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雙喜5星狂飆III膠皮桌球拍多少錢

2022-05-25 09:20:02 字數 5430 閱讀 2950

1樓:

5星的拍子在150元左右,現在狂飆3的膠皮在4星級拍子上就有了。

所以150塊的話,你可以買個mc-2的底板 80元,膠皮配狂三大概60塊,外加拍里奧cj8000也不過160元。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事去年買的,在體育用品店,紅雙喜5星,一面狂飆3,一面狂飆2.價錢250-270元。**上價錢便宜的,多是假貨。

我前段時間**上買的紅雙喜6星,一面是天極3,一面是狂飆3.假的,狂飆沒有**的猛,軟綿綿的。

建議還是別圖省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看懂你這是什麼意思,難道狂飆3還有膠皮桌球拍嗎,狂飆3現在的市場價就是大概65元左右,這個**是在批發的地方的價,要是在大一點的市場可能就會貴一些,關於紅雙喜現在的底板就得具體去市場看一下了

4樓:

如果不是省狂的話130左右,150以上就不要去買了,敲詐的,130最多了

5樓:潘輝雨

**不定,賣得貴點的話320左右。

便宜一點的只要250左右。

一般賣280.

6樓:匿名使用者

很爛的拍子,建議不要買,花一半的錢就能配個比它好得多的。

我的紅雙喜5星級桌球拍為什麼膠皮兩面都是狂飆3?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吧。 再怎麼的,也要有寫紅雙喜吧。 我買的狂飆3也有寫紅雙喜。但也寫了狂飆。 其實狂飆是是紅雙喜以內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成品拍,出廠時已經粘好! 狂3很多人喜歡,所以就兩面粘了...這是廠家的事了!!

想diy 就自已分別買套膠和底板組合了!!業餘愛好者很少買成品拍!入門者或是不經常玩球的選成拍卻很省時省力!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一種商業手段,在成品拍中利用狂三的口碑和知名度提高銷量。但個人的使用經驗感覺,成品拍上狂三的實際使用效果不如單獨**的狂三套膠

10樓:匿名使用者

狂飆系列就是紅雙喜公司生產的套膠,你仔細看套膠下面的標識,中間寫著狂飆,右邊寫著略小的紅雙喜。

另外,我買的五星級紅雙喜球拍,居然跟你的不一樣?拍面是馬林的**,一面是黑色狂飆三,另一面是紅色帶海棉的c8長膠,**260元。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覺得不爽自己換一塊

我買的紅雙喜6星桌球拍配天弓和狂飆3膠皮好不好?說出理由,謝謝!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狂飆三的膠皮毋庸置疑是好的,但是底板你用比這塊高一點點的**就能買到蝴蝶了,我覺得沒必要用紅雙喜的底板,蝴蝶底板球拍上去聲音更通透,彈力足。可以反手膠皮狂飆,正手膠皮大蝴蝶。小蝴蝶太硬,下旋還是要大蝴蝶,比較軟。

13樓:鑽石玉石金剛石

還行吧,紅雙喜成品拍配的都還好。

你的狂飆3是幾度的?灌膠後的狂飆3是逆天的,不灌膠的幾乎是垃圾中的戰鬥機。狂3灌膠後的速度很快,扣球感很爆很爽,尤其是40度的,其次是39度的(39度的好控制)。

38,、39度狂3可以不灌膠,但手感不怎麼好。(自我感覺狂飆3不灌膠比天弓差多了)

天弓的特點主要是採用了新型的攻擊性高彈性海綿技術,追求速度、力量與旋轉,適合快攻結合弧圈打法。打直拍時,天弓配上灌膠的狂3(全暴力形)似乎有些多餘,它最大的作用就是彌補不灌膠的狂3當正手。

兩種膠配在一起用起來也是挺順的(正手狂飆,反手天弓,打橫拍),發球時先用天弓來個帶右拐的下旋,對方接過來時直接用狂飆扣過去,若強悍的對手接到了,再用天弓來個超旋扣,那對手就很難應付了。

我是用銀河u2的板配正手39度灌膠省狂加反手729焦點3,感覺用起來很爽。由於反手力量小,需要用速度來彌補,你可以把天弓換掉,換成新729-2、世奧德的rg44或其他半粘半澀性質的膠。 , 當然換成焦點3、cj8000等以速度、旋轉為主的也是非常好的。

本人推薦用這兩種。**都在100以內。

14樓:左手上的契約

你的天弓是多少度的?狂飆3是(普狂?省狂?

還是國狂?還是度數是多少?)你打進攻還是防守?

