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檢視手機好壞,手機好壞怎麼看?

2021-04-03 11:35:58 字數 6260 閱讀 4833

1樓:活力沾

如何判斷自己的手機版本好壞?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按*#06#

然後在你的手機上會出現乙個序列號給你

你就數到第七個和第八個數

假如你的第七個和第八個數是下面對應的兩個數那麼你的手機質量的好壞就確定了

0,2 or 2,0代表是阿拉伯生產的,是很差的手機0,8 or 8,0代表是德*生產的,是好一點兒的手機0,1 or 1,0代表是芬蘭生產的,是非常好的手機0,0 代表是原產公司生產的,是質量最好的手機(原裝手機)1,3 代表是阿賽拜疆生產的,是非常非常差的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還是諾基亞的口碑好一些.購買時注意要有入網的標籤,有兩種一種是綠色的入網試用,另一種是藍色的.最好到正規經營場所購買,先看外觀有無刮痕,然後開機放入測試卡撥打一下商店**看是否有無通話故障,注意看一下話機內有無記錄的簡訊和**等資訊,如有**可能是翻新的或是舊的,至少說明此**被人用過.

注意所配件與說明及店家承諾是否一致.充電器最好讓營業員現場幫你試一下看是否能正常工作.電池一般都有防偽標誌,注意觀察.

具體的還請其他朋友再討論吧. 實際上很難看出**的真假好壞來,也有一部分運氣在裡邊.畢竟買的沒有賣的精,手機內部是否作手腳從外表很難看出來.

祝你買到稱心如意的手機.

4樓:隨瑋針俠騫

目前主流的智慧型機來看需要看cpu

解析度螢幕材質

畫素記憶體系統

5樓:官俠郭婭

看看什麼壞了不能用這就是壞的!請採納

6樓:謇籟風公尺琪

聽通話效果,好的其它一般都好,買正規的

7樓:郎畫戊尋桃

仔細辨別是不是水貨咯

如果說是山寨機的話

就沒什麼好不好那一說了

8樓:釗憐衡溶溶

不同品牌有不同的辨別方法,這沒法說

9樓:安三羊舌凝然

購買的渠道是關鍵

水貨也不見得就不好

翻新的要專業人士了

我們最多看看螺絲有沒有擰過的痕跡

耳機介面等等

10樓:沙金季語絲

外表、看商標、輸入手機密碼檢視出產日期、

請採納、謝謝!

11樓:母嶽費莫顏駿

你可以起這看看

不過現在的七八位分的沒這麼清了。

手機好壞怎麼看?

12樓:活力沾

如何判斷自己的手機版本好壞?

13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06#如果是0開頭就證明是真貨而不是0開頭的方是假貨

輸入*#06#後看第7、8位是多少?10代表芬蘭生產,40代表北京,80代表東莞

3、看它的包裝盒的串碼和手機後面的對不對.還有的就是手機的說明書,如果不是中文的肯定不是行貨.

最後乙個就是長按#字鍵,行貨的手機會詢問你是否切換號碼.水貨的沒有

4、在外觀上,正規手機比較精緻,鍵盤光滑;而水貨手機大多外觀粗糙,色澤也比較渾濁,鍵盤也有磨損痕跡。

看**是否相差太離譜。如與市場**相差太遠,就要懷疑是不是水貨。

辨別翻新機方法:

a 仔細看螢幕內有無印痕,資料線,耳機孔,揚聲器孔,掛帶孔是否有灰塵

b 仔細看機身電池卡鎖處有無撥痕,上下蓋旋軸處有無旋印,上蓋處兩凸點有無壓痕.

c 仔細檢查wap和語音功能及通話紀錄資訊功能中有無記錄

e 外殼就靠對比了(與證明是好的機器去比亮度,均勻度,色調,顆粒度...)

f 聞氣味,新機器有檀香,不同與一般的清潔劑和香水味.機身不能有粘粘的蠟和油(有的話被js美容了)

g 仔細檢查sim卡接觸點,機身電池接觸點有無磨痕(區別接觸點其餘部分)

h 看外殼的接縫處間隙是否均勻而且在1mm以下,有無撬痕,上蓋內螢幕下兩封點有無挑痕.

i 與新機器對比按鍵的彈性和內外顯示屏的亮度

j 仔細看機身的固定鑼釘有無旋印,塗漆塗墨(可以用放大鏡),商標有無撬痕.

辨別水貨的方法:

a. 標貼採用二次印刷技術,側面對著光線看,條形碼部分的顏色偏黑;標貼表面有類似鉛筆劃過的痕跡;標貼字跡清晰有質感。

b. 電池外殼材料堅固,不易損壞,一般手段難以開啟電池 。

c. 外表有一定的粗糙度,但撫摸時手感舒適;內表面在燈光下能看到細密的縱向劃痕。

d. 電池電極與手機的電池片寬度適宜, 電池電極下方相應位置標有「+」|「-」標誌,

電池充電電極片的隔離材料與外殼材料相同,但並非一樣,中間有隔線。

e. 充電標誌開關圓點應為橘紅色,撥動時的手感較緊。

f. 電池鎖按壓部分為平面,兩端有加固用的金屬夾子; 電池上的生產廠家標誌輪廊清晰。電池的底部還有模具號。

g、電池放置到手機上的時候,結合良好。

h、用手敲電池中部,聲音充實,沒有中空的感覺。

判斷電池真假最有效方法的是待機時間.

