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串香都有什麼菜,「串串香」有哪些菜品特色?

2021-04-03 07:22:15 字數 4003 閱讀 1487

1樓:nw約定

串串香的菜品是比較豐富的。常見的葷菜、素菜,比如:排骨、牛肉,郡肝,雞爪,鴨掌,雞肉,翅膀,藕片,土豆,海白菜,海帶,青筍,貢菜,萵筍,豆腐,西蘭花……應有盡有!

另外,還有一些冒菜、小吃等等。

2樓:尋找印象美食

菜品一百多種 而且隨著時節不點變化的,串串香的主打還是牛肉還有一些醃製菜品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啊 如果用新鮮菜串的話有季節和時令限制 籤堆雪的有成品的

4樓:可靠的

串串香的菜品什麼的確實是很豐富的,不過樂山八婆串串香的牛肉香菜才是我的最愛?

5樓:洪七公吃串串

串串香是一種比較接近於人們生活的美食,接地氣,人人都吃的起,座椅菜品也就不受限定,各種葷菜素菜以及海鮮類都可以作為串串香的菜品,人們可直接選取自己喜歡的菜品進行烹煮。

6樓:鯨魚

排骨 魚腥草牛肉 雪菜牛肉 芹菜牛肉 黑豆幹 臘腸 牛筋丸 郡肝 泡椒牛肉 脆皮腸 油豆皮 千頁豆腐 掌中寶 薑絲牛肉 雞翅尖 鴨舌 鳳爪 里脊 麵筋 培根金針菇 萵筍 土豆 海帶 香菇 魷魚須 冬瓜 韭菜 鴨腸 香芋 雞皮 西藍花 竹筍 蝦 藕片 南瓜 blablabla~小扁擔的特製冰粉

「串串香」有哪些菜品特色?

7樓:匿名使用者

1.精挑細選。辣椒一般應選用'七星椒',色紅、味正、辣度好;花椒選用色紅、粒飽滿、香味足的四川茂汶花椒或西昌涼山州的大紅袍;姜應選用貴州的關嶺黃薑,汁足、辛辣無苦味;豆瓣應是四川郫縣的豆瓣。

2.計量準確。冷鍋串串底料有嚴格的配方,用什麼材料,用量多少,都必須精準,否則炒出的串串香底料差異非常大。

8樓:愛的

葷菜素材海鮮都有的。比如土豆、菠菜、茼蒿、豆芽、牛肉卷、培根、火腿腸、蝦、魷魚等,是可以吃到很多品類的食物。葷菜:雞、鴨、魚、肉、蝦、郡肝、郡把等

素菜:風味、豆干、空心菜等

多則上百種

9樓:龍葵小菊

串串香的菜品是比較豐富的。常見的葷菜、素菜,比如:排骨、牛肉,郡肝,雞爪,鴨掌,雞肉,翅膀,藕片,土豆,海白菜,海帶,青筍,貢菜,萵筍,豆腐,西蘭花……應有盡有!

另外,還有一些冒菜、小吃等等。

10樓:李白扛槍

『串串香』的菜品有毛肚、香腸、魷魚、火腿腸、肉片、藕片、香菌、豆皮、豆腐、白菜、花菜、海帶、土豆、萵筍、香菇、肉等。

11樓:長胖的瘦紙

串串香菜品很多:最具特色又美味的有包心魚捲廣味香腸,毛肚梗牛,鴨腳皮,耗兒魚等。

12樓:迷蹤貓兒

串串香是起源於四川成都的特色傳統小吃。屬於草根美食。最大眾化的體現。

串串香實際上是火鍋的一種形式,所以人們稱之為小火鍋。串串香的菜品,可以說是五花八門琳琅滿目。你能想到的食材串串都可以把它串起來,放到小鍋裡煮。

煮熟撈起來就是一道美味的菜餚。串串自從出現以來,已經由於其好吃又大眾的特點走向了。各地眾多的城市。

13樓:老天爺為大

特色鄉有哪些菜品特色?那串串香的菜品適合於所有的菜,包括牛羊肉,雞肉,鴨肉,鵝肉,魚肉黃喉,三代牛骨,各種各樣的蔬菜都是可以算出來的,應有盡有。

14樓:銀行小小生

禽肉類:

雞肉、鴨肉、鵝肉、鵪鶉,雞翅、雞血、鴨血、雞胗,雞心,鴨腸、肫、肝、雞爪以及鴨掌等。

水產類:

鯽魚、草魚、鯉魚、鱔魚、泥鰍、河蟹、河蝦、海蟹、海蝦、水發海參、水發墨魚、魷魚(魷魚仔、魷魚須、鮮魷魚和水發魷魚)、水發魚肚、魚唇、魚翅、鮮貝、帶魚以及水發海帶等。

蔬菜類:

白菜、菠菜、豌豆苗、萵筍、捲心菜、土豆、蓮藕、茭白、魚腥草(四川叫做:「折耳根」)、冬筍、春筍、白蘿蔔、山藥、胡蘿蔔、黃瓜、冬瓜、絲瓜、鮮豌豆、四季豆、菜花、金針菜、蘑菇、香菇、平菇、金針菇、黃豆芽、綠豆芽、豆腐、豆腐干、香菜、香蒜、蔥、空心菜以及荸薺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串串香的菜品特色,無論是從海上的一些海產品,魚類,禽類還有一些豬,牛肉蔬菜等等,這些都是非常各有各的特色。

16樓:匿名使用者

香的菜品油,蔬菜水果,各種魚肉和菌類。

17樓:匿名使用者

串串香的特色品種,很多蔬菜丸肉都可以穿串串去算呢

18樓:

