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削球用什麼膠皮比較好呢,打桌球削球和旋球適合用什麼膠皮?

2022-01-07 21:15:34 字數 1719 閱讀 5920

1樓:愛桌球

削球打法的核心是「變化」----旋轉變化、攻削變化、落點變化和節奏變化等,因此選用的球拍也要充分體現和適應這種變化。許多人選用兩面性能各異的球拍,如一面反膠海用於主動變化旋轉和進攻,另一面選項用厚度在0.8公釐以下的極薄的海綿配長膠或正膠、生膠;也有人使用防弧膠皮,這是一種彈性低、表面不粘的反膠配合厚度在1.

5公釐左右極軟的低彈性海綿用於削球控制與變化。

二位削球手的配置如下:

1、丁松,正手:dhs狂飆3;反手:友誼8022、松下浩二 ,正手套膠:

butterfly-tackifire drive;反手套膠:butterfly-feint-long ii

2樓:愛桌球

削球打法的運動員,由於技術掌握須十分全面,為保證削球與弧圈進攻的旋轉,通常選擇表面的粘性較好、顆粒略長的反膠;為了保證其削球、防守的良好控制,經常挑選厚度適中(1.5-2.0公釐)並且軟、硬適中(40度左右)的海綿。

削、攻結合的核心是「變化」----旋轉變化、攻削變化、落點變化和節奏變化等,因此選用的球拍也要充分體現和適應這種變化。許多人選用兩面性能各異的球拍,如一面反膠海用於主動變化旋轉和進攻,另一面選項用厚度在0.8公釐以下的極薄的海綿配長膠或正膠、生膠;也有人使用防弧膠皮,這是一種彈性低、表面不粘的反膠配合厚度在1.

5公釐左右極軟的低彈性海綿用於削球控制與變化。

3樓:皋渺尉慈心

長膠與生膠都是正膠演化發展而出現的,長膠適合防守,生膠適合進攻,以彈擊為主,比如王濤、王越古。你用長膠估計比較合適。

4樓:探玄記

看打法咯。

反膠——蝴蝶t64、蝴蝶tackfire 、紅雙喜g666、729啟源(按**排序)

長膠——紅雙喜c8、大維388c-1、729 755

5樓:新手

用長膠吧,這樣削球比較省力

6樓:聽1半的曲乁

dsffdfcvvvvc

打桌球削球和旋球適合用什麼膠皮?

7樓:月照星空

在桌球運動中,反膠是指膠粒朝下,表面光滑的膠皮,是最常用的膠皮之一。

其特點是擊球旋轉力強、擊球穩定、易控制,適合桌球的削球和旋球,也適用於弧圈型或弧圈結合快攻型打法。

由於反膠擊球穩定,控制球好,打出的球旋轉力強,所以適合桌球削球和旋球,在初學者中經常使用,同時在專業選手中反膠也十分常見。

8樓:匿名使用者

軟彈海綿軟彈膠皮,底板也要軟彈,總之軟彈

9樓:礦大溯源小隊

狂3,729啟源,多尼克f1都不錯

10樓:葉尾蜥

削球用長膠,拉球用反膠

11樓:美少年

當然,作為乙個桌球運動員是不可缺少乙個好牌子的!我有一塊u2,正手是狂3的39度,如果搭配es的45度,完全可以的,不硬的。es的海綿本就軟彈一些。

而u2雖然是七夾板,但自身形變也不錯的,不是特別硬,所以不用變正手了。

只是es是澀性膠面,你能確定你打的慣澀性膠面的膠皮嗎。如果不行,就打729-08吧。

反手銀河月球的38度稍顯硬了,個人感覺,呵呵,在軟一度就好,我反手用36度的。據銀河群裡的大傢伙討論,36度月球最好打了。

u2是塊不錯的底板,效能均衡,價效比非常高。放心的用吧|!

樓梯用什麼扶手比較好呢

1 樓梯按位置可分為 室內樓梯和室外樓梯。2 按使用性質分為 室內有主要樓梯和輔助樓梯,室外有安全樓梯和防火樓梯。3 按使用材料分 木樓梯 鋼筋混凝土樓梯和鋼樓梯。特點 1 三跑樓梯 在兩個樓板層之間,由三個梯段和兩個休息平台組成,常用於層高較大的建築物中,其 可設定電梯井。2 雙分 雙合式樓梯 雙...

打CS用什麼顯示卡比較好

便宜沒好貨 貴的顯示卡玩起來爽 現在隨便乙個3,4百的顯示卡玩cs都綽綽有餘了 一般整合顯示卡也行,獨立顯示卡麼我想只要是裝了獨立顯示卡cs打起來是不吃力的。弄個9550就不錯了,250塊大概。我曾經問過的問題,關於cs顯示卡的問題。對你有幫助。只要是64mb以上顯示卡都可以 cs一定要買n卡,我現...

夏天喝什麼湯比較好呢,夏天喝什麼茶比較好呢?

整鴨燉地膽頭 綠豆砂糖水,綠豆要去皮,不要放太甜,加適量姜,防風之用 薑絲冬瓜湯,不讓 鎖住太多水分看起來很臃腫。冬瓜瀝水,姜驅寒。豬肝湯富含蛋白質,維生素,碳水化合物和礦化物質。豐富的鐵 磷,均是造血不可缺少的原料,常食可紅潤膚色,調理氣血。蛋白質 卵磷脂和微量元素,有助於細胞的再生。豬肝中含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