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6L的音響拆卸方法,奧迪A6L音響如何拆裝

2023-02-15 16:25:04 字數 2292 閱讀 5231

1樓:匿名使用者

拆卸方法其實很簡單,也可以到汽配城去做汽車裝飾的一般都是高手,又便宜,條件好的可以到4s店去但是收費高,我本人是奧迪a6改過音響,奧迪音響本身都不錯,除非您花一萬以上,否則沒有太多用。

奧迪a6l音響如何拆裝

2樓:星願老師

拆裝奧迪a6l音響,需要先將門板拆下來,將車門拉手上面的蓋板撬下來,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將車門拉手上面的蓋板撬下來。

2、將車門鎖開關上面的蓋板撬下來。

3、將固定車門板的螺絲擰下來。

4、將車門板下方的固定螺絲擰下來。

5、撬動車門板的邊緣。

6、將車門板拆下來。

7、將固定音響的螺絲拆下來。

8、就可以將音響拆下來了。

10年奧迪a6拆音響主機怎樣拆圖案

3樓:虛幻之壁

拆解奧迪a6l主機,先使用小螺絲刀將奧迪a6l出風口塑料板左側翹起,再使用小螺絲刀將奧迪a6l出風口塑料板右側翹起,將奧迪a6l出風口的塑料板取下來,拆解奧迪a6l主機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一、使用小螺絲刀將奧迪a6l出風口塑料板左側翹起。

二、使用小螺絲刀將奧迪a6l出風口塑料板右側翹起。

三、將奧迪a6l出風口的塑料板取下來。

四、使用內六角扳手將奧迪a6lcd機頂部的螺母擰下來。

五、然後就可以將奧迪a6l主機拆開了。

4樓:愛射手微微笑

1,先將儀表台上方出風口拆下來,拆卸方法是從外邊先翹起,然後王後面拉。

2,出風口拆下來之後,看到兩顆十字螺絲,拆下來。

3,從空調旋鈕上方那個空隙撬開,正面的空調出風口就拿下來了4,拆掉主機固定的4個螺絲,拔掉主機背後的線插頭,就可以拿下來了。

怎樣拆卸奧迪a6l音響**控制面板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改錐撬開面板然後,從邊上把卡扣弄掉順著邊拆。

奧迪a6l音響不響了 5

6樓:g笑九吖

奧迪a6l喇叭不響可能是喇叭的觸點失靈或者是喇叭的保險絲或者繼電器燒壞引起的,同時檢查一下喇叭本身有沒有損壞。具體原因還是建議將車輛開至4s店或者其他專業的維修店檢查。

喇叭是汽車的 音響訊號裝置。在汽車的行駛過程中,駕駛員根據需要和規定發出必需的音響訊號,警告行人和引起其他車輛注意,保證交通安全,同時還用於催行與傳遞訊號。

汽車電喇叭。

是靠金屬膜片的振動從而發出聲音。汽車電喇叭由鐵芯、磁性線圈、觸點、銜鐵、膜片等組成。當司機按下喇叭開關時,電流經觸點通過線圈,線圈產生磁力吸下銜鐵,強制膜片移動,銜鐵移動使觸點斷開,電流中斷。

線圈磁力消失,膜片在自身彈性和彈簧片作用下同銜鐵一起恢復原位,觸點閉合電路再次接通,電流通過觸點流經線圈產生磁力,重複上述動作。如此反覆迴圈膜片不斷振動,從而發出音響。

7樓:途虎話養車

奧迪a6l音響不響的原因:1、是不是把均衡器調亂了,或者調了靜音;2、可能是喇叭線搭鐵,主機自我保護。3、可能是功放燒了、揚聲器意外損壞、門鉸鏈處喇叭線折斷。

維修建議:1、按照說明書正確使用汽車音響;2、到4s店檢查汽車音響線路和測試攻防和揚聲器是否燒壞,及時更換損壞的音響部件。

8樓:這個名字很銱

看螢幕有沒有乙個劃著橫槓的小喇叭圖示,如果有那就按靜音鍵了。a6l的音量控制鍵按下去就是靜音,直接擰的話就可以調聲音的。

9樓:網友

這種情況一般都是功放的問題,也有可能是導航主機的問題。只能找專業店維修。如果在北京,可以找北京車知音,他們專修奧迪車系的音響。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4s店看看吧 找專業的人維修看看。

奧迪a6,2.8全車音響怎麼拆卸,最好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用收音機鑰匙拆卸【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奧迪a6l這款車拆卸全車音響最好去當地的修理廠或者是4s店,找專業的師傅幫您拆卸。

奧迪a6,2.8全車音響怎麼拆卸

13樓:鹽城道聲

奧迪a6原車音響是10-12個喇叭,全部拆除是個大工程了,如果自己不懂的如何去拆的話,還是找懂的人拆吧!自己折騰出問題來就得不償失了!

奧迪a6l儀表時間怎麼調,奧迪A6L儀表時間怎麼調

1 在奧迪a6l儀表按mmi 擊進入後mmi顯示屏的右上角會有設定選項,在圓鈕版右上的set鍵就出來了,可以權用手寫觸控板調整。2 不同汽車儀表板的儀表不盡相同,但是一般汽車的常規儀表有車速里程表 轉速表 機油壓力錶 水溫表 燃油表 充電表等。時間調整鍵是儀錶盤左側的調整鈕,向上提一下後,看儀表上哪...

奧迪a6l壽命是多少公里,新款奧迪A6L多少公里保養一次

如果正確使用並且按時保養,那這款車子行駛30萬公里是沒有問題的。車子的壽命其實是很長的,很多國外的消費者都會把車子開到100多萬公里,只要車子正確使用並且按時保養,那車子可以正常使用很久。車子的機械系統一般不會出現什麼嚴重故障,會出現故障的大部分都是一些電子系統。有時候某些電子系統出現故障後,會導致...

奧迪A6L是銀色還是黑色好看,奧迪A6L銀色和黑色哪個好看?

尤其是a6l這款車,乙個時髦有品味的人會選擇銀灰色,黑色你不覺得太悶麼?想想當你穿套黑西裝,一雙黑亮的皮鞋一落地 關上銀灰色的a6l車門,那叫乙個帥,乾淨的帥啊 黑色就體現不出來 就是悶。相信自己的眼光,不一定非得回答黑的多就要選黑色。自己選。黑色的。只要是上檔次的車,首選都應為黑色。黑色代表尊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