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運營管理第一次作業答案,企業運營管理第一次作業答案

2021-03-27 06:28:01 字數 3483 閱讀 5448

1樓:匿名使用者

題目也太寬泛了吧,這個題目何止是作業應該是讓你們去寫本書吧?哈哈

2樓:步漣漪

該答案不全對,90多分

一、單項選擇題。本大題共30個小題,每小題 2.0 分,共60.0分。在每小題給出的選項中,只有一項是符合題目要求的。

在物質生產內部,生產的概念與過去有很大的不同,生產活動所涵蓋的範圍大為擴充套件,這種擴充套件體現在生產系統的( )。( a )

前伸和後延上公升和下降分工和協作 投入和產出

生產系統的( )是指企業的生產職能擴充套件到產品銷售和售後服務方面,把為使用者安裝,維修等當作企業生產活動的重要組成。( c )

轉換組合 後延 開發

( )是指對市場已有產品仿製後加上企業自已的廠牌和商標後第一次生產出來的產品。( c )

改進新產品換代新產品 仿製新產品全新產品

企業新產品是指本地區已有生產,在本企業首次( )的產品。( a )

試製生產模擬生產虛擬生產研製開發

新產品的特徵有創新性、繼承性、模糊性、相對性和( )。( c )

拓展性規範性先進性整體性

一般企業的戰略分為3個層次,生產戰略屬於( )戰略。( a )

職能級部門級企業級聯合級

工作研究的原則之一是對工人操作的每個( )進行科學研究,用以替代單憑經驗的辦法。( a )

動作培訓協作設計

工作研究是以( )為物件的一種科學方法。( b )

工作條件作業系統運營成本資源

生產計畫的層次包括( )。( a )

戰略層次計畫,戰術層次計畫和作業層次計畫線性計畫,平面計畫和立體計畫**計畫、管理計畫和銷售計畫年度計畫、月度計畫和日計畫

( )生產計畫的任務是進行產品決策、生產能力決策以及確立何種競爭優勢的決策。( d )

綜合短期中期長期

確定產品的( )是編制生產計畫的首要問題。( b )

質量指標品種指標產量指標產值指標

工程專案的( )是指專案完成以後是否達到先確定的技術要求和服務水平。( b )

成本質量進度計畫

( )是指在工程專案實施過程中監督每項作業的進度,成本和質量。( c )

工程專案經營工程專案財務工程專案控制工程專案計畫

設定( )的根本目的是在在需要的時間、需要的地點、為需要的物料提供需要的數量。( b )

保險庫存倉庫檢驗

( )的作用體現在:提高生產均衡性,調節季節性需求。( c )

運輸庫存周轉庫存預期庫存安全庫存

( )是對企業生產經營活動中所需要的各種物資**、保管、合理使用等各項管理工作的總稱。( b )

資金周轉物資管理物資儲備物資採購

( )是科學地組織物資發放工作的重要基礎。( d )

保險儲備定額經常儲備定額物資儲備定額物資消耗定額

全過程的質量管理必須體現兩種思想即( ),不斷改進的思想和為顧客服務的思想。( b )

事後檢驗預防為主規範管理科學管理

全面質量管理的( )是企業建立質量體系,開展質量管理活動的立定點和依據,也是質量管理活動取得成效和質量體系有效運轉的前提和保證。( b )

計畫工作基礎工作檢驗工作技術工作

「用資料說話」是( )的基本觀點。( b )

工作質量統計分析質量管理資料收集資料管理

為完成計畫任務所作的管理工作叫做( )( c )

生產準備和組織工作生產計畫工作生產控制工作生產服務工作

( )就是適應變化的效能。( d )

自動化均衡化科學化柔性化

( )是指在沒有接到使用者的訂單時按已有的標準產品或產品系列進行的生產,生產的目的是為了補充成品庫存。( d )

訂貨組裝型生產訂貨型生產訂貨製造型生產備貨型生產

( )是工作研究的指導思想。( c )

挖掘企業內部潛力標準化突破、創新系統性

中期生產計畫在( )企業中的作用是非常關鍵的。( b )

製造裝配型流程性訂貨型備貨型

( )的任務是直接依據使用者的定訂單,合理地安排生產活動的每乙個細節,使之緊密銜按,以確保使用者要求的質量,數量和交貨期交貨( b )

銷售作業計畫生產作業計畫中期生產計畫長期生產計畫

修訂滾動計畫的( )時間稱為滾動期。( c )

