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幫我,今晚我要做出決定前幾天晚上,我打電話給男朋友說答應初八見我,可是初八到了,他沒

2021-04-08 22:28:39 字數 1845 閱讀 1222

1樓:yl生有

姑娘,對於這樣乙個沒有責任心的男朋友你願意託付終身嗎?一有酒就這幅德行?耍脾氣給誰看?

你是愁自己嫁不出去還是愁自己沒人要呢?你應該是善良的,即便是你今天聽大家的意見分手了,過幾天他在求你,老婆我錯了,給一次機會,你會不會考慮到以前的感情原諒他?別人說的沒有價值,關鍵是你,今天只要是個明白理性的人,都會反對你們在一起。

你這樣只會讓自己受傷。我勸你,你還是回頭吧,不要在乎乙個酒鬼,沒什麼前途。雖然過年,喝點酒正常,最起碼得有個度。

你覺得呢?

2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你男朋友已經被酒癮折磨了,還是分手吧,這樣喝酒改天喝醉會要人命的

3樓:197981雙魚

以後再也不主動給他打**了,上趕著不是買賣,越是這樣越不值錢!給你個建議涼他一段時間不接也不給他打**,如果他想你他一定會找你,如果不找你你就放下他吧!記住了他不是你的所有,誰離了誰都能活而且要活的更好知道麼!

別把自己弄得那麼被動一文不值的!那樣他就不拿你當回事了!這樣的男人其實說句實話分了算了!

還沒結婚就這樣你想過沒有要是結婚了他不是只能更過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完全是他的託詞,你應該醒醒了。你不用擺明你的立場,和他說什麼分手的話,你就當他不存在,忘記她吧!你就每天開開心心過好你的日子,以後有時間他會再聯絡你的,看他給你乙個什麼樣的說法?

但是不管他,給你乙個什麼樣的說法,基本上這個男人都是不用再考慮了。

5樓:手機使用者

跟他說分手吧 過兩天他會不停打**給你 如果他不再你 這男朋友再交往下去也沒意思了

6樓:落花流水

你的說詞太片面,我無法給你做決定

7樓:理想的小貓咪

美女,很明顯,他是在推辭,不想見你,你也沒必要這麼自找沒趣,先晾這他,你也別太在意,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在乎你,他就不會這樣了,後面的話我不想多說,你應該知道

9樓:baby欠揍的小孩

說不定有外遇 這麼含含糊糊一定有鬼

10樓:習慣孤僤

這樣很明顯,心裡已經沒有你了,難道還看不出來嗎。

請大家幫幫我,我是實在沒有辦法了。 我和男朋友吵架了,前天晚上他說要去燒烤,把他的朋友,哥哥給聚在

11樓:無聊

你感覺你們的感情還在就可以維持不要耍小性子,或者就是你感覺你們沒有這種感情了就分了吧!男人是很好面子的,所以說,體諒一點吧!

12樓:孤城唱殤歌

都這樣了 幹嘛還要那麼在乎他?分了算了吧。一點都不體諒人。

你們好我有個問題想請大家幫忙。前天晚上我女朋友喝醉酒她打**給我她說想要哪個,昨晚她又打**啦哪... 30

13樓:開自明

酒精本身對中樞神經系統,呼吸中樞、心臟、肝臟功能等都有抑制和毒害作用。它首先作用於腦幹網狀體。平時,上行性網狀抑制系統對大腦皮質起著抑制,由於你的女朋友喝醉酒後,網狀體受到酒精的麻痺,致使大腦皮質的機能亢進,人就顯得興奮和空虛,出現醉意。

喜歡跟男朋友睡覺和想要哪個~~這是醉酒後大腦失控現象。樓主說她醒酒後還說想要哪個,這個難度大,靠你的定力。

14樓:seesou夜曦

你女朋友屬於酒後的無理無腦 她腦子裡酒醒後絕對會認為你是個好人,不會欺負她,以後自然會跟著你走

15樓:參悟空

怎麼會呢,你要對自己有信心。她只是耍耍小性子罷了。

大家幫幫我吧,請大家幫幫我吧!

瑩瑩是個僅僅11歲的孩子。有一天,瑩瑩和他們班的乙個同學張明打賭,誰輸了被對方任意處置1個月。結果,瑩瑩輸了,放暑假的第一天,到張明家去受罰,可是瑩瑩天真的以為他不會對自己怎樣,於是高興地去了張明家裡,剛到張明家裡,張明就對瑩瑩說 正好這個月咱倆的父母出差,你就在我家住吧。瑩瑩很高興的答應了。張明說...

請大家幫幫我吧,我很著急,請大家幫幫我吧,我很著急。

報警聲如果是嘀嘀嘀,表示硬體接觸有問題。檢查鍵盤滑鼠的連線,然後拔下記憶體,擦拭一下,然後重新插牢。上網qq慢,如果一直都很慢,大概是網速不夠。如果最近才速度慢,建議重灌系統,因為98系統隨著使用時間的增加,系統越來越冗餘,導致系統變慢甚至宕機。可能是記憶體的問題,記憶體接觸點氧化了,把記憶體拆下來...

請大家幫幫我

有時電池的使用時間是看你在用什麼程式,假如你就待機,時間會很長,但你正在抄作一些大型軟體等。那使用時間就會很短。不過最好是原裝電池。下次最好還是買原裝的吧 請大家幫幫我 這個還真的工程師幫助你修復 你詢問下上門的話費用多少 能不能上門 先打8009908888 和工程師確認下 說下你的情況 請大家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