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不是刻意找來的,沒必要刻意去找,而是在不經意間出現。是這樣嗎??可是好久才會出現中意的

2021-04-02 06:48:06 字數 4801 閱讀 9236

1樓:貝貝龍

有時候你越覺得無足輕重的人,到最後反而是你最重要的人。別放棄任何乙個細節

2樓:手機使用者

緣分可遇順其自然不可求,相信緣分,

3樓:__破劍式

不能等,再不抗著往上擠,後邊兒沒車了!

愛情不是刻意找來的,沒必要刻意去找,而是在不經意間出現。 是這樣嗎? 10

4樓:mr何曉威

愛是兩個人長時間去領悟出來的!不是乙個人張口就能說我們有愛!

5樓:答疑組小左

怎麼樣都合理,自己追求的,比較堅韌。一見鐘情的,會比較深情

6樓:多元化的縫紉機

額 不能完全這麼說 有時候還是需要自己好好把握一下的 等待愛情出現 是個靠顏值的選擇(●—●)

7樓:悅和端

是的啊!有愛情很美好,不過在享受愛情的同時也要理智,因為要結合家庭的話,要考慮雙方父母的看法,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個人有個人的緣法,不能一棒子打死。

不要太刻意去尋找,最好的東西往往出現在不經意之間,不懂意思

9樓:因我自豪

說的應該是緣分,這個事情不可以急,越急你就越得不到,其實有時候當你放下了也許它就出現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踏破鐵鞋無覓處,暮然回首她就在那燈火闌珊處,,,,意思是屬於你、或者最適合你的那個人,就在你的身邊等著你呢!

11樓:愛

順其自然,讓愛情來得很自然。

不要太刻意去尋找,最好的東西會在不經意間出現是什麼意思

12樓:梵澳化妝品微店

你好,朋友。

這個意思就是身邊的事情。

不要刻意的去強求。

也不要勉強什麼,

該來的總會來的。

13樓:黎簫羯

就是你只需要等待,不斷讓自己優秀

緣分,真的都是在不經意間,有時候你刻意花時間去找,反而什麼都得不到,而當你什麼都不管了,可能下乙個

14樓:化州飛

會的,會的,就像我現在能看到你的提問也是一種緣分

15樓:鳳凰海鈺

沒錯,緣分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沒有存在感的時候你會刻意的尋找存在感嗎?

16樓:青春丶

並不會,我覺得沒用存在感是不是自己處事的方法不對。

並不是沒有存在感這一

說法,更多的時候可能自己為人處世的方法不是那麼的恰當而已。也許自己覺得沒有存在感,但是別人不會這樣看待你,只是自己處在自己的想法中。存在感的出現也許自我的重視程度大,想更多展現自己而自己的意識中沒有存在價值,但是別人覺得你的存在挺好的,大多數是心理上的一些問題。

我覺得每個人都會有過這樣的想法吧,但是只要態度擺正,讓自己心中盡快的平復會更好的,理性的看待存在感的問題。

我也有過一段時間出現自己沒有存在感的感覺。那是剛進入大學的時候,那一段時間自己完全處在消極狀態中,在學校日常生活中,快要和舍友一起去教室,有時候自己拿東西慢了一會,但是發現他們都走了,這時候覺得自己被孤立似的,剛開始的時候自己還會努力的追上去,慢慢的時間讓自己覺得還是自己走吧,那一段時間總是故意慢一拍走著,其實發現他們路上等著我,他們故意走路變慢走著。和家裡聯絡時候,發現和家裡就簡單幾句話就結束了,沒有更多的問候,是不是家裡不在乎自己了,那一段也不會和家中聯絡了。

那時候所有感覺是自己與世界隔離了,自己的存在已經變得不是那麼重要了。後來朋友發現自己的情況不對進行一些訴說吧,也結合一些自己想法發現自己這段時間是自己做錯了。許多的時候是自己做的不對,太在乎別人的感覺了,沒有顧及到自己。

