理疾病引起來的。

二、壓力比較大等社會心理因素引起來的,如果面臨著工作壓力大,公升學壓力或者家庭關係緊張,與其他人有很多矛盾衝突,而且短時間內沒有辦法很好的解決,總是有這麼多的壓力很容易讓人無法開心,心情總是很低落。

三、有些人的性格缺陷引起來,尤其是有些人比較自卑,對自己評價特別低,沒有辦法很好的接受自己,而且敏感愛鑽牛角尖

親,您可以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轉移一下注意力。也可以與朋友溝通一下,在朋友那裡尋找安慰。或者你可以找個沒人的地方自己大聲喊出來發洩下,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更多4條

2樓:i江湖夜雨十年燈

回答別讓人生,輸給了心情,心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卻能左右人生的全部。

當我們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們會覺得整個生活是灰色的,眼前看不見一絲光亮,我們會對生活失去希望,對生活充滿失望。

但其實,現實中,並不是我們的生活中沒有希望,不過是我們被心情左右了而已,但若是,我們心情好的時候,即便會有了困難,我們也能積極的去面對。

所以說,這一生千萬別被心情左右了生活。

提問是和朋友普通聊天的時候,心情突然低落

回答心情突然低落,可能是感應得到了好友的心情,對方的心情也是很低落的,被你接收到了

或者對方的關心讓你關注到自己的心情,其實已經積攢了很多的委屈傷心,

對方的關心好象是批准允許你可以心情不好了

或者對方的資訊讓你很難受,但是又不想拒絕對方,或者不能直接表達對這個人的不滿意

總之有各種情況

不知道怎麼回覆資訊,就可以不回覆

眼淚流出來,就讓它自由自在地流淌

提問有的時候是跟朋友開玩笑之類的話題,然後笑著笑著,心情就突然低落了,也沒有和朋友鬧矛盾

自己乙個人待的時候,也會突然心情低落

回答正常的,你要是一直都處於興奮狀態才不正常呢!乙個人時那種孤單寂寞,以及那些過往的思緒,或者是那種緊蹦的神經鬆懈下來就會面無表情,感覺失落!是正常的提問的

謝謝回答

不用謝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希望可以給乙個『贊』呢!如果對我的服務有**不滿意,也可以點選我的頭像,私信告訴我,我一定會在下次服務中給您滿意的體驗!

更多17條

3樓:成真回答

每個人都有情緒低落,情緒不高的時候,這時候,不要沉溺於痛苦中,找到正確的方法,要知道痛苦的情緒只是當下的,一定會過去。

4樓:敏敏情感答疑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做做運動,打球,跑步,沉浸在運動裡,找個沒人的地方大喊一下,也許能使你的心情得到釋放

5樓:大蘿蔔葉子

可以喝一些雙花薄荷茶有助於改善睡眠改善心情

6樓:褚素花鞠雁

當你緊握你的雙手,你什麼都沒抓住,鬆開你的雙手,你就擁有了一切,快樂不是因為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ゞ沙羅曼蛇ど認為:學會放棄,放下該放下的。

放下了心就寬了,就能發現生活中自己以前未曾發現的快樂了。心累了,就給心靈放個假吧。眼睛要多看些美麗的風景,耳朵要多聽些動聽的聲音,最重要是要多用心來體會美好的事情。

我們的心才不會累。願你天天有個好心情

7樓:歸容苦芳林

樓主,你好啊!呵呵,覺得你心情不好,可以轉移一下自己的注意力。有的人心情不好,找個人聊聊不錯。

有的人則自己一人散散步就差不多了。心情不好誰都有,可不要長期處於其中啊!聽聽**,唱唱歌。

呵呵,祝樓主開心起來!

8樓:疏瑋胥藝

不要老想著負擔,壓力,適當的放鬆一下哈。緩解一下你的身心,做一些認為你能夠開心起來的事情。其實很簡單,開心與否。

在乎你個人。你開心不開心,壓力負擔,不會減少的。所以,要笑著面對生活、

9樓:淳於長順印黛

試著去調節一下自己的心情,不要去太在乎那些另你不開心的事,然後去做一下自己覺得有意義的事,或者和朋友出去瘋玩一下,把心放寬,心情自然就會好的了,所有的不快樂都是自己造成的,何必為了那些不開心的擾亂自己呢。

10樓:賈炎祝吉

每個人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也不要對自己有過高的要求,只有把心態調整好,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轉移一下自己的注意力一定就會開心起來的。

11樓:海涵桃

鬱悶是因為生活不順心,或感覺心裡空虛。找一點開心的事或有用的事做做,鬱悶就會消除。祝你輕鬆快樂起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負面情緒影響過大,不要老去想不開心的事,或者今天工作怎麼的不順心,同事說了句話是不是針對我什麼的,煩惱都是胡思亂想出來的,要學會樂觀,凡事往好的地方想,很不開心就找朋友出去一起放鬆一下,打打球、或者唱唱k,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心態最重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心情不好有2個原因乙個是感情乙個是工作,工作不會讓人一直心情不好,那麼就是感情,你愛上了乙個你明明知道不可能的人

14樓:nick每日分享

因為缺少人生的動力和目標,乙個人靜下心來,想想自己現在每天在做些什麼?你將來想做些什麼?給你自己乙個目標,你就會朝著目標去努力。

人生最大的敵人,一不是女人,二不是自己; 是安於現狀。

祝你成功!·!!

15樓:吧啦賓果

壓力太大,煩心事太多,想的太多,人際關係太複雜,乙個人要承擔的太多,找不到人傾訴一下

16樓:楠若本木

因為你不快樂,經常出去走走,帶上你的好友,穿上你喜歡的衣服,忘乎所以的出去狂歡吧!

17樓:靜如水淨如荷

不是勇不勇敢的問題,也不是心態的問題,是你病了,輕度抑鬱,還可能伴有失眠,自我評價低,喜歡安靜,興趣減退,高興不起來。

18樓:龍鳳同翔

心裡裝了太多事了 煩惱就像垃圾要經常處理的 不然對身體不好

19樓:坤穎

心情不好,就聽聽歌!就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心事吧 多出去逛逛也許會好點

心情為什麼總是不好

雪再白也有被汙染的,何必想那麼多呢?善待一切包括自己,自己超脫一點,瀟灑一點,萬事都會好的,不要戴著有色眼鏡去看世界就好了,心情就好了,精神也就好了。人生不順心的事十有八,九,我們應該學會忘懷。拿得起放得下,多想些開心的事,把握好自己的情緒.沙龍曼蛇 認為當情緒不好時,用意識地轉移話題,或者做點別的...

為什麼心情總是不好,心情總是不好壓抑怎麼辦

你發生什麼事了,對症下藥,如果是工作而令到自己心情不好,那就放鬆一下自己吧,週末的時候去郊遊一下,吸收一下新鮮空氣,如果是感情問題,那就自己看開一點,人生不長,開心又是一天,不開心又是一天,你自己選擇了,你選擇開心那就讓自己不要想太多不開心的事了,多看看笑話,活躍自己的笑容,相信你一定會快樂的 沒有...

我被人放鴿子了,為什麼心情總是不好

雖然會感到失望,可是我覺得他要這樣做,其實他的信用已經很低了,而你自己卻因守信用而活得更加踏實,盡量去忘記,讓自己做乙個比他更有信用的人,才是你現在要做的。沒有人被放鴿子了還會有好心情,這是本能反應,但是心情是可以調解得啊,如果是被很在乎的人放了 那你可以稍稍等待一下,看他是否作何解釋,但是這時更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