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應該怎樣申請美國大學,高中生如何申請美國本科呢

2022-01-30 00:30:02 字數 5215 閱讀 6492

1樓:

一般來說考托福就好了,90分基本就夠了,時間來得及的話,比如高二,就可以先考再找中介申請,如果是高三了,那就先找中介,讓他們幫忙申請然後你再準備考托福。突擊的話3個月就夠了。拿到offer之後就是簽證了

其實找中介最好了,省時省力,成功率還高,雖然會有費用問題,但既然都要出國了,1萬2萬的中介費也就不算高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英文很厲害的話!我覺得你這樣的問題很好的!

如果你英文不怎麼樣的話 我建議你找中介哦

純屬個人建議!嘿嘿

3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美國留學,需要提供gpa,參加托福考試,提供高中的考試成績。今年申請美國大學,sat/act已經不需要再考了,所以對於成績是一大難題的學生來說,也算是福音了。但是雖然不要求提供sat/act成績了,但是對軟背景的考核就更加嚴格了。

所以對軟背景和文書一定要更用心才行。而且有的留學中介他們圖省事,也為了渲染自己的中介服務,提高費用說全部都替學生搞定,不用學生參與。雖然聽起來感覺很厲害的樣子,其實這樣的留學中介是非常不負責任的,好的留學中介會讓你全程參與其中,我籤的這家慧德留學就是這樣的。

後期老師直追著我,督促我。全程一對一的指導和規劃,為每一步都考慮的很周到,詳細。全程圍繞我而,我才是申請的主體,套模板的文書肯定不適合自己,這樣的肯定不行,而且自己也別犯懶,什麼都依靠留學中介,還是要自己隨時掌握申請進度,參與進去,發表自己的看法和意見,配合後期老師完成。

高中生如何申請美國本科呢?

4樓:明德立人

高三申請美國本科,需要準備的流程如下:

1. 需要考托福和sat,準備初三和高中的成績單,存款證明,活動計畫,essay寫作

2. 美國高考就是sat考試,要申**州大學和波士頓大學是需要考sat的

3. 申請的時候可以沒有畢業證,一般是高三上學期申請,畢業後就去美國讀書了

4. 加州大學有很多分校,這些分校都很好,具體申請哪個要根據你的成績來看的,托福90以上,sat1800,像加州歐文、聖地牙哥、波士頓大學都還是很有把握的

5. 大一大二是不定專業的,在學了兩年之後,就會有自己的想法,也會找到自己想學的專業,大部分學生會選擇數學、經濟、計算機這樣的專業。

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明確的意向院校以及專業了嗎?如果還沒選定,現在就應該開始做選校參考了。選定之後參考院校的要求準備考托福,sat/act考試,11-12月份開始遞交申請

申請的材料:入學申請表、申請費、高中成績單、畢業證、語言成績、sat/act成績、經濟擔保檔案、父母工作及工資證明、父母名片、2-3位推薦人的推薦信、學習計畫、個人陳述、簡歷、申請作文

6樓:小永哥留學規劃

高一考生美國本科申請

提早準備,初三的暑假、高一的上學期結束先行的積累自己的單詞量、打好單詞基礎,盡可能地在高一的下學期三到五月份參加第一次托福考試,並且在暑假之後,高一公升高二的暑假結束之後拿到乙個理想的托福成績,可以開始sat和act的學習,在這裡並不建議大家多次參加sat和act考試,建議最多是三次。 在10月份拿到理想的成績之後,要做乙個早申,有能力的推薦早申。

高二考生美國本科申請

在今年年底到明年的春節之前托福最起碼考到85到100分的成績,到相對於專業的大型培訓機構去做乙個考試傾向性測試,決定自己到底是適合於學act還是sat。如果已經有比較好托福成績的孩子,可以去參加老的現行的sat考試。對於有能力追求更高排名學校的孩子們,你們應該在明年的春季參加sat2的考試,乃至於5月份的ap測試。

此外,托福成績較好的同學在明年暑假建議參加一些暑校的活動。

高三考生美國本科申請

高三要沉住氣認真準備托福、sat或act,考出乙個更高的成績。此外,要認真對待自己的美國本科留學文書的創作。盡量地去學習ap的課程,拿到大學預科的學分,也可以去實習,不斷地充實,使自己保持乙個充電的狀態。

新一輪申請季已經開啟,但很多同學對新sat、gre、課外活動、文書等申請事宜不知道如何規劃,更不明確自己的水平最有潛力申請到什麼樣的名校。為了避免大家走彎路,用「小永哥模擬招生官」來一次免費留學評估!

高中生怎樣申請英國大學

7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自己的gpa、雅思\托福、gmat、gre等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大學,可以把自己的這些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定位位址可到公*眾*號【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獲取,也可直接點選:https:

//www.liuxue315.cn/dingwei/?

ozs=86209-2709

8樓:匿名使用者

想知道自己的個人成績申請出國留學,符合哪些國外大學的申請標準?可以通過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一鍵定位!

