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暢想初三生活六百至七百字,初三作文難忘的那次經歷六百字至七百字之間

2021-03-04 07:11:23 字數 6259 閱讀 9611

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三的生活是無垠的大海,有浪花也有海波;初三的生活是夢幻的**,有高潮也有結局;初三的生活是一支暢想曲,有驚喜,有遺憾;有低音,也有高音……

「進行」篇

初三了,一切的事物都變得那麼新奇。以往總「泰然處之」的數學老師,響應了學校的「初三振興」計畫,積極投身於同學日常行為規範「實施戰略」。每天的早操,午休,包括課前讀他總要到我們這個年段來巡查一番。

被地理同學都叫他「太平洋的警察」。

在課堂上,幾隻小懶蟲也逐漸退出了以往的狀態,像打了興奮劑似地,一絲不苟地聽課。令人煞是費解,難道他們中了魔法了嗎?更有**性的新聞:

那一群對英語「感冒」的男生竟拿起英語課本「啃」了起來,似乎有著「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豪情壯志。

「夜曲」篇

當夜幕消消來臨時,便是我們最「欲罷不能」的時刻。三節課,三個小時的鏖戰,我們如同囚困的小鳥,想飛卻有飛不出去。每當晚自休這個時候,老師們總會拿來一大堆試卷,令我們「慘叫」不已。

一張考卷,又是一張考卷,令我們眼花繚亂,陷於「題海」而不能自拔。但人總是矛盾的,我們雖為晚自休而苦惱,我們還是清晰地認識到:現階段我們的主要任務是「中考」,所以我們只得安分努力讀書。

儘管我們心中有太多話,太多的苦,但我們還是選擇了沉默學習。這無聲的夜,安靜的教室恰似一曲悠婉的小夜曲!

「合奏」篇

誰說初三的主旋律是競爭呢?那不盡然。我們同學在學習上可是十分謙遜大度的。

如果我們的「第二名」去向「第一名」的同學請教雖然兩個人是「對手」,但他們總會和氣地講解完題目,而不會故作姿態。初三也是離別的時刻,大家一想到再過一年,我們就要「各奔東西」,心裡總是酸酸的。於是,「珍惜」就成了我們心中的永恆。

我們在一起學習,一起比賽,一起歌唱,有淚也有笑,但我們無怨無悔。因為我們的初三生活每一天都是充實的。

我們初三的莘莘學子,一起共譜人生的樂章,一起彈奏人生的樂曲。願那歌聲與我們相伴,願我們的友誼長久!

初三作文難忘的那次經歷六百字至七百字之間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都會經歷許許多多的事,有的回味無窮,有的苦澀難嚥,有的早已忘卻,有的記憶猶新。

在成長的道路上,有一件事,讓我難以忘懷,那是一次電子琴比賽,我清楚的記得,比賽前,我設定好了音色,可到我上場時,剛儲存的音色,似乎與我玩起了遊戲,突然之間竟然失靈了。我頓時臉紅耳赤,心怦怦直跳,不知如何是好。只是我很糾結,到底是放棄還是堅持呢?

這兩個想法在我心中迴旋跳動。

經過一番情感的糾結之後,我依然選擇了繼續比賽,我緊緊的咬住牙,死死的盯住琴上的琴鍵,把整首參賽曲目重頭到尾彈了一遍。

比賽結果很快就揭曉了,我獲得了二等獎,當時的我真是由衷的感到高興。我高興,我堅持了,我拼搏了,我奮鬥了。雖然比不上一等獎,但這份榮譽在我心中卻是最為光輝的、美好的。

我欣慰,我長大了。我能挺起胸脯面對困難,我懂得了在遇到困難時,要學會負重前行……一次挫折同樣來之不易,就讓它化為前進的力量,陰霾的日子總有盡頭,陽光也總在風雨之後。

錯過了這次機會,就永遠不可能重新開始,眼前的還在,就不能眼前的事說「不」,要用心去堅持,用自己的力量去爭取、拼搏。還是那句,經歷了不一定能見到彩虹,可不經歷就永遠見不到彩虹。

