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度克和wis去痘印,哪個效果更好一些

2022-09-24 07:50:03 字數 1465 閱讀 6470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平時工作別累,多休息些時間,勤洗臉,多吃水果蔬菜,還有美國的clearucs也是這類裡最可以的,這是我試下來的結果,你也可以多試試,或者少走彎路先拿我說這個看看

2樓:喵喵

這兩個我不知道,但是薰衣草精油去痘印非常好

望採納!

3樓:曬乾了回憶

一般祛痘印,祛痘,這類產品都是帶有激素的,建議少用,祛痘印也可通過食療,薏仁公尺很適合。

比度克和wis哪乙個祛痘效果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印的還可以,你說祛痘的吧,還是醫院開的藥比較靠譜,好得快

我是痘痘肌比度克和wis哪個好

suee和比度克哪個祛痘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比度克拔毒膏效果更好。

比度克(bedook)是乙個致力於解決年輕肌膚問題的藥妝護膚品牌。產品配方**瑞士,比度克研究中心根據東方人肌膚特點以國際gmpc生產標準為準則組織行業**醫師、護膚顧問團隊參與配方的改良,並致力於提供解決年輕肌膚問題的產品研究,為年輕肌膚問題提供從預防到治理,再到痘後修護養膚的解決方案

6樓:

這兩個效果都不怎麼好

泊舒和wis哪個祛痘效果好

7樓:拾荒人大本營

簡單的說,痘痘就是毛孔堵塞,油脂無法排出,引起發炎。

有的方法只是消炎祛痘,比如祛痘膏,有的是清潔去油,從而減少痘痘,但是痘消了又有,不徹底,祛痘最關鍵還是油脂為什麼那麼多,如果油脂分泌正常,毛孔就不會堵塞,就不會長痘。所以控油才是最根本的祛痘方法,最開始看見痘痘消腫了,以為祛痘效果不錯,其實僅僅是消除了這顆痘痘的炎症,錯覺而已,你不知道什麼地方馬上再冒一顆痘來,我有幾年的痘痘歷史,用過各種祛痘方式,祛痘最好的方式是**,這樣才能徹底的全面的護理到整個面部,藥效慢慢滲透到**內部,調節油脂分泌,直達深層祛痘,我就是用**,現在極少有痘痘了。

當然有條件的,到中醫院去找醫生開些中藥調理,從內在調理也是個很不錯的辦法。

8樓:匿名使用者

養成規律作息的良好習慣,改掉經常熬夜的壞習慣,保證充足的睡眠和良好的心情。正確的使用溫和有效的清潔產品,能夠有效清潔附著在肌膚表面的細菌和汙垢。順便去看下《劉子萱戰痘路》吧,照著文中講的經過幾個多月的努力,豆豆消掉了。

多吃含維生素a豐富的食物。維生素a能促進上皮細胞的增生,可調解**汗腺,消除粉刺。含維生素a豐富的食物有金針菜、韭菜、胡蘿蔔、菠菜、牛奶、動物肝臟等。

9樓:趙恩餘旭

個人覺得還是wis的產品祛痘效果好,而且**還實惠,價效比是屬於比較高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還是wis的產品祛痘效果好,而且**還實惠

如何去痘印和痘坑?痘印痘坑怎麼去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薰衣草精油是由薰衣草提煉而成,能夠清熱解毒 清潔 控制油份 祛斑美白 除皺嫩膚等作用,還會幫助恢復肌膚受損再生,還有鎮定的作用。冷敷法去痘印潔面後用消毒的針將痘痘擠乾淨,然後粘上少許的複方薰衣草精油,點塗在痘痘上,很快就能消紅腫,同時還能止血。薰衣草精油混合基礎油...

怎樣縮小毛孔和去痘印,怎樣去痘印和收縮毛孔

多補水,長痘痘的時候不要有手去劑,這樣很容易留下痘印,長痘痘旗艦最好少吃點帶色素的食物上火及辛辣食物!做好最基本的潔膚 爽膚 潤膚 勤快點三天敷一次 一定要堅持哦!痘印長時間不祛很容易形成色斑哦!回答您好親,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呢,根據您的問題,為您查詢到以下答案供您參考呢親。親,果酸水楊酸產品哦。但...

精油可以去痘印嗎,什麼精油可以去痘印和疤痕?

病情分析 精油不可以去痘印。意見建議 痘印的祛除要看具體情況而定,如果是平整的話,那麼是色素沉著,這種表淺的疤痕是短期性的,過段時間自己可以恢復,不用處理,一般在3 6月左右,慢點需要一年。如果損傷真皮層才會遺留永久性的疤痕,這種情況就得用手術或者是專業的藥物來 了,用外擦的藥物是沒有作用的。王士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