如果是進攻型,平時打球球速快不快?你擊球時發力怎樣?這些都需要了解。

其是選底板選膠皮只要選自己能掌控的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成品拍?我記得紅雙喜沒有這種配置的成品拍的,這個是假貨吧。

桌球拍狂飆3**及優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1上海紅雙喜的狂三

分為普狂 省狂和國狂 主要是海綿的質量不一樣

膠皮粘性比較大 適合發球 還有臺內球 暴衝也不錯 與狂二相比 中遠臺控制效能更佳

普狂 70-80元

省狂 130左右(假的較多 沒有把握保證渠道的話 還是用普狂吧 灌膠也不錯)

國狂 多少錢都沒有賣的 國家隊特製的 不對外銷售 其實就算賣也未必適合業餘選手

2尼塔庫狂飆(紅雙喜和尼塔庫合作 不光膠皮 還有底板也有合作)

主要銷往歐洲 效能和上海狂飆不太一樣 粘性沒有那麼大 但是彈性很好 就像日套

有人說尼塔庫狂飆可以和國狂相比 其實沒有可比性 效能不一樣 物件也不一樣

它更適合習慣正手用日套的人 比如歐洲人

**200-220元

橫打的話

如果樓主條件比較好可以試試sriver-fx sriver裡面最軟的 也是控球最好的

但是卻仍有攻擊力 sriver系列都是高彈性高摩擦的 貴就貴在這裡

直板和橫板反手還不太一樣 這麼軟的如果用橫板恐怕攻擊力不行 但是如果直板反手硬了也不好用 不好控制

如果用國產的 推薦焦點1 焦點3 或者729天翼 都是幾十塊錢 效能比較好了 控制很好 但是攻擊力不如蝴蝶 海綿彈性不如 而且膠皮張力也不如

剛才覺得樓主的打法好像不一定狂飆最好

樓主打法如果以快攻為主結合弧圈對付下旋的話 不一定狂三最好啊

狂三打快攻不好用 因為粘性太大 嚴重影響了速度 如果不是弧圈為主不要用狂飆

不如試試729-2 或者sriver-l

本身直板台內就挺好了 不用太擔心控制 所以狂飆對你來說沒什麼優點了 它最大的優點弧圈也發揮的不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個人覺得狂3配碳板已經屬於力量+速度型的配置了(這種配置對於一般的新手剛開始打的時候可能還會比較難掌握)~~~~~現在一面85左右吧 粘性大,摩擦係數高,海綿厚,容易吃球,以優越的速度和旋轉效能著稱。  拉出的球弧線較長,較拱,殺傷力強。適合正手弧圈攻擊。

但控制力不甚出色,對動作要求較高。近台挑打,狂飆3借力較差,但更暢快淋漓,給人的發力空間更大,尤其是在雙方放慢節奏退至中遠臺比拼實力時,或在發球搶攻需要「一板過」時,狂飆3的球質量更「重」,對方更難防守。狂飆3象一把大刀,不出手則已,出手必有刀風陣陣,愈發力愈彪悍。

  「狂飈ⅲ」在解決40公釐大球所產生的技術影響的同時,特別針對以控制球為主或發力相對較小的運動員而研製。可減少發力時的沉重感,並獲得較長的弧線,有利於對球的控制,在近台即能發揮快攻和弧圈威力。  缺點 1,壽命短,只要你揭開保護膜,乙個月內還可以,3個月後基本可以丟掉,不論你打的有多麼不勤。

2,快速膠水的依賴很深,使用快速膠水效果還行,導致不停的抹膠水,而且越來越多,開始摸2次,後來要4次以上效果才能出來。3,手感死,底板支撐要用力才能借盡,儘管用了快速膠水。所以狂飆不挑底板。

4,使用快速膠水後,台內小球處理效果差。5,為什麼叫狂飆呢,是因為速度快麼,不才在一所大學的機械實驗室工作,做過狂飆套膠反作用力實驗,即便灌過4次膠水和普通729也差別不大呀,而多尼克的f1卻有著突出的表現,這一點即便不做實驗,在同一塊底板上使用不同的套膠顛球,我早就開始懷疑了。6,太沉,狂飆和一塊底板的質量差不多,甚至還要重,大約100克左右,灌過膠水就更沉了,而且越來越沉。

7,膠皮軟,不耐磨,打過一段時間,膠皮明顯變薄。大約乙個月就可以發現,3各月後十分明顯了。8,控制力沒有說的那麼好,如果比狂2,控制力還可以,但比起其他,例如拍里奧,729等日本海面的產品,還是有差距。

不才是削球打法,正手曾用很長時間的狂飆3,灌了膠太彈,壓不住重板,不管膠水,海面發死,遠台落點控制不好。但必須承認削球的效果還是不錯的,另外反衝的效果也可以。9,不適合現在比較流行的打磨手法,這一點蝴蝶的beyce做的不錯,由於狂飆的支撐點主要靠海面,所以咬球較淺,狂飆更適合摩擦型打法。