修改計畫間隔滾動

( )是對新產品的設想。( d )

篩選試製鑑定創意

( )是開發新產品的出發點。( a )

市場需求投產上市方案選優市場分析

庫存的型別有安全庫存、周轉庫存,預期庫存和( )。( b )

運輸庫儲存備庫存重點庫存保險庫存

二、多項選擇題。本大題共10個小題,每小題 2.0 分,共20.0分。在每小題給出的選項中,有一項或多項是符合題目要求的。

生產與作業管理的內容包括( )( ae )

生產準備和組織生產計畫生產安全生產指揮生產控制

( )是生產戰略的特點。( acd )

貢獻性規範性一致性操作性邊防性

效用生產可以分為( )效用。( cde )

生產要素生產資訊形態時間地點

生產過程的基本要素包括( )( abcde )

加工搬運儲存延誤檢驗

專案管理方法在現代企業中得到了越來越少廣泛的應用,具體表現在( )幾個方面?( abce )

產品研發軟體系統開發裝置大修企業流程再造單件生產

大量大批生產的特點是( )。( abcd )

品種數少產量大設計上具有一次性工作地專業化程度高質量容易保證

( )是質量保證體系的基本組成部分( abcd )

設計試製的質量管理生產製造的質量管理輔助生產質量管理使用過程的質量管理銷售過程的質量管理

新產品構思有( )幾個主要的途徑。( abc )

需求構思技術轉移構思專利構思構思篩選創意

.不管企業流程有多少種,但每種流程所需的執行要素都是一致的,主要包括了( )幾大要素( bcde )

實物和資訊活動活動間邏輯關係活動的承擔者活動的執行方式

在產品設計中應用了( )新技術。( bcd )

模組化設計成組技術計算機輔助設計並行設計外推式設計

三、判斷題。本大題共10個小題,每小題 2.0 分,共20.0分。

生產與作業管理的基本內容包括生產準備和組織、生產計畫和控制。( )(正確)

企業生產戰略的特點有貢獻性、一致性、操作性、執行性和決策性。( )(錯誤)

數字移動**相對於模擬移動**屬於全新產品。( )(正確)

工藝專業化可以大縮短產品在加工過程中的運輸距離、節省運輸費用。( )(錯誤)

工序是組成生產過程的最小單元。( )(正確)

生產方式發展的主流是單件小批生產。( )(錯誤)

工作研究的最終目的是提高生產率。( )(正確)

企業流程再造就是用全新的資訊科技對企業流程進行自動化。( )(錯誤)

專案管理必須要有明確的目標、規定的工期、負責人有絕對的權力。( )(正確)

在製品定額法適用於成批輪番生產的企業,特別是生產大型**產品的企業。( )(錯誤)

電大工商企業經營管理形成性考核作業及答案創新管理都包括哪些內容

第一次抱母親閱讀答案求,《第一次抱母親》求閱讀答案!

1 劃去責備 果然 譏笑。2 選擇最合適的答案,將序號填在括號裡。1 我用力過猛,差點朝後摔倒 的原因 c c 我 的媽媽很輕,可 我 太用力了。2 我一直以為媽媽力大無窮,沒想到她是用80多斤的身體,去承受那麼多的重擔 中的 重擔 是指 b b指母親把 我 和妹妹撫養 扛起這個家。4 這個片段是寫...

人生有很多第一次,人生有很多第一次,第一次都很重要嗎

你好,這東西沒人會 如果真會 早就成為億萬富翁了。這東西我早就不信了,以前在 上,經常看別人 結果買了,連乙個號碼都沒對上。樓主真要買,就權當是抱著娛樂的心態獻愛心吧。如果有人告訴你買什麼號碼,建議你都不要相信,因為我玩了幾年房子跟老婆都玩沒了。ps 這東西真的不是好東西,洗心革面,重新做人,希望你...

老公第一次打我,老公第一次打我

慎重考慮,還是多溝通,夫妻之間如果少了溝通就會出現很多的問題,如果你們彼此還愛著,就原諒他一次吧,誰家沒有難念的經,誰家沒有吵吵鬧鬧,離婚了你也沒有把握再找乙個比他好的,不打你的呢,一定要慎重呀,尤其是女人更應該慎重 聽你仔細說完,我覺得該離!結婚多久了,打得嚴重嗎 這事兒一定要鬧大 不然以後他還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