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適合人吃的簡易午餐,有哪些適合乙個人吃的簡易午餐?

2021-04-08 19:11:51 字數 1463 閱讀 1076

1樓:筱磊

牛排便當。牛排是現成醃好的,可以買現成的凍起來備用,醬料就是牛排自帶的。蒸前浸泡半小時,讓公尺料表面的直鏈澱粉軟化,公尺飯口感會更好!

2樓:阿qi棄

速食麵又稱泡麵

抄、杯麵、快

襲熟麵、速食麵、即

bai食麵du,南方一般稱為碗麵,香港zhi則稱之為公仔dao面,是一種可在短時間之內用熱水泡熟食用的面制食品。平時一般不吃 泡麵,除非乙個人在家,不想做飯的時候,就算吃泡麵我也從來不下它原有的調味料,我會加上蔬菜,下點鹽就好。

3樓:王倩

蒜香豬排飯便當。它以豬大排作為主料,可以再搭配雞蛋、各種青菜等等,營養均衡、健康美味。這個豬排飯絕對是適合上班族的陽光午餐,同樣的做法,也可以做成豬排面喲。

4樓:猴37045速鄧

一年裡的夏季總bai要吃幾回du炸醬麵,才算過了酷夏。

zhi夏秋交替,在北京dao最美的時節,我又

回想起了炸醬麵答,不過這次代替手擀麵、機器面的是聞著想吃、有陣子不吃就想來一碗的速食麵,上學那會,宿舍裡只要有人煮速食麵,大夥必定停下手裡的活計,陸陸續續開始煮麵,實在懶得動彈的也一定會蹭別人幾口過過嘴癮~饞蟲就是這麼被勾起來的,香飄千里——這就是速食麵的魅力吧~雖說這速食麵快捷大於營養,但是我們還是抵擋不了它的**,那就保留美味的同時想辦法把營養最大化吧,紅頂綠衣的【秋波炸醬麵】。

5樓:籍香之

洋蔥炒五花肉便當。作為公尺飯和簡單小炒,保證一葷一素味道才好,這也是最省時方便的便當了。營養洋蔥炒五花肉便當,簡單有食慾!

6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單身妹子一枚,自己做飯蛋炒飯喜歡什麼都不放,就放雞蛋和小蔥花,煮乙個白菜粉絲

內湯餛飩麵在大

容超市有賣包好的小餛飩,先煮面,再把餛飩和綠色蔬菜煮好放上面小白菜香菇面屬於素面,放香油,淋一點點醋。或者直接炒一碗醬肉,煮什麼都方便。我比較懶,一般兩個人才會炒菜~乙個人一般不吃飯。

7樓:辰星

醬汁雞扒便當。比較滑嫩多肉汁的雞腿有誰會不喜歡呢?鹹中帶甜的濃郁醬汁淋在雞扒上,再搭配蔬菜和加入了胡蘿蔔的芝士厚蛋燒,口感超豐富!

8樓:沉夜孤星

和風炒麵便當。滿滿的蔬菜炒麵很有滿足感,海苔粉、木魚花和味啉的味道也很搭,帶有鮮甜的滋味,會提公升和風的感覺哦。

9樓:匿名使用者

彩椒牛柳便當。只要提前一晚把牛肉醃製好,早上真的是10分鐘之內就能完成。一鍋冷水煮蛋,另一鍋灼熟蔬菜,蔬菜做好後倒掉水,加油炒香胡蘿蔔絲,然後盛出再炒熟彩椒牛柳即可裝盤。

10樓:小美18672境臀

蒔蘿三文魚飯糰便當。大家完全可以改變紫菜的包法,可以剪成眼睛嘴巴的形狀,讓飯糰變更可愛。忙碌了一上午,開啟看到正對你微笑的飯糰,心情會變好吧?

有什麼好的食譜適合乙個人吃?

麥當勞超值午餐有哪些,麥當勞週六有超值午餐嗎?

11點到2點超值午餐,下午5點到8點超值晚餐,除了漢堡包和單層吉士漢堡,店內所有的漢堡都有超值 都是漢堡搭配乙份中包薯條和中杯可樂,薯條可以免費換小杯玉公尺,可樂可以換所有飲料包括冷飲和熱飲,但是不包括奶昔和冰淇淋,換飲料的話點餐時跟服務員說明,不過要按飲料的差價補差價,除了漢堡,麥樂雞塊的 是一盒...

華北適合羊吃的牧草有哪些,適合羊吃的牧草有哪些品種

可以用目前優質高產多年生系列 如種 增潤草 增潤甜象草 黑麥草 增潤皇竹草和 甜高粱 玉公尺草等 羊的採食能力很強,很多野草,藤蔓 作物秸稈 碎菜葉都是可以食用的 像巨菌草 羊草 紫花苜蓿 全株玉公尺 黑麥草 綠洲一號之類的都是羊愛吃的牧草 這些有耐寒的,也有不耐寒的,可以根據氣候來選擇,如果有大棚...

適合週末吃的零食有哪些,適合老年人吃的零食有哪些

鮮花餅。常見的有玫瑰餅,桂花餅等等,這款是女生的最愛了,不僅可以補充維e,花青素,而且獨立小包裝也易於分享。麻薯。男生女生都比較喜歡的一款了,最關鍵的是抗餓,每次吃一小塊就感覺充滿能量。玉公尺卷 鳳梨酥。非常適合作為下午茶,可以搭配其他紅茶或咖啡。味道非常好。白巧克力 乳酪條。低血糖的可以常備,但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