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夢到我買了一套180萬的房子是好夢嗎

2021-04-09 09:28:49 字數 2796 閱讀 4361

1樓:陳永忠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在同事內心是有錢人,買了大房子。夢想與現實不一定相符合,難說好壞。

別人夢見我買房子對我來說是好還是壞?

2樓:彼此相依

應該是好事,凡事不要往壞處想。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只是白天人想多了,所以晚上做夢。有時夢又是第六感,也許你真的要買房子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夢都是虛假的,所以不要相信夢,請將精力用在學習和工作中,這樣生活會更加美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這些夢話,夢話也沒有幾句是真的,所以說你還是心胸敞亮一點兒,就像初生的太陽一樣,自己坦然心機坦然,一切都會好的。

5樓:玉潤月明

當然是好事啦,證明你會越來越好,越來越幸福,越來越幸運!

做夢夢見買房子好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已婚男女夢見自己買房子:預示著要和對方吵架!未婚女性夢見自己買房子:會找到男朋友並且自己的事業也會更加的好!未婚男人夢見自己買房子:要結婚,立業!

7樓:匿名使用者

好阿,能夢到肯定能實現。夢中成真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想太多了

9樓:曠煦禮靖

總夢見生活瑣事——調理脾胃

如果總夢見白天發生的事,故事情節也沒什麼離奇,很正常,就是那些瑣事,說明這些人沒有處於深度睡眠,意識層面還在活動。中醫講「脾主意」,做這種夢的人,乙個是消化功能不好,另外乙個就是脾的吸收功能不好。所以針對這種消化不良導致的多夢,你就應該多加注意自己的消化和吸收功能。

總夢見離奇的夢——調理肝臟

這種夢跟自己的生活沒有關係,夢到的事情連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這跟肝臟功能有關係。人睡著了應該是「肝藏血,血攝魂」,魂在裡面好好休息。而這些人則是收不住血,而出現一些奇怪的夢。

總做噩夢——調理腎臟

夢見自己從高樓上摔下來,或者被人追殺,或者夢到一些血腥的場面,或者是被狗咬、被蛇咬,還有老夢見一些死去的人,或者夢到自己掉到乙個骯髒的地方。這種情況是腎的問題,腎是人體主驚恐的,如果人的腎氣或是腎精受到傷害的話,往往會做一些比較驚恐的夢。一般做這些夢的人都有過一些受驚嚇的經歷,或者是家庭、親人之間產生了一些變故。

我昨天晚上做夢夢見自己買了一套房子

10樓:手機使用者

恭喜你、好事來了、因為你以在考慮買房子了

夢見別人給我買了一套又大又明亮的房子?我想知道這個夢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新房」,

夢見新房,預示著新生活的到來。夢見新房也預示著交友運上公升,和其他人都談得來。

夢見買到一套很大的房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可以復說明你長期生活

制中一直期盼著有一套自己bai的大房子

」很豪華,du有點高興

zhi」更加證dao

明了你渴望有一套大房子的慾望感.

」空空的,有點害怕」可能說明你心存一些寂寞孤獨感還有一些不安,應該是渴望有個終身的伴侶或者渴望著家庭和睦美滿呵呵.

祝福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們每個人的夢想。

我估計,你可能最近經歷一次心理上的變故,未來也不會太大,看依照舊思維會有所突破,

你可以驗證一下。

14樓:永遠的王小波

房屋代表子宮,你可能擔心你配不上你女朋友,有些焦慮。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夢都是不准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你現在的房子不是很滿意 沒有安全感 可能家裡有人偷你的東西

夢見買了乙個很大很便宜的房子,請問好不好? 15

17樓:團團和丟丟

雖然說夢是不可信的,但是這個也是乙個好兆頭啊,只要自己努力就可以實現。

18樓:fon時代

房子在意象中都是個人對於自己身心狀況的一種象徵,是個人對於自身的精神狀態的反觀,是心理自我的一種表現。夢中的房子,象徵著秘密。

未婚男人夢見自己買房子,要結婚,立業。

未婚女性夢見自己買房子,會找到男朋友並且自己的事業也會更加的好。

已婚男女夢見自己買房子,預示著要和對方吵架。

在職人員夢見買房子,暗示與上司不和,需要搞好和上司的關係。同時也有公升職的可能。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一場夢不是事實,這是你買房子的想法很濃厚,晚上有部份大腦在你睡後還在工作而導致做這坊夢。

20樓:茅草萋萋

好啊,特別好~~~我做夢都夢不到有房,只有豬來拱我~~~~

2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好啊,預示著你能有好事發生哦~

22樓:城興有焦卯

夢見要買便宜的房子,而且你很滿意。預示著將來在你身上會發生一件,你身邊的人以前經歷過的事情。

但因為你因為看不見私人的**,把房子的結構全改了。暗示以後你會做出很大的改變。

這種夢肯定很恐怖哦...幸好我從來沒有夢見過...

23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加油幹,空中樓閣亦能現。

周公解夢夢見打贏了一套房子,夢見買了一套房子,周公解夢怎麼解

滿意答案 夢中夢見打 牌 打麻將,是在提醒你不要上當受騙及浪費時間。夢見打牌的夢,表明在你的心中存在著比較鬆散的心理。夢中夢見自己在打牌,是在提醒你要小心謹慎,不要上當受騙。夢見打牌贏錢,你應該小心現實有被騙的可能,真的要小心 好像遮住了半邊天.我一看到就跪著說.保佑我老公和兒子平安健康.但是我看到...

我買了一套二手房 房產證也過戶到我名下了 就是土地證沒有過戶

1 他這樣做很不道德,既然房屋賣給你了,土地隨房走,土地自然是你使用的,你也太麻痺大意了吧,當初就應該兩證都過戶。2 你可持房產證與開發商說明清楚,一般沒問題。我買了套二手房,房產證已過戶到我名下,國土證還沒有辦?該 房產安全嗎 需要找賣方辦理土地證過戶手續,為防萬一,建議您找賣方先到公證 回處做乙...

為了孩子上學買了第二套房,第一套房是租還是賣呢?長遠來看

從長遠看來還是租出去比較好,因為現在房價比較高,如果賣了再想買房子還是挺難的,現在還是以房子養房子,比較實際,如果您的第一套房子所在位置比較好的可以達到租金1800每月的 如果換作是我,能力範圍內,願意以租的方式,在現時金融業界沒有任何相關法例法規修正的情況下,房價只會公升不會降。人民幣公升值大勢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