10,比較嬌氣,這款套膠比較嬌氣,如果撕壞乙個小口,很快就變成大口了,膠皮比較脆導致的,這點不如其它國產套膠。

18樓:俠劍天涯

粘性大,摩擦係數高,海綿厚,容易吃球,以優越的速度和旋轉效能著稱。

拉出的球弧線較長,較拱,殺傷力強。適合正手弧圈攻擊。但控制力不甚出色,對動作要求較高。

近台挑打,狂飆3借力較差,但更暢快淋漓,給人的發力空間更大,尤其是在雙方放慢節奏退至中遠臺比拼實力時,或在發球搶攻需要「一板過」時,狂飆3的球質量更「重」,對方更難防守。狂飆3象一把大刀,不出手則已,出手必有刀風陣陣,愈發力愈彪悍。

「狂飈ⅲ」在解決40公釐大球所產生的技術影響的同時,特別針對以控制球為主或發力相對較小的運動員而研製。可減少發力時的沉重感,並獲得較長的弧線,有利於對球的控制,在近台即能發揮快攻和弧圈威力。

40公釐球的重量雖然只是加大了2公釐,但在發球時可以明顯感覺到球感偏重,一般概念上是採取身體素質訓練手段來提高運動員的發球力量,但這種辦法不能作為解決問題的重點手段,而在擊球的加速度、角度等技術手段綜合運用和器材上進行改進才是更為合理的做法。使用狂飈ⅲ可以明顯減輕發球時的沉重感,原因在於狂飈ⅲ對球的控制效能出色,在發球過程中選手能很好地借助膠皮發力,而不是純粹的自身發力。與小球比較,在同樣的擊球力量下,大球的執行速度要慢,弧線相對要短。

但使用狂飈ⅲ,拉出的弧線比較長,在球至底線的同時,能夠保持球在觸台後的高速度和強烈旋轉,也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第二速度」好,速度和旋轉有明顯的延遲性,旋轉能保持前衝,因此運動員在近台就可以運用快攻和弧圈技術並產生實效

**:100元一張套膠,200元兩張套膠。

1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朋友估計沒有用過狂飆三吧!狂三的壽命雖然很短,但是也最少能用半年以上,如果保養好的話可以用一年到兩年的,我的已經用了半年,但是現在效能還是很好的。還有樓上的朋友你沒感覺自己說的有點矛盾嗎?

自己的觀點和網上的觀點相衝突了,但是卻不看就直接貼上上去了。悲哀!!! 狂三的效能還是不錯的,適合打忽圈,尤其適合近台快功,無論是控制還是旋轉都是上上選,但是壽命相對其他膠皮要短些。

如果你買狂三膠皮沒有超過70元,說明你買的是假狂三。如果超過75元,那樓主你就買貴了!樓上的說的情況,可能就是假狂三的情況,現在市場上假狂三太多,8成都是假的!

樓主小心購買!!希望對樓主有用!!謝謝採納!!!

「『狂飈ⅲ』在解決40公釐大球所產生的技術影響的同時——再近臺即能發揮快攻和弧圈威力。 」這句話是介紹狂三的話,很對!!!

紅雙喜桌球三星正版的多少錢,紅雙喜桌球三星正版的多少錢乙個?

三星的渣渣估計也就幾十塊 兩星二元三星的聽同學們說是3元吧 紅雙喜桌球一合幾個多少錢?紅雙喜三星桌球 型號 1840ay 產品說明 黃色三星 產品標準 q ysrp15 1999 主要技術引數 重量 2.67 2.77克 硬度 0.78 0.90mm 直徑 39.60 40.40mm 特點 特為雅典...

紅雙喜電壓力鍋正確使用方法?紅雙喜壓力鍋 怎麼用

電壓力鍋使用步驟和方法。1 使用前要學習,初次使用電壓力鍋,您必須閱讀壓力鍋使用說明書。一定要按說明書要求去做,或者向懂行人請教,萬不可不學就用。2 使用前要檢查,首先要認真檢查排氣孔是否暢通,安全閥座下的孔洞是否被殘留的飯粒或其他食物殘渣堵塞。若使用過程中被食物堵塞,則應將鍋移離火源,強制冷卻後,...

桶裝紅雙喜多少錢一桶 罐裝紅雙喜多少錢一罐

南洋兄弟菸草公司出的桶裝紅雙喜40元。紅雙喜香菸是上海的香菸品牌,紅雙喜 牌捲菸屬烤煙型傳統優質產品,曾被列為 國家名優捲菸 上海市著名商標 紅雙喜香菸最獨特的是罐裝香菸,這些罐裝看起來精緻,但 卻不昂貴。這款香菸的包裝在罐裝紅雙喜香菸 表圖中,是最為經典的一款,名優盒煙一般採用進口機器生產 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