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電動車上加裝48轉12v的轉換器,會影響電池嗎

2021-03-04 08:38:53 字數 767 閱讀 5306

1樓:

電動車48v轉12v的方法  1、購乙個48v轉12v的轉換器直接轉換了。每乙個轉換器上都標有接線圖.照著接就不會錯.

紅48v輸入,黃12v輸出,黑公共負極。  2、實際上我們電動車的轉換器絕大多數的轉換器都能輸出12v的電壓。可以看一下電動車燈泡和喇叭是多少伏就知道了。

在燈泡或者喇叭的接線處接出線來就行了。

48v轉12v的轉換器怎麼接啊?

2樓:弟弟跑有好吃的

1、紅色48v接電瓶電源正極,就是輸入

2、黃色12v接輸出端(燈泡喇叭),就是輸出3、黑色公共端就是電瓶負極和燈泡負極一起接,就是輸入輸出一起接。

4、接線時要先接輸出再接輸入

5、電源出線最好接上開關,便於對負載經行控制

3樓:昡

如圖:(了解 直流轉換器,請到我的空間)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換轉換器,以前的燈和喇叭不可用了,要換12v的燈和喇叭了。轉換器三線紅、黃、黑。紅,接蓄電池來的電,黃,是轉換器出來的電(12v),黑,是地線,就是負極。

反光貼,你上汽車用品買好了。再有,轉換器出來的黃線接紅線,黑接黑新,這兩線去大燈和喇叭

5樓:梅萱夫丙

不知道你是要接哪,轉換器一般有三根線,紅色輸入,黑色負極,黃色輸出。

6樓:冠傅香貴詞

轉換器負線接大燈負極,黃線接正極就可以了。

速求 我想在48V電動車上接12V的音響,怎樣接?這個電路在電動車行走中能行嗎

本人認為樓上的 兩位回答有些問題 用變壓器的沒想過電動車上的48v可是直流電壓,變壓器只適內用於交流的場合容,用7812做,輸入電壓太高,可能超出了7812能接受的範圍。即便能用壓降也太大,功率損耗和發熱量太大。最大電流只有1a,音響功率如果比較大這玩意可能最終還是不能用。我建議不要去折騰了,到網上...

電動車電瓶48v如果想要接12v的燈怎麼

接在原燈線上就可以,接之前用萬用表看一下原大燈輸出電壓是不是12v,如果是就可以直接接,不會燒燈泡的 12v的燈接在乙個電瓶上就行了或是用48v的led燈 我的電動車的電池是四塊12v串聯在一起的48v,前段時間我從其中的一塊接.電瓶總是虧電,有可能是充電不充分,也可能是耗電太多,最怕的是電池內部短...

48v電動車電池可以再串聯上一塊12V的電池嗎?48V

一 可以加一塊 1不過要改控制器電機不需要改 2不改控制器也可以用,不過就是麻煩點,就是把車騎了沒電的時候在把那塊12v電池加上去就可以了 二 就是改電池 1把以前的48v12ah改48v20ah 48v350w可以騎90公里48v500w可以騎60公里 2要不就加一組48v20ah電池 有事 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