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飆三與天極三的實際硬度比較,狂飆三和天極三的區別是什麼?

2022-01-29 07:22:42 字數 1867 閱讀 5973

1樓:斯海秋

不可能的硬度不同,如果你以前用的是39度狂飆,現在還用39度天極,不過你的底板不是弧圈結合快攻板,應該是快攻結合弧圈板

2樓:格鬥專屬

天極三做正手很好用,我是正天極三反狂飆三

3樓:至尊魔王

這種板上41度的狂飆3基本上一打乙個飛。

桌球套膠天極三和狂飆三的效能?

天極3和狂飆3的區別

狂飆三和天極三的區別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狂飈3的特點,易控制,中臺易發力,弧線高,相持好。膠皮略薄,膠粒細一些,彈性好天極3的膠皮薄,柔韌性好,黏性非常強,因此球非常轉,這一點上,強於天極2和狂飆3。該膠皮適用於直板近台快攻弧圈打法,橫板打法也以打近臺為主。

天極3與狂飆3的橫向比較(參考,整理,狂3最麻煩是要灌膠,不灌膠效能就要打折了)速度比較 拉球: 低於狂3 衝: 低於狂3 攻:

低於狂3 力量比較 拉球:低於狂3 衝、攻:低於狂3 旋轉比較 拉、衝:

低於狂3 控制、搓、切、擺等: 高於狂3 易控性比較 近台:高於狂3 中遠臺:

低於狂3 相持性比較 低於狂3

5樓:匿名使用者

狂飆三是攻擊型打法的,而天極三則適於攻守兼備者。

省級狂飆三與天極三的對比

6樓:匿名使用者

狂飆三雖然也是粘性膠皮,但是你可以對比下狂三的粘性絕對沒有天極三那麼強

但是狂三確實能拉球,發力之後拉出的球很暴,弧線很低,方向好控制。但是有個缺點:旋轉一般,二跳一般

天極三的速度、控制應該和狂三差不多,但是發力拉球效果不如狂三那麼暴。天極三的弧線要比狂三高點兒,但是二跳賊,下扎明顯。因而我覺得天極三更適合中臺弧圈,用弧線和控制加上連續進攻打死對方

狂飆三和天極三的區別是什麼?拜託各位大神

7樓:手機使用者

狂飆三的攻擊力要更勝一籌,天極三則適合攻守兼備,而狂飆三需要不斷灌膠

8樓:你的淚_摯壁

其實就是硬度和黏度有所不同,狂3相比下較軟,手感要好於天極3,控球能力要好一點,天極3在我的概念裡大概就是給那些小孩用的吧~

9樓:s親友團

狂飆三是攻擊型打法的,而天極三則適於攻守兼備者。

10樓:神馬浮雲

狂3比天極3膠皮硬,但粘性沒天極3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狂飈3的特點,易控制,中臺易發力,弧線高,相持好。膠皮略薄,膠粒細一些,彈性好 天極3的膠皮薄,柔韌性好,黏性非常強,因此球非常轉,這一點上,強於天極2和狂飆3。 該膠皮適用於直板近台快攻弧圈打法,橫板打法也以打近臺為主。

天極3與狂飆3的橫向比較(參考,整理,狂3最麻煩是要灌膠,不灌膠效能就要打折了) 速度比較 拉球: 低於狂3 衝: 低於狂3 攻:

低於狂3 力量比較 拉球:低於狂3 衝、攻:低於狂3 旋轉比較 拉、衝:

低於狂3 控制、搓、切、擺等: 高於狂3 易控性比較 近台:高於狂3 中遠臺:

低於狂3 相持性比較 低於狂3

狂飆3與天極3的區別是什麼?

12樓:潘正啊狗

狂飆3進攻,天極3防守 但是要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套膠

13樓:友蘊涵

狂飆3主要是能拉,對我們中國這種力量型的選手最有用

14樓:龐從凝

天極打防守;狂飆打進攻。

《三國志》與《三國演義》中諸葛亮的比較

這麼說,演義中的諸葛亮神機妙算,洞悉兵法,運籌帷幄,無所不能。而三國志中 孔明 可謂識治之良才,管蕭之亞匹矣。說明諸葛亮只不過賞罰分明,治軍有方,庶事精練之人。雖然也領兵打仗,但從未提過他神機妙算。他會逢人說話,是個地道的政治家。劉邦曾說過下面的一句 夫運籌帷幄之中,決勝千里之外,吾不如子房。鎮國家...

三國志11與真實戰爭的比較

不然吧.三國裡面每乙個人的能力都是乙個數值,玩家一目了然,誰適合做什麼你都心裡有數.而在真實世界中沒有一雙洞悉一切的眼睛是做不到這些的,便很容易埋沒人才.而且真實的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很微妙,即要處理好你和屬下的關係又要處理好屬下與屬下之間的關係.在三國裡只要忠誠度夠高就沒問題.現實中還要和其他盟國保持...

比較3的兀次方與兀的三次方大小,怎麼比較派的3次方和3的派次方的大小

解 bai 令f x x 3 3 x 顯然f x 的乙個零點du為3 f x 3x 2 3 x ln3 f 3 27 27ln3 0 f x 6x 3 x ln3 2f x 6 3 x ln3 3顯然f x 在zhix 3時小於零 dao,則內f x 在x 3時單調遞減 容,而f 3 18 27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