辨別港行機特徵:

港行是水貨的一種。

特徵是:

a、不能在大陸保修;

b、與行貨的外觀一樣;

c、天津或者kj生產的,也有南韓原產的;

d、標籤和說明書是繁體字;

e、輸入法裡面有注音輸入,拼音輸入。

f、**比行貨稍微便宜一些。

港行也稱謂b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06#看第七八位數

15樓:閎竹青諫嬋

螢幕:我比較看重這個,可視面積至少要在2.1寸以上,2.0也湊合,1.8的感覺很小,主流螢幕顏色有4096色,6.5w色,26w色,1600w色,6.5w色基本夠用

相當於電腦裡面的16位色,肉眼已經很難分辨出他和26w,1600w的區別,至於市面上的手機26w色的普遍顯示效果要比6.5w的要好,那是因為我們忽略了乙個很重要的指標,螢幕的解析度,176*220的解析度基本夠用,320*240地顯示效果會更好,解析度越高,顯示效果越好

鈴聲:要大!!

手機記憶體:記憶體越大手機執行的越流暢,而且簡訊,相片,鈴聲,都要存在記憶體裡,誰也想發幾條簡訊,照兩張相片,手機就提示記憶體不足,雖然很多機型都支援拓展卡,但是手機自身記憶體大,用著心裡有底,而且最重要的是,大記憶體手機執行的會更流暢一些,記憶體至少,至少也要10mb,而且多多益善

拓展卡:早些年的機型支援拓展卡容量是有上限,近兩年很少看到這個問題了,但是有一點需要注意,拓展卡最好支援熱拔,這樣用著比較方便,說白了就是,想什麼時候拔,就什麼時候拔,有些拓展卡位置安排在電池下面,這樣是不支援熱拔的

攝像頭:我覺得這個東西很沒用,但是不知道對摟住有沒有用,所以說說,30w,130w,200w,320w,500w,畫素越高,拍出的相片越大,而且,普遍畫素高的,效果要好,提一點30w,130w,就不說了,入門級的東西,不能苛求什麼200w以上的手機攝像頭,最好要有自動對焦功能,和沒有對焦功能的攝像頭相比,照相效果會好很多,主要是清晰度的提公升

處理器:如果是智慧型手機,就要看一下處理器的運算速度,目前至少要200mhz,300~500mhz最好,再高了會很耗電,並不推薦.

16樓:偶楠吉正

選購手機要注意以下幾點:

每部手機都有乙個統一的電子串號。將手機卡放進新手機後,在手機上按下「*#06#」,立即會出現15個數字,這就是本手機的imei碼。這個號碼應與機身內、包裝盒上的imei碼一致。

●所有正規手機都有「入網許可證」的標誌,一般「入網許可證」在電池板下面,條紋很乾淨,顏色為淺藍色,「**機」一般都很模糊,為深綠色。

●檢視機頭的生產日期與保修單上的是否一致。新手機的包裝盒都是全新的,而且採取撕開封條的方式。

1.仔細看螢幕內有無印痕,資料線、耳機孔、揚聲器孔、掛帶孔是否有灰塵。

2.仔細看機身電池卡鎖處有無撥痕,上下蓋旋軸處有無旋印,上蓋處兩凸點有無壓痕。

3.仔細檢查wap和語音功能及通話紀錄資訊功能中有無記錄。

4.外殼就靠對比了(與證明是好的機器去比亮度、均勻度、色調、顆粒度,最重要的就是手感!)