我堅信,這次難忘的經歷,它能永駐在我的心中,成為我人生道路上成長的路標。

生活使我懂得了( )作文六百字到七百字

3樓:雅默幽寒

生活,讓我懂得了堅強

每個人都認真過著每一天的生活,在我們遇到挫折與困難的時候。有些人會勇敢面對困難,積極的面對生活;有些人則選擇自暴自棄,玩世不恭,過著消極的生活。

在槍聲響後,初一女子起跑了,我的心也隨之緊張起來。旁邊的人一直講著:「很快就到初二咯。

」他們你一言我一語的說個不停,讓我變得更不知所措。2分鐘過去了,終於到我上場了。我腦子裡一片空白,不知道怎麼才好。

「砰」我在第三跑道上用盡我生平最快的速度跑著。同學們、老師們的一聲聲加油聲都成為了我跑向終點的力量、鼓勵。「剩下最後半圈了,加油、堅持。

」這是班主任對我說的一句話。我聽到後就加快步伐,「最後10公尺了」「啊」我整個人摔在跑道上了,我的腿很疼。同學和老師們全都圍上來了,我的眼淚也隨之掉下來了。

我不知道怎麼才好,在這個校運會上,我竟然在跑步時摔了一跤,我覺得自己很糗。但是心想,我不一定要拿到名次啊?我只要跑完全程我就勝利了。

這離終點只有10公尺之遙,難道我要放棄嗎?不行,我不能就這樣倒下。於是,我沒有要同學扶我,而是自己站起來,單腳跳到終點。

在我跳到終點的那一刻,同學、老師們的掌聲響成一片。我也欣然笑了。在這個400公尺比賽中,我留下的汗水和淚水成為我走向堅強的見證。

在生活中,每個人時時刻刻都在感悟道理:做人的、道德的,他們時時刻刻都在提醒著我們。而在這個比賽中,我哭了,因為腿的疼和沒有拿到獎讓眼淚自然而然的掉下了;我也笑了,因為我終於學會了堅強,只有挫折中站起來,那麼我就戰勝了自己!

生活,讓我懂得了堅強

人在不斷不斷地成長,也學會了更多的知識。我原本是乙個懦弱的小男孩,已經成為如今堅強勇敢的小夥子了。時間真的會讓人改變。我在成長中,終於學會了堅強。

在我剛剛踏入中學大門的時候,面對這個一無所知的世界。一時,真的適應不過來。中學的學習生活真的很緊張。

我跟不上老師和同學們學習的節奏。我不斷地告訴自己這是正常的。剛剛進入中學或許就是這樣。

可是,我一次又一次地失敗,一次又一次地倒下使我失去了信心。我如同乙個小烏龜開始縮排了自己的背殼。甚至有的時候,自己乙個人躲在牆角偷偷的哭泣。

看著同學們的學習生活是那麼的輕鬆而又自在,再瞧瞧自己一副垂頭喪氣的臉色。我好像站在黑暗而他們卻站在光明。這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世界。

在光明中,太陽照射下來,充滿了生機勃勃。而在黑暗中,只能與微弱的月光與星光相伴。

回到家裡,面對飯桌上熱氣騰騰的飯菜。我依舊沒有食慾。晚上睡覺也常常做一些噩夢。

我終於,我終於再也受不了這如此萬痛般,沒有快樂的生活了。我決定我一定要走出陰影,面對那明日高高公升起的太陽。

我開始鼓起了勇氣地向爸爸傾訴自己的苦難。傾訴中,我哭得是那麼般痛苦。我覺得自己的困難是那麼的大。

爸爸後來親切地告訴我,人活著,一定會遇到許多的困難,不能因為克服不了而失去了自己,失去了自己的快樂。你應該試圖去解決,要堅強。

也是在那一次的傾訴中,我又重新穿過了黑暗,看到了黎明的太陽。我興奮極了。接下來的生活將是那麼的快樂、輕鬆、自在。

我喜歡這種感覺,喜歡這種無憂無慮、充滿陽光的感覺。我覺得堅強其實沒有那麼的困難。

成長中,我學會了堅強。現在,這個全新的我面對中學的學習生活覺得那麼的精彩、豐富多彩。

作文我的校園六百字到七百字之間

4樓:田裡的草人

當今世界,環境面臨著嚴峻的考驗,水資源短缺,溫室效應,臭氧空洞等問題都迫在眉睫。「低碳環保」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中的不可少的新理念。提倡環保,也是我們可持續發展的必然選擇。

「低碳」也已經融入我們的日常學習和生活中。

但是,我們的校園中依然存在著許多與「低碳環保」主題不相適應的行為:

①有的同學用水毫無節制,大量浪費水資源,洗漱時大開水龍頭;②有的同學使用塑膠袋,飲用礦泉水,並將塑料隨地亂扔,不僅危害了身體健康,也造成了校園內的白色汙染;③糧食浪費現象嚴重,食堂的剩菜剩飯都是以桶計量;④浪費紙張,在校園內亂貼亂畫,語言有的不堪入目,不僅破壞了校園環境,同時也浪費了資源;⑤不節約用電,有的教室總有「常明燈」。以上行為都是與低碳環保相悖的。

