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要也末班

2022-10-02 01:55:03 字數 2918 閱讀 3358

1樓:

12種可以幫助睡眠的食物:

1.食醋催眠:有些人長途旅行後,勞累過度,夜難安睡,可用一湯匙食醋兌入溫開水中慢服。飲後靜心閉目,不久便會入睡。

2.糖水催眠:若因煩躁發怒而難以入睡,可飲一杯糖水。因為糖水在體內可轉化為大量血清素,此物質進入大腦,可使大腦皮層抑制而易入睡。

3.牛奶催眠:牛奶中色氨酸是人體八種必需的氨基酸之一,它不僅有抑制大腦興奮的作用,還含有能使人產生疲倦感覺的作用。

它是體內不可缺少的氨基酸之一,一杯牛奶中的含量足夠起到使人安眠的作用,可使人較快地進入夢鄉。

4.水果催眠:過度疲勞而失眠的人,臨睡前吃蘋果、香蕉等水果,可抗肌肉疲勞;若把桔橙一類的水果放在枕邊,其香味也能促進睡眠。

5.麵包催眠:當你失眠的時候,吃一點麵包,能使你平靜下來,催你入眠。

6.小公尺催眠:小公尺除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外,小公尺中色氨酸含量為穀類之首。

中醫認為,它具有健脾、和胃、安眠等功效。食法:取小公尺適量,加水煮粥,晚餐食用或睡前食用,可收安眠之效。

7.鮮藕催眠:藕中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及豐富的鈣、磷、鐵等和多種維生素,具有清熱、養血、除煩等功效。

可治血虛失眠。食法:取鮮藕以小火煨爛,切片後加適量蜂蜜,可隨意食用,有安神入睡之功效。

8.葵花籽催眠:葵花籽富含蛋白質、醣類、多種維生素和多種氨基酸及不飽和脂肪酸等,具有平肝、養血、降低血壓和膽固醇等功效。每晚嗑一把葵花籽,有很好的安眠功效。

9.蓮子催眠:蓮子清香可口,具有補心益脾、養血安神等功效。

近年來,生物學家經過試驗證實,蓮子中含有的蓮子鹼、芳香甙等成分有鎮靜作用;食用後可促進胰腺分泌胰島素,進而可增加5 羥色胺的供給量,故能使人入睡。每晚睡前服用糖水煮蓮子會有良好的助眠作用。

10.大棗催眠:大棗味甘,含醣類、蛋白質、維生素c、有機酸、粘液質、鈣、磷、鐵等,有補脾、安神的功效。每晚用大棗30~60g,加水適量煮食,有助於入眠。

11.促眠飲料:取洋蔥100g切片,浸泡在600ml燒酒中,1星期後取出。以洋蔥酒10ml,牛奶約90ml,雞蛋1個,蘋果半個榨汁。調和後,於睡前30分鐘飲用。

12.萵筍催眠:萵筍中有一種乳白色漿液,具有安神鎮靜作用,且沒有毒性,最適宜神經衰弱失眠者。使用時,把萵筍帶皮切片煮熟喝湯,特別是睡前服用,更具有助眠功效。

2樓:我一不小心慌了

上班? 想法很對 不上班吃什麼 祝你好運

要一些qq個性簽名,句子中要有尾班車這三個字 體現自己疲倦

3樓:小巴來咯

你我的約定,就像遲遲未來的公車。我乙個人在那堅守著,等你和我一起乘坐。許久許久後,公車裡的司機微笑的探出頭:尾班車了,還坐不坐?於是,倚在窗邊,我想,我是真累了。

4樓:豬八戒老祖宗

1、我們終究剛不上時間的尾班車

2、坐在尾班車上,我頭靠著窗戶,看著窗外的夜景。心裡泛起一陣心酸....

3、幸福的尾班車,我是不是只能望著你遠去?

