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選A?微觀經濟學 如果要素市場是完全競爭市場,那麼邊

2021-03-30 15:24:49 字數 1086 閱讀 1666

1樓:海綿at寶寶

這裡問的是要素市場。完全競爭市場,生產要素**固定,每多使用一單位要素,成本增加一單位要素的**。

即「在完全競爭條件下,廠商使用要素的邊際成本等於要素**」

2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b吧,要素**,和商品**不是一碼事

微觀經濟學邊際要素成本(mfc)和要素**(pf)的關係?為什麼在完全競爭要素市場中兩個東西相同?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一樣。你看錯了吧 是mr 和p還有d是一樣的 mc和 s是一樣的(完全競爭)。

微觀經濟學

4樓:醫療達人的春天

微觀經濟學(microeconomics)("微觀"是希臘文" μικρο "的意譯,原意是"小")又稱個體經濟學,小經濟學,是現代經濟學的乙個分支,主要以單個經濟單位(單個生產者、單個消費者、單個市場經濟活動)作為研究物件分析的一門學科。 微觀經濟學是研究社會中單個經濟單位的經濟行為,以及相應的經濟變數的單項數值如何決定的經濟學說。亦稱市場經濟學或**理論。

微觀經濟學為什麼**等於邊際成本就實現了帕累託最優

微觀經濟學:假設競爭性廠商生產的產量為q時的邊際成本由下式給出 mc(q)=3+2q,如果該產品面臨的市場

微觀經濟學的邊際產量怎麼算?

5樓:匿名使用者

k代表資本,l代表勞動,題目說k=10,就是q=20l-0.5l²-50,也就是產量q和勞動l的關係式。那麼邊際產量就是每增加乙個單位的l,所增加的產量q,就是公式對l求導,得到 邊際產量=20-l。

(求導:a*l的m次方求導等於a*m*l的(m-1)次方,常數求導為0,即20l求導得20,0.5l²求導得l,50求導得0)

不知道樓主是不是問的求導方法...

急求幾套(微觀經濟學試題及答案),哪位好心專業同學,誰能幫我,謝謝! 5

求微觀經濟學複習資料~~

微觀經濟學,看看,微觀經濟學

完全競爭廠商在長期中通過對全部生產要素數量的調整以達到最優的生產規模,由題意知,此時整個行業並沒有達到長期均衡,此時廠商還能夠自由的進出這個行業,如果你用的教材是高鴻業第四版,你可以看200頁的圖6 11,很明顯只有在達到最低點時,整個行業的每一家廠商才達到長期均衡,就有d的結果 但此時並非整個行業...

微觀經濟學題,微觀經濟學題目

1.d 2.c 3.c 4.d 1.bcde 有的答案上面沒有b這個選項,但是我記得影響供給的因素有 廠商的目標 商品本身 其他相關商品 生產要素的 生產技術的變動 政策 廠商對未來的期望 那麼既然是供給曲線的移動,去除a選項,我覺得b也會影響供給曲線的移動 2.ac 3.bcd 4.bc 5.ab...

微觀經濟學,巨集觀經濟學和微觀經濟學的區別

需求的變動是指由該商品 以外的其他因素引起的變動,比如消費習慣 工資變動等等,在圖上表現為需求曲線的平行移動 需求量的變動是指由該商品的 變動所引起的變動,表現為一條需求曲線上不同點之間的關係 滿意請採納!巨集觀經濟學和微觀經濟學的區別 二者的區別主要表現在 1 研究物件不同。微觀經濟學的研究物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