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等,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9樓:陳老師講高考

回答1、高中成績單以及高中畢業證 (或在讀證明 )2、推薦信

3、個人陳述

4、雅思成績單

5、個人簡歷

提問有了這些

可以申請任何的英國大學嗎

回答基本上都是可以的

提問那如果是不想參加高考呢?回答

可以的也有另一套方案

提問是什麼

回答高二以上,雅思成績5—5.5分,高中平均分數達到80—85分,學校開具的在讀證明,就可以直接申請英國本科。

提問什麼叫高中平均分數

回答就是高中三年每次考試排名前百分之20左右折算後提問

是不是需要去特定的留學機構了解呢

回答是的哈

一般留學機構都會交代你更系統的留學資訊

更多18條

10樓:匿名使用者

11樓:新文達國際教育

英國高中留學所需材料有:

ucas申請表;

英文版高中成績單;

英文版高中畢業證書;

語言能力證明(ielts或toefl,以提供 ielts 為佳);

推薦信(一封教授推薦信);每個人的情況不同,也可以登入文都國際教育官網進行一對一的諮詢。

讀書計畫(包括教育背景、工作經驗、特殊成就、興趣、申請課程因素和未來計畫);

個人簡歷(有工作經驗者);

財力證明:某些情況下您可能會被要求附上財力證明以茲證明您有足夠經費,此財力證明可連同申請表或被學校接受時附上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生申請英國大學的留學途徑

1、入讀預科

如果是還未畢業的學生是可以去讀預科的,當然高三畢業的學生也能去讀。在這些預科課程中不但學語言,還會學一些關係到專業基礎的內容。這種課程只為留學生設立,英國的學生是不需要讀預科的。

2、入讀a-level

如果是還在高

一、高二階段的學生,可以先在英國讀a-level課程,一般就是讀兩年,它其實是一種證書課程,學生讀完之後就能去讀大學本科。不過因為a-level課程得讀2年時間,所以那些在讀高

一、高二的學生才適合讀這個課程。如果是在讀完高三後才去讀,其實就浪費時間了。

3、預科加本科的課程

這種課程若是在讀高二高三在讀的學生去讀比較好,當然畢業生也行。但必須要拿成績單跟雅思來申請。不過用這種方式的話,學生們在大一的課程很多都是進行語言的訓練,跟學一些基礎課程,到了大學二年級才會有正課。

13樓:芥末留學

途徑一:a-level課程

適合人bai群:目前是高一或是du高二的學生zhi

a-level課程是英國的高中文憑,學制兩年。daoa-level課程也被稱為中學高階水平考試課程,是公升入英國大學的學術性教育途徑,也是入讀英國名牌大學的主要途徑。

英國本國學生讀的就是這種課程,相當於國內的高中,課程設定是兩年,這種課程是最符合標準的認可程度比預科要高。讀a-level不需要高中畢業文憑,可以直接申請,不過該課程對雅思有要求,基本上是6.0-6.

5以上的成績,像英國大學排名top-5的學校基本要求在7分以上。

途徑二:預科課程

適合人群:高三畢業生

預科是英國大學對語言成績達不到要求的學生,提供的一種擬準備錄取的通知書。待學生通過預科的語言或專業的學習,達到高校的要求後,即可進入海外高校讀書的一種方式。高中畢業生選讀大學預科課程,比讀a-level要節省一年時間。

如果選擇讀大學預科課程,最好直接報讀正規大學或大學聯盟提供的課程,這樣申請簽證比較容易。

大學預科的課程一般為一年,有的學校是半年制的。大學預科一般針對國內的高二或高三畢業生,對語言的要求基本上是雅思5.5分。

現在很多大學都有自己的預科專案,也有很多不是大學下屬的預科專案,其中ucl的預科深受中國學生的喜愛,但入學要求很高,雅思5.5-6.0以上,需要參加學校的筆試和面試。

途徑三:快捷課程

適合人群:高三畢業生

目前,英國不少高校已經對中國的教育制度有了一定了解,國內的學生其實在高二就已經學完了高中的所有課程,並完成了會考,高三學年的主要任務就是複習備戰高考(微博),沒有涉及新的內容。於是,針對學習成績不錯的學生,一些英國高校為國內高二的學生提供了預科課程,給高三學生開設文憑課程。

途徑四:直接入讀本科

適合人群:成績較好,雅思要求6-6.5分

如果學生的語言成績沒有達到學校的入學要求,在本科課程之前要學習語言課程,而且要參加雅思考試,達到要求後,方可入學。

直接入讀本科要求學生完成高三的學業,有合格的高中畢業證或參加過高考,雅思基本要達到6.0-6.5分以上,有個別學校只要求5.

5分就可以,不過這樣的學校在英國排名不高,可以直接接受中國高三的學校有hertfordshire,plymouth,sunderland,uclan,westlondon等大學。

途徑五:top-up 專公升本課程

適合人群:3年制大專學歷或者本科無學位的學生

英國的一些大學針對中國3年制大專學歷或者本科無學位的學生,開設了稱為top-up課程,即三年統招大專畢業生可直接插讀英國大學本科最後一年,攻讀學士學位。

高中生申請美國大學top50需要滿足哪些條件

想要知道自己的gpa 雅思 托福 gmat gre等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大學,可以把自己的這些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定位位址可...

高中生出國留學條件等,高中生應該怎樣申請出國留學呢?

一 辦理出國留學的大致流程 取得國外學校錄取材料 經所在單位同意 經省教育廳審核 去公安部門申辦護照 去使 領館申辦簽證 出國 辦理出國留學的流程詳解 一 備好國外學校錄取材料及其它相關材料 國外學校錄取材料的翻譯複製 辦理去向國所需的公證件如畢業證書和身份證等 按使 領館要求出具衛生防疫部門的體檢...

高中生申請美國大學所需要的國內成績單制的是哪些

都不需要。只要高中三年各科成績。需要的是你檔案袋裡,高中3年 6個學期 的成績單.最好再考個雅思或者托福成績,就可以免去讀語言的麻煩.美國的高中生申請大學時是怎樣選 我是十年級的時候開始準備美本申請,當時父母幫我籤了一家中介,慧徳留學,在北京。這家中介規劃的比較細緻,選校,文書,網申等環節。而且後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