5樓:貓家的小乖

1:尾班車朝我揮揮手,忙碌的這一天又結束了

2:總在登上尾班車那一刻,才意識到這忙碌的一天已經結束了

6樓:

在車亭等候了那麼久 在你終於答應駕著噯情尾班車來接我的時候 我卻選擇坐上了默默等待了我好久的計程車。

7樓:萬事屋乃真

當人們受了大委屈以後,累了以後,都會想到那個溫暖的地方,家。所以我提供的就是 尾班車·回家

8樓:

夜歸 我在寂寞的站牌下 等待尾班車

9樓:匿名使用者

等到的一直是絕望,就像在站牌看著離我而去的那輛尾班車...

10樓:匿名使用者

1、搭上了尾班車 我就要離開你。強迫自己要把記憶抹去 固執的朝著相反的方向離去。

2、我願搭上愛的尾班車 真的不願將你錯過,哪怕刻寫誓言的牆 象歲月一樣斑駁。

3、生活趕著光的節奏,人只能邁著錯亂的腳步,慌張的追逐。還好。無論何時,都有一輛通向家的尾班車,載著滿滿的溫暖。

...有一些借鑑 有一些自創

可能 並不太好

但願 你能喜歡 哪怕

只是 給了你新的靈感

o∩_∩o

【8、尾班車】 在末班電車上睡著的我醒過來的時候,發現有個陌生的女孩將頭靠在我的肩膀上沉睡著。

11樓:禪俊

原來,我是乙個沒有智商的人。

12樓:老國家公民

兩人一起墮落在情感的深淵。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成了她一輩子的依靠!

14樓:手機使用者

上了一趟有問題的車。恐怖。

在網上看到這個故事,沒看懂,求解? 在末班電車上睡著的我醒來時,發現有個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兩個的頭本來bai都du是斷的,女孩從一開始就知zhi道的。裡邊從頭到尾dao兩人都沒有動不是,睡內覺的時候大多容都是靠著的,然後那個女孩一直說掉下去,還隱晦的提示了「下車的站就是掉下去的站。」誰知不用等下車了,列車晃動的那一剎那他們的頭就掉了下來!

16樓:9號信徒

女孩想尋求心理上的慰籍。

17樓:閎伯吾燦

女孩想尋求心理上的慰籍。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到鄭州東站的地鐵末班是幾點

18樓:位址當密碼

22::00西流湖往鄭州東站髮尾班車

見也可以打0371--55166166詢問

如果心情不好要做點什麼?心情不好的時候應該做什麼

心情不好的時候。你可以去超市買好多的你喜歡吃的東西,然後使勁的去吃光,用食物去擠掉你的壞心情。心情不好的時候。你可以去大街上走走,看看周圍的人都在做什麼,他們的忙碌或許能分散下你的心情。心情不好的時候。你可以找個沒人的地方,痛快的哭一場,哭出你不好的心情。心情不好的時候。你可以去做你喜歡做的事情,唱...

最近男友心情不好要分手怎麼辦?男朋友心情不好我該怎麼辦?

最近男友心情不好,要分手,那麼,你作為女生,應該讓男朋友的心情好起來,讓他體驗到愛情的甜蜜,更主要的是,讓他感到生活中離不開你,那麼,它隨著心情的好轉,就不會向你提出分手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中午好 開心 男朋友心情不好,親可以給他安慰啊!親可以多多陪伴他,散散心,親親抱抱或者跟他聊點其...

為什麼物件心情不好,我也跟著心情不好呢

因為愛他。愛的人如果遇上什麼事。開心與否都會影響到另外乙個人的。這就是愛的表現。心情會跟著另一方的方向走。因為愛人的事就好像自己的事一樣。沒有分別的。和愛屋及烏是乙個道理的,說明你很愛你的物件 因為你愛她 你心疼她 心有靈犀 感同身受 愛的深沉 因為你真的愛他 她 那表示你愛他啊,難道你還想幸災樂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