同學們,當我們有以上某些不良行為時是否想到了西南五省旱區每人每天配給的4兩水;是否想到了世界上還有因飢餓而去的人們;是否想到了貧困山區的孩子們還在煤油燈下讀書;又是否想起了森林裡那一棵棵倒下了的參天大樹?我們並沒有權利浪費,也沒有可以浪費與揮霍的資本,如果這樣的浪費行為擴大到全市、全省、全國甚至全世界,我們一天之內又將失去多少呢?然而作為學生的我們,雖然不能為社會服務,做出大貢獻,但每乙個人,只要從自身做起,力求節儉,就是一種貢獻。

所以,現在該是我們真正行動的時候了,紙上得來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同學們,我們必須從自身做起,從身邊小事做起,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表明我們保護生態,保護環境的決心,努力做到:

在生活中:節約每一滴水,水龍頭不大開,洗漱用臉盤兒;節約每一張紙,不亂張貼「招領啟示」,撿到或丟了物品直接向老師或相關部門報告;節約每一口糧,「一粟一粒當思來之不易」;節約每一度電,保證教室的燈不再疲勞的做無用功。

在學習上:節約自己的時間,充分利用時間做有意義的事,讓學習生活更加充實,勤奮刻苦,努力付出,唯有如此,我們才能走向理想的崗位,為社會做更大的貢獻。

我們要成為新世紀的標桿,新世紀的旗幟,要擁有良好的道德素質、學習能力和節約環保意識。面對壓力時採用積極的心態應對,而不是放肆的宣洩或者無力的迴避;面對學習與生活中的困難時也應勇敢的接受並鼓起勇氣戰鬥,面對一些我們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時,也要果敢、毅然決然去做,而不是彷徨徘徊、止步不前。讓我們行動起來吧!

讓我們年輕一代真正充當低碳環保的生力軍,奏響明天鏗鏘的凱歌!

現在,我聽到了城市在宣傳倡導低碳生活,我漸漸有些懂了。我開始了「低碳生活」。

首先,低碳的生活方式,就是在生活的細節上注重節能減耗。除了做作業必須開燈之外,其餘的事情都靠窗外的照明燈來相助。因為我們的客廳大,窗外的照明燈照進來都可以醒目地看到室內的一切,吃飯時,真像一桌「燭光晚餐」,這真是一大盞「天然的燈啊!

」只要我洗好手,就都把水龍頭擰的緊緊地,不讓水「逃」出來,這樣,我就可以安心了。但我又擔憂爸爸媽媽會不會做好,每次看見爸爸媽媽進洗手間洗手並順其自然的把水龍頭關緊,我十分高興,我希望 「低碳家庭」會做的更好。

冰箱裡放著亂七八糟的東西,媽媽說很浪費電,我靈機一動,想出了妙招:於是,我就拿起以前堆積如山的硬紙板,把它做成乙個個大小不一的盒子,上面貼上了各種分類的標誌,然後,按分類去整理,不一會兒,冰箱變得又乾淨又整潔,煥然一新,一眼就目睹擺放整整齊齊的東西。這樣,既幫助了我們,又節省了電。

原來,電器開著,就連小小的手機電池在插座上插著時都會排放出可怕的二氧化碳,只要充完電就應該將電池立刻取下。我本來以為,二氧化碳只有汽車尾氣、煤炭燃燒這些會排放,沒想到生活中處處都有微弱的「碳」在侵害著我們大家的生活和地球。

當夜幕降臨,晚飯過後,路邊的霓虹燈為夜晚增添了乙份光彩,老爸總是把家裡所有的燈都關掉,只剩下一片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中,然後,趴在窗戶上,一邊欣賞路邊的風景,一邊唱著一首歌:「月亮代表我的心……」真是五音不全,一塌糊塗。(養花是媽媽的愛好。

家裡的吊蘭、常春藤一年四季都是綠意盎然。在每個炎炎的夏日,媽媽總會把花搬進家裡來,大家看著那些綠色,允吸這那些綠色,心中頓時感覺絲絲的涼意,有了好空氣又養眼,真是一舉兩得啊!