5.聞氣味,新機器有淡淡檀香味,不同與一般的清潔劑和香水味。機身不能有粘粘的蠟和油(有的話被js美容了)。

6.仔細檢查sim卡接觸點,機身電池接觸點有無磨痕(區別接觸點其餘部分)。

7.看外殼的接縫處間隙是否均勻而且在1mm以下,有無撬痕,上蓋內螢幕下兩封點有無挑痕。

8.與新機器對比按鍵的彈性和內外顯示屏的亮度。

9.仔細看機身的固定鑼釘有無旋印,塗漆塗墨(可以用放大鏡),商標有無撬痕。

10.耳機的鑑別比較直觀,一般肉眼能夠分別。而且原耳和組耳的手感也相差頗大,通過聽***的音質也能夠很直觀的感覺到兩者的區別。

17樓:石景松驕

這個從外表是看不出來的

18樓:扶格剛舒方

你的手機質量的好壞,自己按幾個符號就確定了!先按*#06#

,然後在你的手機上會出現乙個序列號給你,你就數到第七個和第八個數。

假如你的第七個和第八個數是下面對應的兩個數,那麼你的手機質量的好壞就確定了。1,

0,2or

2,0代表是阿拉伯生產的,是很差的手機2,

0,8or8

,0代表是德國生產的,是好一點兒的手機3,

0,1or

1,0代表是芬蘭生產的,是非常好的手機4,

0,0代表是原產公司生產的,是質量最好的手機(原裝手機)5,1,

3代表是阿賽拜疆生產的,是非常非常差的手機

19樓:冒木芮夢影

像你的一看就發覺很差

20樓:渠雅潔多榆

質量買諾基亞

滑蓋買三星

**買索愛

外型買夏普

觸控買htc

拉風買蘋果

21樓:詩彬費代柔

用了才知道

每個人都有喜歡或喜歡的

22樓:浮獻雪央

按*#3366*#.黑屏的就是不好的,不黑的就是好的

23樓:杭幻梅吉名

不同機型品牌

看功能**

相同的機型品牌

其實有時

靠運氣的多

我的同事有人買了同樣的手機

有乙個的就老宕機

24樓:勤覓荷但瀾

仔細看機身電池卡鎖處有無撥痕,sim卡槽和觸點有無磨損,mmc卡接觸點是否有印痕,全新應該是光亮的。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431343030

3、看機子外包裝和說明書:正規新機子的包裝和說明書印刷精美,多為銅版紙印刷,字型和影象十分清晰、有層次感,而假冒的包裝盒卻多為簡單單面紙張仿造,字型和影象都很粗糙,印刷字跡模糊,不少非正規渠道的改裝的說明書甚至是影印的。還有一些翻新機子雖然採用的是原來**的包裝盒和說明書,但畢竟機器是舊的,其包裝盒必有磨損,說明書也一定存在使用過的痕跡,購買時多加留意,就能發現。

4、看入網許可證:真的入網許可證上有水印,表面的顏色不均勻,有深有淺,有粗有細;而假的多為影印,表面顏色沒有變化。如果你看不出的話,還可以用驗鈔機照一下入網許可證,真的裡面有防偽圖案會呈現出紅色的「cmii」的圖案。

而假的圖案則模糊不清。真的入網證一般都是用針式印表機列印的,數字清晰,仔細看有針打的凹痕,而假的入網許可證是普通印表機列印的,數字不十分清晰,沒有凹痕。一般而言,入網許可證是比較難造假的,畢竟造假所需的裝置在成本方面比較高。

另外還可以上網查詢來檢驗入網許可證的真偽,在此就不詳細說明了。

5、看手機外殼:開啟一款新機子時會很明顯地注意到,在機子「關鍵部位」都有貼膜做重點防護,例如內屏、外屏,攝象頭等等,這些部位只要接觸,就會留下指紋.當您看到新機子上的指紋後,任憑js如何解釋您也不要聽信。此外,灰塵和使用痕跡也是翻新機子同樣難以避免的,機子上下外殼之間的縫隙(一般為1mm左右),鍵盤周圍的空隙,還有充電器插槽等處都是容易「藏汙納垢」的地方,翻蓋機子的轉軸處也會留下使用過的痕跡,同樣也要特別注意。

翻新機子一般採用的外殼都是仿原裝的,或舊外殼精心處理而成的,所以機子外殼前後兩個部分很容易出現閉合不緊、留縫很大的情況,鑑別方法是用手指甲試試能否插入手機上下蓋的接縫,如果能插進去,就是組裝殼。對於沒有更換外殼機子,js**前用一種像清潔劑的霧劑一噴,舊殼的表面立刻出現一種像新機一樣的磨砂效果,若不仔細檢視,便會被js蒙混過關,但是用不了多長時間,機殼的噴漆就會脫落,購買的時候一定要仔細觀察外殼,因為js的工藝再好,也沒有原廠的裝置先進,如果仔細檢視的話就能看到一點小顆粒是灰塵,由於噴漆時沒有在真空房間作業造成。

電腦主機板的好壞怎麼看,主機板怎麼看好壞?

品牌 和質量相關 一線品牌華碩,微星,技嘉 準一線品牌陞技,磐正 二線品牌富士康,精英,英特爾,映泰 三線品牌頂星,倍嘉,碩泰克,雋星 等。晶元組 cpu型別相關聯 南北橋晶元 橫跨agp插槽左右兩邊的兩塊晶元就是南北橋晶元。南橋多位於pci插槽的上面 而cpu插槽旁邊,被散熱片蓋住的就是北橋晶元。...

怎樣看手機的好壞,怎樣看顯示卡好壞

如何判斷自己的手機版本好壞?怎樣看顯示卡好壞 看型號 就知道顯示卡好壞 你這個是整合顯示卡至少要6年前以上了8年前幾乎。這是整合顯示卡,效能很差,幾乎不能玩遊戲,顯示卡好壞看你是什麼年代的,高階還是入門,現在的gtx650中低端此08年高階都要強,而且功耗也是好壞區分之一,以前的295 core2 ...

CPU好壞怎麼看,CPU的好壞看什麼

對於外行來說。首先確定你可以接受的價位。插槽型別 根據主辦決定 在同等價位上。先看2級快取大小。比如 2m比m好。6m比3m好。單2m比215 4好。其次比較1級 3級 快取大小。然後看製程nm數。45nm比65nm好。外頻 倍頻 主頻。主頻越高越好。主頻相同的,外頻越大愈好。匯流排1066比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