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最愛吃的一道菜》,作文《我最愛吃的一道菜》

2021-04-08 19:11:51 字數 2841 閱讀 417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蔬菜是我最愛吃的,它帶著乙個綠色的小帽子,他的身體圓圓的,全身通紅的,好像生氣得漲紅了臉。外皮用手一摸,很光滑,好像摸到了小孩的臉,別提多可愛了。如果你把它切開,就會發現裡面有幾個分成的小房子,也是紅的,順著房子的牆流出很多水。

房子裡住著許多小東西,那就是它的寶寶。這種蔬菜就是西紅柿。

2樓:不懂水晶愛

柿子炒雞蛋是我最愛吃的菜,那裡面的一紅一黃的搭配,一下子就能勾起我的食慾,一酸一甜真好吃!

柿子炒雞蛋裡面的柿子含有維生素b和維生素c,其中維生素c的含量佔絕大部分。維生素c能防止血栓類的疾病。雞蛋裡含有大量蛋白質和脂肪。蛋白質是人體生命的

起源,是構**體細胞的主要成份,還有修補組織、調節生理功能的作用。缺乏蛋白質人體就會發育不良,抗病能力下降,延緩智力發育。脂肪也是組**體的重要成份,它可以供給熱量維持體溫,保護內臟,滋潤**等功能。

不過脂肪不能太多了,可要變胖哦!

柿子炒雞蛋不僅營養豐富,而且味道鮮美,因此它是我最愛吃的菜。

自己改改!(*^__^*) 嘻嘻!

四年級作文50~100《我喜歡的一道菜》

3樓:一生的敗筆

我們有許多美食,有一

些美食都是我們不知道的,有些是我們親愛的媽媽做給我們吃的。我最喜歡媽媽做的粉條、白菜炒肉片了。白色的粉條,綠色的白菜葉配上紅紅的辣椒絲,薄薄的五花肉片,色香味俱全,真是美不可言。

我一聞到粉條、白菜炒肉片的味,就會垂涎三尺;他散發出淡淡的菜香味,吃了以後讓你體會到神清氣爽的感覺,並且你還會吃到一種幸福的滋味,那是媽媽的味道。因為菜裡有媽媽的愛在裡面呢!

媽媽看我那麼喜歡吃粉條、白菜炒肉片,常常做這道菜給我吃。但是媽媽又對我說:「愛吃的東西不能常吃,吃多了,你就不愛吃了。」

雖然粉條、白菜炒肉片是一道普通的家常菜,在我的心裡它可是一道美食呢!如果給它打個分,我給它打滿分—100分。因為媽媽每次做這道菜,都要先把粉條用開水泡十分鐘,把白菜切成片,尤其是把肉切成薄薄的片,是不容易的。

這道菜不但辛苦,還匯聚了媽媽的愛。所以她該得滿分哦!

我常想:媽媽現在做我愛吃的菜,長大了,我給媽媽做她愛吃的菜。

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道菜(700字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廣式臘腸飯裡,美味的臘腸再配上香噴噴的公尺飯簡直就是天下第一的人間美味

5樓:水墨純純

可以說是你為媽媽親手做的,這道菜很特別,這樣避免了千篇一律

最美的一道菜作文60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微笑像清晨的微風,看似簡單,卻又那麼不平凡。你的微笑永遠最美。——題記

一頭黝黑的短髮,一副紅框的眼鏡,讓你在我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最特別的還是你那看似簡單卻又隱藏了很多的微笑。

那天中午起床後,在去教室的路上碰到你。你讓我和你一起去辦公室拿卷子,然後又給我說:「很多人的證明題的步驟完全不符合要求,卷子發下去給他們說我寫了步驟重寫的,讓他們寫在旁邊,我今天晚上來檢查。

」「哦!」我回答道。「像他們這樣怎麼參加期末考試啊!

怎麼考得好啊!」你嘆著氣說。「我覺得我都考不好。

」我在一旁小聲地說,卻還是被你聽見了。「你是我的科代表,你怎麼會考不好!」你微笑著說。

我回過頭來目光正好落在你那美麗的微笑上。我知道你的微笑裡包含了對我的鼓勵,對我的信任,對我的希望……

開學時,你拿到了成績單,看見了我那100零幾分的成績,我顯然從你的眼裡看出了失望。那天,你突然問我:「你上學期期末怎麼考得,才考了100零幾分?