這麼好的家居環境,並且充滿了創意的小歡樂。 夏日炎炎的時候,我覺得家裡悶,開著空調又太浪費。於是,我想和爸爸一起去游泳。

爸爸對我說:「我們開車去吧。」我搖搖頭,說:

「開車去耗能源,游泳池離這兒不遠,不如步行去吧。」爸爸稱讚說:「好主意,你真是個懂得節約的好孩子。

」於是,我們就騎著自行車來到了游泳池,這樣,既鍛鍊了身體,又節約了能源。真是一舉兩得。

平常,我們家總是把水迴圈來使用。平時,我媽總是用淘公尺剩下的淘公尺水來澆花澆草。而淘公尺水對花草而言更比清水有營養,這樣,不但節約了水,而且還能讓花草更好地生長。

還有我家在用洗衣機洗衣服時,總是將後面幾遍洗衣後較乾淨的水用乙個大盆裡收集起來,用它不拖地板,還用它來沖刷抽水馬桶,雖然這樣多費了一些功夫,但是因為能更充分地利用水資源,我們總是樂此不彼。

同學們,朋友們做到低碳環保只是一種態度,而不是能力,我們應該從節電、節水、節碳、節油、節氣這種小事做起,一起去建立低碳綠色的生活方式,只要我們大家一起去行動,就一定可以讓我們的生活更加低碳環保,從而讓我們共同的地球擁有更美好的明天我與自然

自然是等待花開,聆聽花落,是聽偉大詩人的真情流露,是聽寶貴生命的低訴。

而我,由衷的熱愛自然,因為春的春暖花開,因為夏的夏日炎炎,因為秋的秋高氣爽,因為冬的漫天白雪。

在春天,在自然中靜坐,風溫和地吹過,草便微微貼近了,緩緩地閉上了眼,聽那鳥的**會,聽那水的歡呼聲,聞那草的新鮮味兒,聞那花的醉人之香。在草地上狂奔,風給我帶來涼爽舒適的情懷,這是一種享受,漸漸融入自然。

在夏天,置身於自然,盤根錯節的蒼天大樹遮住了我頭頂的那驕陽似火的一輪紅日。塘中的荷花爛漫地開放著,潔白無瑕的荷花,猶如冰雕玉鐲一般,惹人喜愛!不禁想起古人的詩句:

「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望著荷花悄然入神,不知不覺中黃昏已來臨了。

秋天是個萬物凋零的季節,看,那枯黃的葉子帶著對枝頭的深深眷戀,悄然離去,陽光依然明媚,葉子依舊可以編成乙個個夢幻的神話。放眼望去,一片金色的海洋上有不少船隻在航行,「呼」!在風的鼓勵下,船隻被淹沒了,浪撲打著我。

冬天雪飄飛的時候,自然最美,潔白的雪花漫天飛舞,最終一朵一朵匯集在地上,白色在剎那間蔓延,蔓延——花白,雪白,樹白......整個自然都被白色覆蓋成了乙個粉妝玉砌、銀裝素裹的世界,連我都未能倖免——成了雪人。在雪地裡奔跑,心花怒放,欣喜若狂。

心情煩惱時,心情愉悅時,置身於自然中,靜下心來,聽天自然所譜寫曲子的內容,心情如水時,我便融入了自然

初三應該怎樣度過?初三生活如何度過?

初三是整個初中最為關鍵的一年,在這個階段應該全力以赴,不能給自己留有任何的餘地,也就是說要把自己的全部精力都用在學習上,努力提高自己的學習成績,考一所理想的高中,這樣自己將來才不會後悔。初三了一定要努力認真學習才不會虛度,學生的任務就是好好學習,用知識充實自己,有乙個美好的未來。作為學生,初三是整個...

求語文作文那微笑給了我勇氣初三的七百字左右

不需要太多的言語,不需要華麗的修飾,只是一 個淺淺的微笑,或許,就是乙個奇妙。某日,心情很沉重,很頹廢地穿梭在喧囂的街上,你從我身邊走過,不知是否有意,給了我乙個微笑。或許我門從未謀面,但是,從你的眼裡,讀到了真誠與希望。嘴角微微地上揚,眼角略帶一絲線,短短的幾秒鐘,似乎就已經透過我的身體,到達了我...

初三作文難忘那動人的眼神,難忘那慈愛的眼神600字作文

這道作文題關鍵是 難忘 難忘什麼呢,動人的眼神 所以寫記敘文時,注意做好選材,把 動人的眼神 表現出來,如他雖然不漂亮,但樂於助人 善良的眼神最動人,最令人難望,寫作時一定要加重當時 動人 的眼睛的描寫,透出你對生活的認識。原創是最好的作品,老師一定會喜歡,加油!難忘那慈愛的眼神600字作文 每個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