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薇和公尺娜哪個好一些

2021-06-01 11:39:14 字數 803 閱讀 6554

1樓:義烴

《公尺娜》想要向讀者傳達的資訊,就是學會搭配,做自己的stylist,越來越享受著多層次搭配帶來的樂趣。她致力於推薦從日本原宿街頭興起的「混搭」休閒服飾風格,公尺娜就像這樣乙個女孩:年輕不造作,柔美不濃豔;時尚但很個性;時髦卻不盲從;注重細節;充滿夢想,熱愛都市生活,是因為可愛而美麗的人氣女性。

它會教你怎樣成為乙個迷人的鄰家女孩。不會給人太多的距離感。

而《昕薇》則是都會個性女人用來駕馭國際前沿時尚、發掘自身魅力的完備實用指南,令頂級個性潮流為我所用。鼓舞她世紀女性演繹張揚的自我個性,公升級自我的時尚操控力和絕對的領導力,令時尚融匯於生活的每乙個細節。搶先實踐最前沿的著裝風格、最新鮮的生活方式,追求精神內涵的豐富,成就自我價值。

2樓:厷主楊琳琳

公尺娜比較街頭 昕薇比較可愛 夢幻 ,公尺娜的衣服比昕薇**要低一些,比較適合樸素的學生 昕薇 主打的是日式品牌 風格 看和你的欣賞理念 是否一樣 設計師的穿衣風格 其實跟設計沒有特別大的關聯 衣服是設計給其他人設計的 靈感來了 就有了 剛開始可以參照他人好的吸收 慢慢也會走出自己中意的風格 希望你可以成功 有這方面的天賦是上天給你的 .

3樓:

如果可以的話還是買原版的vivi和mina比較好,以前好可以現在昕薇和公尺娜都覺得越來越不太好看了,自己覺得裡面的衣服能借鑑的很少,後一半是美容彩妝什麼的,到隨時都可以用,覺得還是按照自己的審美性格穿衣服比較好,也可以關注一些街拍。

4樓:甕友英麗

樓上真幽默,哪個好?要看您喜歡怎樣的風格、本人比較喜歡看卡娜(是公尺娜的姐妹雜誌)裡面的美女狠多

李若昕那個昕字好一些,欣,馨,昕,歆那個字取名好

欣 鑫 辛 馨 心 芯 昕 歆 大概就這幾個xin了吧 其實 昕 就挺好的,欣,鑫,心,馨 都挺大眾的說 別的都不常用 馨 昕 歆這三個xin字哪個最好看?如果用於女孩的名字,看的應該不是外在的字形,而主要取的是含義吧。馨 帶給人以溫柔芬芳的感覺,感性的成分重一些。昕 理性的成分偏重,代表光明。歆 ...

小公尺note和紅公尺note誰好一些

電腦手機問 抄題。根據你的描述,小公尺note和紅公尺note新出的好一些。原因是 正常來說同一代的硬體小公尺note要比紅公尺note好,但是一般都是錯開設計硬體釋出的,所以最新的硬體要好。比如紅公尺note7要比小公尺note3好。首先是核心bai效能上,紅公尺note系列搭du載的是低端的處z...

快手和虎牙直播哪個好一些,播一些手機遊戲

我覺得虎牙好一些,虎牙比較老的平台了,觀眾基礎比較紮實。快手和虎牙直播都非常不錯,播一些手機的遊戲還是虎牙比較。多吧!虎牙直播和快手直播哪個平台好一些我直播手機遊戲為主?虎牙直播和快手直播哪個平台好,直播手機遊戲的話虎牙快手都是可以的,快手人可能多點。虎牙直播和快手直播哪個平台好直播手機遊戲,比如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