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到月寶寶應該要怎麼帶才好,0到三個月寶寶應該要怎麼帶才好

2021-04-03 11:35:58 字數 1092 閱讀 4492

1樓:焦淘**貝

1、在孩子第乙個月的時候,是不需要做什麼訓練的,因為孩子對於外界的一些事情是沒有太大的反應的,所以家長也不用白費力氣,這個階段的小嬰兒只有兩件事,那就是吃飯和睡覺,家長只要保證孩子的消化正常不出現拉肚子的情況就可以了。

2、到了兩個月的時候,家長可以對孩子眼睛的活躍度進行乙個訓練,因為這個時候孩子已經能看到人了,所以這時候你在哪兒,孩子的目光可能就會隨著你走,我們可以手上握著玩具,這樣就會吸引孩子扭頭,這是為了鍛鍊孩子的身體協調能力,這是不錯的做法。

3、等到了三個月的時候,對孩子翻身的訓練就可以跟上了,因為這個階段翻身可能需要家長的幫忙,比如在孩子翻不過去的時候,可能輕輕的幫孩子一把,當寶寶學會怎麼用力之後,就慢慢的不需要媽媽的幫助也會翻身了。

2樓:6789a是我

三種測體溫方法 肛溫:這是幼小兒童最常用的方法。測量時,家長用手捏住體溫表的上端,以防表滑落和折斷。

**正常體溫度數為36.8℃-37.8℃。

腋溫:在測溫前先用幹毛巾將腋窩擦乾,測溫需5-7分鐘,囑咐小兒屈臂夾緊。若洗澡需隔30分鐘後才能測量。

正常腋下溫度為36℃-37℃。 口溫:適合較大的小兒。

若飯後測溫需間隔30分鐘。小兒正常口溫與**不同,可高0.5℃,為36℃-37.

5℃。 你寶寶的體溫是正常的,你要是覺得寶寶跟平常有什麼不一樣,就給寶寶測一**溫。

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吃要簡單,孩子哭鬧的時候要人陪,所以看時間差不多,孩子睡著了,就可以開始準備吃食了,盡量簡單一些,營養又方便。

2讓孩子養成規律的最細時間,特別是晚上睡前有一定的程式,比如先看誰,然後洗澡睡覺,說晚安。給孩子哼唱幾句讓孩子自主睡覺。

3眼睛時刻關注孩子的動向,即便是在家幹家務的時候,一定要多注意孩子的安全,就算上廁所也要推著寶寶的小床過去看著,多帶孩子出門曬太陽。

4帶孩子不要搖晃他,前三個月的孩子大多時間都是在床上度過的,即便抱起來的時候也不要搖晃來回走動。

5要天天給孩子洗澡,如果乙個人做不到,就可以等晚上爸爸回來的時候一起給寶寶洗澡,可以幫助寶寶洗掉細菌和汗水。

新生兒0到3個月衣服應該買幾套,需要哪些衣服

月寶寶脫皮怎麼回事,三個月寶寶脫皮怎麼回事

你好,嬰幼兒 尚未發育完善,比 的 嬌嫩很多,因此乾燥缺水的氣候很可能對其造成傷害。清潔寶寶肌膚的同時,保持肌膚滋潤幼滑,同時有效抵禦細菌。三個月的寶寶如果是人工餵養,要注意補充維生素 尤其是b族維生素的補充。另外,不要用有刺激性的沐浴品清潔 特別是鹼性強的肥皂。三個月的寶寶頭上脫皮厲害,該怎麼辦 ...

三個月的寶寶經常嗆奶,應該如何應對?

三個月的寶寶經常嗆奶的話,寶媽們可以在寶寶喝完奶粉之後把寶寶趴在自己的肩膀上幫他把奶嗝給拍出來,這樣才不會讓寶寶嗆奶。還有就是寶寶寶靠在自己的身上喂寶寶喝奶,然後在寶寶喝完奶粉之後,讓他一直靠在身上,過了半個鐘頭之後就可以讓寶寶直接平躺下來了。對於三個月的寶寶經常嗆奶。首先要注意餵奶的姿勢。同時讓寶...

新手父母應該怎麼去照顧好前三個月的寶寶呢?

序言 寶寶在剛出生的時候身體非常的脆弱,如果護理不當的話,就會很容易讓寶寶出現一些不良的症狀,所以家長一定要細心的呵護,特別是在寶寶出生後的第1個月。家長最好是選擇純母乳餵養,因為母乳當中的營養成分能夠滿足寶寶的需求,而且也不需要額外的給寶寶新增水分是非常合適的選擇,餵養起來也會更加的簡單方便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