經過一段時間的調整發現自己不是沒有存在的,只是自己的想法讓自己變得沒用存在了,也讓自己更成長了一步。

尋找存在感不如做到最好的自己。

17樓:護理斑馬

沒有存在感我會不會去找存在感,我覺得看場合吧。

如果是小於五個人的場合聚會什麼的,我會去找存在感,因為既然五個人這麼少,我們是朋友都出來聚會了,還不說話,你打算什麼時候再說話,本身就很少聯絡,為什麼不趁著別人可以看到你注意到你的時候說話呢。

如果是乙個多於十個人的組織,我並不會去找存在感,因為這是乙個整體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思想,這種百家思想一多,只要稍微地刻意去找存在感的話,其實會讓人很不舒服,不僅不舒服,還會讓人不喜歡你,覺得你在出風頭。

所以啊並不是什麼時候你沒有了存在感就必須去找,而是要看場合。但其實我這個第二個如果不是絕對的,僅對於工作組織而言。如果你上了大學,不同宿舍之間的同學聯絡是很少的,這個就真的很需要你去刷存在感了,不然到時候畢業了之後,真的別人可能都不知道你是誰,他們甚至會覺得,我們班居然還有這樣的這乙個人?

如果在很多很多人的班級聚會,在大整體裡面沒有存在感是正常的,這裡我就   建議你聚會的時候可以跟隨著你多朋友,那就是你的存在小團體,不需要所有人注意到你的存在,至少有人知道你的存在,這樣就可以啦。

所以不用可以去尋找你的存在感,只要你善良,是乙個很棒的人,自然會成為乙個太陽,能讓別人主動看到你的存在。

18樓:沈

看情況吧,如果在有我在意的人或事的情況下,我可能會刻意的尋找存在感,因為我會想要我在意的那個人注意到我或者說不要忽略了我。而如果是在我對什麼都興趣缺缺的情況下,我巴不得自己沒有存在感呢,**還會刻意的尋找存在感?就比如,有時候會應朋友之約去聚會(類似於同鄉之間的聚會),而自己其實不太想去的時候,我會選擇和朋友說上幾句話,就會讓她自己去玩,不會拘著她。

自己就默默地做自己的事,默默地吃東西,等到結束了再跟她一起回去。但有時是跟我要好的閨密一起去聚會,她有挺多朋友的,和好多人都玩的來,這時候我就會刻意的在她面前尋找存在感,讓她一直陪著我。因為我是打從心底希望她把我當成最好的朋友的,所以有時候我會介意她忽略了我。

我並不限制她的交友,但我希望在有我的情況下她不要忽略了我。這可能有點偏執了。在很多情況下,你要多表現自己才能讓別人注意到你,比如說在乙個班級裡,你從來都沒有存在感的話,到畢業了別人看花名冊的時候會驚覺原來還有這個人。

還有另一種情況下,我會拼命找存在感!敲黑板,敲黑板,敲黑板!!!那就是我男朋友只顧著玩遊戲不理我的時候!!!

有一次當我辛辛苦苦做好飯的時候,他卻在玩遊戲還要催他來吃飯的時候,我簡直要氣炸了。所以,之後我每一次做什麼他在玩遊戲的時候,我都會刻意在他面前找存在感,比如說要他幫忙洗下菜、拿醬料等等。

19樓:如初夏至未央

其實,我們根本沒必要這樣,缺失存在感說白了就是缺失安全感、不自信的表現。就像自己剛出來開始乙個人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生活時,幹嘛總要拽上個人一樣。其實,我們需要知道,那些愛我們、關心我們的人都會一直在我們身後守護者我們。