串串香三寶(毛肚、黃喉和鴨腸)串串香三寶自然不用說了,毛肚、黃喉和鴨腸,吃串串香你若不吃這三樣,一眼就看得出你不是本地人。毛肚、黃喉和鴨腸各有各的特色,毛肚嫩脆化渣,鴨腸吃起來口感脆爽細膩,黃喉吃起來嫩滑感十足,很有嚼勁,這三類美食都將串串香的特色展現得淋漓盡致。

19樓:一顆小鹽粒

串串香是屬於湖南特色的小吃,這種小吃主要以麻辣為主,而串串香的主要食材可以是,蔬菜也可以是肉類,可以算得上是葷素搭配營養均衡,而比較有特色的菜品就是大腸,毛肚,金針菇,木耳,因為這些菜品是經常會被人們點到的,基本上是每個人都會去選擇這幾樣。而且它的**不貴,經濟實惠,味道鮮美。

20樓:agame平

串串香可以用雞肉、豬肉、牛肉、魚肉、鴨舌、牛肚、魚丸、香腸、青菜等

21樓:匿名使用者

串串香,的特色菜品,可以包括海鮮,蔬菜,水果,包羅永珍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串串香做不到,最好不要選擇野生動物做菜品

22樓:匿名使用者

串串香有很多特色的菜品,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你吃不到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1種類繁多,可選擇性強。

2酸辣可口,受人喜歡。

3麻辣過癮4簡單

24樓:翼飛

串串香的菜品特色是種類豐富,口味獨特,適合大眾,**不高。

串串香都有哪些菜

25樓:

有葷菜,素菜,海鮮之類的都有的,歡辣頌串串香菜品豐富,自選多種多樣。

26樓:牛華老阿婆

串串香的菜品是非常豐富的,我們的葷素菜品達到幾十種哦。還有四川特色的各種小吃哈。

串串菜的的種類有哪些

27樓:星辰明銳

牛肉、雞肉、黃臘丁、鯽魚、魷魚、鵪鶉蛋、毛肚、黃喉、肉丸、火腿腸、肫肝、鴨腸、雞心、蟹柳、豆腐干、豆腐皮、豆筋、土豆、芋兒、青筍尖、大白菜、藕片、木耳、香菇、豌豆尖等等。

28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串串香有哪些菜?具體點,越多越好哦~

串串香都有哪些菜

29樓:達耘濤禽婕

有葷菜,素菜,海鮮之類的都有的,歡辣頌串串香菜品豐富,自選多種多樣。

串串香都有哪些種類?

30樓:裝快

青菜:大白菜,菠菜,圓白菜,小白菜,生菜,蒿子苷,香菜,紫甘藍,土豆片,豆皮,藕片,脆皮豆腐,紅薯片,豆泡,長豆泡,油麵筋,西蘭花,黃花菜,西洋菜,紅菜,綠菜心,木耳,蘑菇,鳳尾菇,金針菇,豆芽,

葷串:魚丸,蝦丸,蟹丸,火腿腸,雞肉丸,牛肉丸,魚肉丸,鵪鶉蛋,午餐肉,雞柳。

麵食:河粉,粗公尺粉,番薯粉,碗麵,幹粉絲,水食:豆腐,魔芋,豬血,日本豆腐。

31樓:汲廣英武巳

哪些種類?問題問的很含糊啊,菜品一般分為:素菜,葷菜和主食!

-----老地方串串香(提供技術培訓)

串串香菜品大全,以及菜品種類

32樓:洪七公吃串串

關於串串香的菜品及種類,那可就要用數不勝數來形容了,在我個人看來,所有的菜品種類都對串串香很友好,感覺什麼菜品都可以用做串串香的方式來進行烹煮,所以關於串串香的菜品大全其實並沒有乙個確定的範圍,可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菜品進行烹煮。

串串香底料配方和做法謝謝,誰能告訴我串串香湯料(街邊小攤那種)是怎麼做的?謝謝!

材料 幹辣椒 半斤 剪成2釐米段,郫縣豆瓣。蒜 一兩,姜一個。花椒 一兩。八角 兩個。罌粟殼 這個就看你是要吃的還是要命了。蔥段10段,香葉等。醬油,鹽。炒制底料之前,要準備一大鍋高湯,雞湯 鴨湯 肉湯都可以。1,鍋裡倒一斤油,加熱到8成熱。2,放入四川自制泡椒 泡姜 豆瓣醬 大蒜 老薑 花椒不斷翻...

求串串香底料配方,串串香底料的配方和比例

串串香底料配方,呵呵配方一般不會輕易給你的,當時自己都是花了錢在 上買的 冠 香 興小吃串串香的配方。不過味道也還不錯了。網上串串香的配方 豆瓣醬剁碎,豆豉剁成茸狀,冰糖研細待用。炒鍋放油燒到六成熟,下剁碎的郫縣豆瓣醬,炒香後放入薑末 花椒,待香味飄出後注入鮮湯。再放入豆豉茸,冰糖末 醪糟汁 料酒 ...

油炸串串香醬有幾種,都有什麼配料

四川可以培訓串串香技術的地方有很多,像都江堰那邊有一家叫籤味王串串香,既可以培訓技術有可以做連鎖加盟,包括底料配方這些都會教給你,加盟費三年19800,而且是一次性的。有興趣的話可以去考察下嘛 材料大蒜瓣,朝天椒或者其他辣椒,花椒,精鹽,糖做法1 紅辣椒洗淨去蒂上鍋,水開後蒸5分鐘。涼後,用刀細細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