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子的製作與配方是什麼

2021-04-09 09:28:49 字數 444 閱讀 7667

1樓:匿名使用者

饊子原料配方:麵粉500克雞蛋1個鹽12克植物油500克(約耗100克)製作方法:

1.將麵粉放入盆內,兌入約250毫公升溫水(天熱可用涼水),雞蛋1個,鹽12克,同時放入,待鹽溶化後,用手把面抄勻,再用手把面紮成柔軟光滑有筋力的麵團,蓋上濕布餳20分鐘。

2.案子上抹些油,把麵放在案子上,在麵皮上再抹一層油,用水搓成筷子樣粗細的長條,分層盤入盆內。層層都要刷油,從頭到尾搓成一根。

3.將麵條的一頭夾在左手的虎口處,用右手捋住麵條,往左手併排伸出的4個指頭上纏9~10圈,再取一雙筷子,撐在纏好的麵條圈套內,用雙手拿住兩頭,往外抽至20釐公尺左右長,投入七成熱的油鍋中,剛一見熱,立即將一頭扭乙個半劑,然後抽出筷子,在油鍋中炸至定型,成柿黃色撈出即成。

產品特點:形如盤酥,入口焦香。

散子怎麼做好吃,散子的吃法

五苓散的配方與治療

豬苓十八銖 12g 去皮 澤瀉一兩六株 20g 白朮十八銖 12g 茯苓十八銖 12g 桂枝半兩 8g 去皮 主治 1 治太陽病發汗後,大汗出,胃中幹,煩躁不得眠,欲飲水者,少少與之,令胃氣和則愈。若脈浮,小便不利,微熱消渴者,此湯主之。2 及中風發熱,六 七日不解而煩,有表裡證,渴欲飲水,水入即吐...

雞蛋散子是什麼東西,油炸食品散子為什麼叫散子

騙人的東西 炸饊子本來就要加雞蛋 難道他加的多 就是饊子 雞蛋饊子是一種油炸食品,香脆精美。北方饊子以麥面為主料,南方饊子多以公尺麵為主料。在少數民族地區,饊子的品種繁多,風味各異,尤以江蘇淮安 維吾爾族 東鄉族 納西族 寧夏回族的饊子最為有名。以淮安的茶饊為最。油炸食品散子為什麼叫散子 bai散子...

燒鴨的做法與配方,燒鴨的做法與配方是什麼?

鴨子洗淨,抹上蜂蜜,奧爾良醃料,靜置3小時,放烤箱烤50分鐘即可,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 鴨 1只 蜂蜜 適量 奧爾良醃料 適量。1 鴨子洗淨,瀝乾水分。2 鴨洗乾淨抹上蜂蜜,奧爾良,醃製3小時。3 放入烤箱。4 溫度180度,烤50分鐘。5 取出,完成。注意事項 1 鴨子醃製時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