這樣就足夠了,又何必犯什麼神經,刷什麼存在感呢。活在當下,享受當下。

20樓:小笨魚

不會,可以在適當 的時候一嗚驚人,本來就應該低調做人的,沒有必要高調做人

21樓:智雅瓊

為啥要可以找存在感,自己乙個人默默無聞的不是挺好的,如果我自己沒存在感的話我是不會去找存著感了

22樓:各生歡喜

反正我是乙個特別在乎存在感的人,別人不經意間忽視我的時候我都特別的難過不開心,就會刻意的去尋找自己的存在感。

其實這種人是比較難伺候的,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這樣的體會。我有乙個發小,從我們開始上小學的時候我們就天天上學放學就會在一起。後來不在乙個班級了,我們彼此都有了新的朋友,但是在我心裡她還是我最好的朋友,別人是沒有辦法替代的。

經常我們好幾個朋友在一起玩的時候,我一開始是屬於比較內向害羞的女孩子,她們幾個比較活潑的在一起就會嗨成一片。孤零零的我瞬間就沒有了存在感,朋友不重視我了,她會不會把別人當做最好的朋友了。我就開始故意生氣,不說話,讓她問我怎麼啦?

是不是有點心機的感覺,可能我不愛到處結交朋友,所以自己交的個別好朋友就會看的特別的重要,怕自己失去小夥伴~~~人家可不是有**的想法喲~~~

不光是對朋友,我對自己的老公也是這樣的。昨天晚上我下班回到家,一開門看到他在打**,我回來了他看都沒有看我一眼,我就非常的生氣。我們這結婚才多久啊,就這樣把我當空氣,哼。

我就開始不說話,故意的在那裡寫文章,一直不說話,他跟我說話也是愛理不理的。等到吃飯的時候他終於發現了我的不對勁,問我怎麼啦?我就開始為難他,讓他自己去想自己到底**出錯了,然而他個死腦子不知道自己**錯了。

可能在他眼裡這都是小事,不用放在心上吧?但是在我心裡,沒有存在感是乙個比較難受的事情。

其實這樣的去找存在感是一種不好的現象,總是會因為別人小小的忽視而引發自己的不開心,然後又要花心思去找存在感,哎~實屬閒著蛋疼....

刻意去找的東西,往往是找不到的。天下萬物的來和去,都有他的時間。這句話的意思?

23樓:聽說那很美

不需要刻意地去尋找什麼,緣分來了就知道了,一切順其自然,不想去強求什麼

24樓:閉眼感受

就是萬物都有定期,定時啊

25樓:家和萬事興

是你的它會找你,不是你的勉強也得不到

26樓:範備

踏破鐵鞋無覓處 得來全不費工夫。

27樓:深愛祖賢

可他媽我隨便找個都找不到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刻意去遇見誰 也不要刻意去等誰 緣分這個東西是說不准 一切順其自然 命注定人終歸要來

刻意的去認識乙個人(富人的女兒)好嗎?有必要嗎?

沒必要去刻意認識乙個人,如果真的有緣分,緣分到了自然會認識,如果沒有緣分,你就算再刻意也不會認識。沒有必要,如果你跟他的條件相差比較遠,基本上是不會有共同的話題,而且你們生活當中也會出現很多的矛盾。刻意去認識乙個人的確是沒有必要,因為如果沒有緣分,認識了也得不到。當然沒有必要。如果貧富懸殊差距太大的...

為了提高寫作水平,刻意地去背名篇佳作中的美句,有用嗎

有用 多讀書肯定是會增強表達和寫作能力的。熟讀唐詩三百首 不會作詩也會吟 胸藏文墨懷若谷 腹有詩書氣自華 這方法還行,有積累才能厚積爆發嘛 我覺得是有用的.背的話可以慢慢提高你的遣詞用句,也會在你腦海中慢慢積累一些意象,但是除了背之外還更應好好的去理解之中的情景,體會之中的感情,這方可提高你的文學水...

沒有希望的生活是不是沒必要活了啊?

人生就像一張有去無回的單程車票,沒有彩排,每一場都是現場直播,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對人生最好的珍惜。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生活是自己的,成功是拼搏的。把握現在,暢享人生!我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面對人生,逃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會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