」雖然心中有些許的失望,但你臉上那翟氏的微笑仍然沒有改變。看著你那永遠不變的微笑,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只是在心中充滿了對你的內疚。作為你的科代表,本應該在前面,卻落入了後幾名,所以我只能笑而不答。

你的微笑無時無刻不出現在我身邊。上課時,你總是微笑著,我給你抱作業上來時,你總是微笑著說「謝謝!」我考差了,你總是微笑,給我鼓勵,我進步了,你總是微笑,給我肯定……你的微笑在我心中永遠最美——翟老師。

你那看似簡單的微笑裡蘊含了好多好多,你那最美的微笑在我心裡永遠不會忘記!

喜歡的一道菜,作文40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列乙個題bai綱再寫du。如下:zhi

8樓:無敵神龜拳

生活中有許多美食,其中番茄炒蛋是我最喜歡的家常菜. 正因為我喜歡,所以媽回媽總是翻花樣.做番茄炒蛋給我

答吃,媽媽做的番茄炒蛋味道很香,很有特色. 這道菜做起來很容易.先拿四隻番茄,和四個雞蛋,把雞蛋切好,把番茄打碎調好.

然後鍋裡放入三勺油,燒燙後就把調好的雞蛋輕輕倒入油鍋中煎一下.在少放一點鹽和味精,煎好後把雞蛋盛到盤裡,然後把番茄炒一下,炒熟番茄把煎好的蛋放到鍋裡和番茄混在一起炒一下,調料加進去.這樣一道美味的番茄炒蛋就完成了.

番茄含有維生素c,有生津止渴,健胃消食,清熱解毒之效,對高血壓,腎臟病人有良好的輔助**作用.雞蛋中的營養豐福的食品有蛋白質,脂肪,卵黃素,維生素等人體所需要的礦物質.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番茄炒蛋,希望大家也喜歡

9樓:舞者情緣

你可以先列乙個題抄綱再寫。如下:

10樓:指尖綻放的幸福

小朋友,這樣是不對的哦,要自己動腦筋哦。o(∩_∩)o~

二年級作文,我最喜歡吃的一道菜30

11樓:匿名使用者

心風一弋女科技大學裡一點多娥佩蘭戍蝨子不開門面子涵蓋子女孩紙尿來了麼事兒媳婦十又٩(*´◒`*)۶外賣員工宿舍(◕ˇ∀ˇ◕)′旭日記錄像素描紅綠燈一點贊

說說小時候你最愛吃的一道菜

韭菜炒雞蛋。因為我從小不吃魚,每當有魚的時候,媽媽總是給我另外弄一盤韭菜炒雞蛋,黃綠相間色澤鮮豔,蛋香韭菜香結合相當美味。番茄雞蛋湯。酸酸甜甜的很開胃,也很有營養,很適合小孩子。以前每次我不想吃飯的時候我媽都會做這個,我就會多吃點飯,完了還要個兩碗湯。超美味,我到現在都喜歡。鴿子湯,味道鮮美,滑而不...

班上最愛吃的同學作文,班上最愛吃的同學作文

我曾聽說過乙個人,他酷愛吃糖。吃飯時要沒糖他就要發瘋,有時候餓了就拿糖罐往嘴裡倒糖。每次他爸爸去買菜總是買來一卡車糖,把賣糖的嚇得都尿褲了。這天,這個人過生日,去訂生日蛋糕。來到蛋糕店,他千挑萬選才挑好乙個蛋糕,還對做蛋糕的阿姨說必須在蛋糕裡放入12噸糖,自己還要親眼盯住,少一克就要把蛋糕店砸了。這...

什麼是我的最愛作文,什麼是我的最愛作文10篇

篇一 媽媽您是我的最愛 媽媽,您是我的最愛,我愛您會說話的眼睛。每次我犯錯誤的時候,您用嚴厲的目光看著我,好像在說 孟晉,這樣做是不對的,以後要改正。每當我成功時,您用和藹的目光看著我,好像在說 孟晉,你是最棒的。媽媽我愛您,愛您那會說話的眼睛。媽媽,您是我的最愛,我愛您對我的細心照顧,在學習中我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