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度和天梭,哪個牌子好一些啊?預算四千到五千左右,想買塊女士機械表,這兩個買哪個牌子的比較好呢

2021-03-31 20:37:46 字數 1295 閱讀 584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牌子吧,天梭應該是家喻戶曉的牌子了,只因為廣告做得實在太多了!所以天梭相當於是爛大街了!還有美度的品牌定位是比天梭要稍稍高一點的!

你買女表而且年齡大於25歲以上的話建議看看美度的吧,相對於天梭美度更成熟一些吧~~不過你這價位想在專櫃買估計有點危險,建議先去專櫃上手一下看看吧,不管外表、做工、機芯打磨都是美度勝一籌!不過相對價位也高一些!

ps:個人建議美度

2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的,看自己喜歡什麼款式,主要是款式喜歡就行,個人建議女士別帶機械表

3樓:匿名使用者

天梭的表不錯 製表歷史也比美度要久 兩個品牌同屬世界最大的手錶製造和銷售商—瑞士斯沃琪集團

美度、梅花、浪琴、天梭這幾個牌子,哪個好一些?想買塊女士機械表,預算4000到5000左右。求高人幫忙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度和天梭還有浪琴都屬於斯沃琪集團旗下 集團定位是 浪琴是高階品牌 要好於中端品牌的天梭和美度 天梭歷史悠久 品牌在中國大陸地區比較有名氣 而美度最有名氣的是天文台認證 在1w 左右就能拿下 天梭是科技系列 和力洛克 但是要說女表 這個價位來說還是天梭比較有名氣 例如 綺苑系列 美婷系列 心媛系列 尤其是心媛系列不錯的 浪琴這個價位沒有

至於梅花就不怎麼清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浪琴屬於2類表,比其他幾個品牌要好。但貌似沒有4k到5k的**。

梅花***一點,但款式會比較老。

美度,天梭,漢公尺爾頓,三個品牌質量都差不多,只是外觀風格不一樣而已。

預算三千到到四千左右,想買女士機械表,能買到帝浪、天梭、美度嗎?可以的話,買哪個牌子的比較好?

6樓:vm健康達人

女士手錶的**要高很多,像美度的貝倫賽麗系列,價位都在4千以上,可以不用考慮了。

而帝浪、天梭的女士手錶價位3千左右的還比較多。從產品引數上看,兩個品牌不相上下,採用的都是藍寶石鏡面,進口自動機械機芯,具備防水效能;款式方面,天梭的如力洛克系列樣式簡單,帝浪的t6系列走的是輕奢路線,款式較時尚。

你大可根據個人的職業、年齡和喜好,選擇一款適合的手錶。

預算4000到5000左右,買女士機械表,能買到美度、梅花、浪琴、天梭的嗎?可以的話,買哪個牌子的比較好?

7樓:徐鐵頭

這個價位浪琴和梅花的可選款太少了,如果不考慮增加預算,果斷上天梭,款式比較時尚,網點也多

佳能和尼康單反機哪個牌子的更好一些

我感覺你還是用佳能吧,佳能顏色好點,尼康顏色不行.尼康銳,佳能媚,樓主拍風景多一點就買尼康吧,尼康相機拍風景確實很美,拍人像多一點就買佳能吧,佳能由於比較媚,拍出來人的 很好看的,另,跟你的預算也有很大的關係的。佳能的色彩比較柔和,拍人像 過度自然。尼康拍風景很大氣,很銳,當然,我覺得成像差別不是很...

哪個牌子的金錶好一些呢,哪個牌子的金錶價效比高些?

中國品牌 愛仕達 愛尚金錶是國內比較有名氣的品牌,款式時尚,總得來說還是很不錯的確。哪個牌子的金錶價效比高些?愛尚金錶的價效比就很高,質量什麼的都不用擔心,畢竟是國內出名的品牌了,而且這個金錶款式是比較多,根據自己喜歡的品位選擇就行 買出機械表的那些品牌,比如帝陀,我覺得價效比還是蠻高的。買什麼品牌...

裝修房子用哪個牌子的瓷磚好一些?

裝修材料有很多種,其中瓷磚是非常重要的裝修中是必不可少的一種材料,幾乎是每個空間都用的到。瓷磚特性也是比較突出,各種顏色各種質地的都有。業主在挑選瓷磚的時候都是眼花繚亂不知道應該怎麼選擇,瓷磚的選擇是要根據裝修風格主題與各個功能性相結合的,下面來看看哪些瓷磚適合哪些空間吧。我會選擇伊派,它的瓷磚外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