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孩子歸男方,會不會不認母親了

2021-03-28 11:41:54 字數 1811 閱讀 5600

1樓:愫睿愫睿

不會的,父母離婚,跟孩子的血緣關係並沒有改變,你只要按時付撫養費,經常去看看孩子就行,孩子仍然會認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會認不出來

也可能會不想認

那個小孩願意當沒媽媽的孩子?

如果是被別的女人養

那就是生娘不及養娘大

後面的還是不說好了

離婚後,孩子要是不認母親的話,母親就不要認了,放手吧,因為在這個孩子身上你在付出都是多餘的。

3樓:夜魔

我前夫甘肅人,天水的就是個王八蛋,家暴離婚的,還不讓我看孩子,他家給孩子說很多我的不好,說我不要孩子跑了,現在孩子不咋理我!心寒啊!孩子是我乙個人一手帶大的!沒人幫過忙!

4樓:丹青青

能理解你的想法,放手吧,也不是投不投資,是感覺心寒啊,他都不認媽了,這種兒子養大了還指望他幹嘛,無論吃多少苦起碼得有個盼頭,壓死母親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是孩子的態度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離婚後我一直看孩子,他們在孩子跟前講我很多不好,孩子每次要錢就跟我說話,孩子爸不讓我看孩子都鬧到我們單位

6樓:愛微

我兒子現在13歲,也不理我,也是我們離婚後他爸告訴他,我怎麼樣不好,乍樣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我離婚後從bai沒想過我

du繼續對孩子好是為了以後zhi老有dao

所依。對於我版而言他們依

8樓:委屈搏同情

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和孩子多溝通,小孩子有很多時候思想都是受大人唆使的

9樓:石寶

你拋棄了小孩,你還把責任推給小孩,,你想想這幾年你小孩是怎麼過來的,人心都是肉長的,多關心小孩,那麼多年了,不是幾件禮物,一句對不起,就可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孩子,將來復老了孩子不贍養制你",有這樣觀bai念的du你覺得投資孩子並不是為了孩zhi子dao將來能夠過得幸福,而是為了自己能否得到回報,這樣的母親也未免太自私了。作為母親是否應該考慮孩子不認你的原因出在**?指望買些東西就可以籠絡孩子的心?

12歲的孩子是有判斷能力的,他能分辨出誰對他是真心的無條件的好,誰對他是有目的的好,也許他感覺得後媽確實對他比親媽好。作為親媽把責任推到孩子身上,不反省自己,確實不合格。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有15歲男孩讀高一,現在根本不理他媽,對媽的一切牴觸反感抗拒。母親做的所有事情都知回道,母親這兩個答字說起來容易,孩子不會因為父母離婚誰對誰錯而不理哪一方,而是平時哪個對他好,離婚後誰是真心為他考慮,真心站在孩子角度去為他做了什麼,真心付出才換的來孩子真心喜歡你。不認你哪是你做的不是真心為孩子付出的。

所以不要怪孩子,哪個孩子不希望有母愛,反思自己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一樣的情況,我現在也想開了,放下吧

13樓:大清早的去釣魚

我兒子也不認他抄媽媽,離襲婚時孩子哭著要找媽媽協議離婚撫養權歸她,可是兒子跟她兩個月她就把孩子送學校不接了,老師給她打**她說以後再也不管了,而且撫養費也不退還給我更不要說她出撫養費了!她大半年沒聯絡過孩子,之後買東西去兒子補習班看他我兒子根本不理她,東西也不要,這能怪誰?既然已經選擇了拋棄就不要再來找孩子,再出現在孩子面前對他來說只是打擾!

哈哈,我要謝謝她!兒子現在跟我過而且感情好的不得了!他十歲了有自己的判斷能力!

那些自私的人在打算狠心拋棄孩子之前都看看吧!希望能喚醒你們作為父母的良知!

離婚後孩子歸男方,女方戶主和孩子戶口本,女方再婚遷出戶口,需要男方出面接收孩子戶口

法律在戶口這方面沒有具體詳細的規定,一般來說,撫養權在男方戶口在男方比較好,但如果男方不作為,孩子落戶在女方也可以,具體諮詢當地戶籍管理部門。理論上,女方是可以帶孩子戶口遷移的。但問題是按照題目描述,孩子應該不跟女方一起生活。如果是這樣的話,女方就無法實際完成帶孩子的戶口遷移。遷出能辦理,遷入需要落...

離婚後,孩子歸男方,女方要回孩子撫養權可以嗎

只有具備法定的情事變更的情形,你才能要回孩子的撫養權,例如對方的家庭出現了變故,存在不利於孩子成長的因素等。找出男方不能比你能給孩子更好的照顧,說出你照顧孩子能對孩子的種種好處,還有男方工作忙,不能很好的照顧孩子,你能找回扶養權的 離婚3年後女方可以要回孩子嗎?協議離婚孩子歸女方男方可以起訴要回孩子...

協議離婚後,孩子撫養權歸男方,女方私自帶走孩子犯了那法律那條

1 只能說違反當初的離婚協議約定。一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三十八條離婚後,不直接撫養子女的父或母,有探望子女的權利,另一方有協助的義務。行使探望權利的方式 時間由當事人協議 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判決。父或母探望子女,不利於子女身心健康的,由人民法院依法中止探望的權利 中止的事由消失後,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