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初三的週記,求一篇初三的週記 !

2022-06-05 05:05:05 字數 5122 閱讀 8265

1樓:許亞兵

成長需要調味劑

一碗白粥,它需要食鹽的襯托才顯得甘香可口;一杯咖啡,它需要砂糖的陪襯才更加香醇誘人;一盤菜心,它需要醬油的調味才會美味鮮甜。成長,它的本質不也是無味的嗎?我們要活得精彩,只能像菜一樣家一點調味劑,激發出成長的七彩。

加鹽,不在暗淡

學習,成為我們學生的宿命。它有時候會很枯燥,為的只是那一張張成績單,它像一碗白粥,無味。然而,懂得生活的人卻把它當作一種樂趣,因為那時侯的它有了新的一面,變得愈來愈香甜。

參加課外活動,閱讀中外名著,遨遊科技大海,**歷史文化——這些都是鮮美的鹽。因為有了興趣,我們才有了學習的動力,因為有了動力,我們就有了學習的效率,學習的成長,不再暗淡。

加糖,娛樂身心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興趣愛好,成長也因為這一塊快「糖」而繽紛。一週緊張的學習,換來了兩天的休息。我不可以說它無憂,因為緊接下來的又是大考小考。

但在這兩天裡,又何必把自己逼得過緊,埋頭苦幹呢?坐下來喝一杯茶,聽聽**,要不然約朋友散散步,去書店走走,看看雜誌……

成長就因為有這麼一些悠閒時刻才有美好回憶,就因為有這麼一點放鬆而更有魄力迎接下一週,如咖啡,家一勺糖,使成長甘甜。

加苦瓜籽,先苦後甜

成長需要挑戰,當然,它有成功有失敗,我們都應該敢於在裡面加一點苦瓜籽,慢慢品

嘗。 跑步——辛苦,學習——費勁,它們都很難超越,因為它們都「苦」。可我們就只甘願讓苦戰勝我們,讓苦一點點侵蝕我們以後的甜嗎?

成長就需要先苦,後甘。就如海輪•凱勒,勇於跨越一切的苦,最終流芳百世。

成長,需要的有很多很多,但最基本的,我們要懂得在不同的時候新增適合的調味劑,對吧?

2樓:

...自己寫自己發生的事情..這怎麼說額

求一篇初中週記1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上初中了

小學六年級了,意味著我要上初中了。

並沒有像別的同學那樣認真複習的我,也比平時多了些忙碌,更多了一分擔心,我是否能考上好學校,是否給母親爭光,是否再也不能見到小學的老師和同學了。這一切的一切,想起了多少有些傷感和心酸,我少了往常的喜悅了,只是一遍又一遍的想,該如何面對。

母親為我買了許多捲紙和參考資料,依然沒有奏效,心裡還是過多的擔心,不能把心完全放在學習上,被母親強迫學習,自己心裡卻沒有一丁點壓力,並不知道這次考試意味著什麼多我來說的重要性。母親去年讓我考了瀋陽實驗中學,我沒有考上,當時的我,沒有什麼感覺,只把母親花的幾萬元學費當成兒戲。今年我長大了慢慢懂得了到母親良苦用心,很自責,暗暗下決心,今年無論如何一定要考全市前三名,為去年雪恥,也為母親爭光,我失去了一次機會,這次絕不會錯過。

該是下定決心的時候了,我已經走到了轉折的路口。

一旦我迷失了方向,我將一生都無法彌補,母親說後悔兩個字容易寫,但是卻用一輩子也償還不完,我希望我的人生中沒有後悔。也不希望所有愛我的人為我後悔。作文

我將養精蓄銳、厚積薄發,迎接挑戰。

團結小學六

我上初中了!這意味著......

今天早上,我得到了乙個好訊息:媽媽要帶我去初中報名,這讓我不由得緊張起來了,心裡也在偷偷地暗喜,因為,我心想:這意味著,我的未來將朝我慢慢飄來,我將上初中,我也將長大,我就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我和媽媽一起去了初中學校,很顯然,中學比小學要大得多,竟然學校都變大了,那我人也該長大了吧。雖然我的成績不算太好,不過,我很幸運,媽媽竟認識中學校長,這樣,我就想改掉所有的毛病,不能給媽媽丟臉,現在,大家都在同一條起跑線上,不管以前有多調皮,不管以前有多麼不認真。

成長的的腳印是我一步一步走出來的,記錄著我的一切,像那些成績好的同學,不是有特異功能,是他們激發潛能。幸福在不同場景記錄著我,我沒有理由讓送給我幸福的人失望……

小學的壞毛病人人都有,竟然到了中學,我應該認識到毛病並改正!重新……作文

其實,中學是知識殿堂的大門,我感覺到很快樂……我的學習新環境真美啊!

在中學,將不會像小學那樣整天玩耍了,中學一定要奮力搏鬥,是因為我想讓媽媽過上幸福美滿快樂的生活,讓媽媽為我驕傲,讓大家尊敬我----想讓別人尊敬你,必須自己很聰明而且尊敬別人……作文

希望我的中學生活開開心心,認認真真,至於那些毛病,我要用我的勤勞來抵擋!

二中六我上初中了

告別了小學的生活,告別了我親愛的母校,瞧,中學的大門正向我招手,步入中學的大門。我來到了前進路中學,開始了中學的新生活,也開始了我新的學習。

來到前進路中學,新的同學,新的老師,新的面孔,我覺得一切都是那樣新奇。來到操場,我能感覺到清新的空氣在我身邊環繞。操場無比的寬敞,許多同學在操場上快樂的玩著,看他們那乙個個高興的表情,興許是因為交到了新的朋友。

來到教室,只見教室窗明几淨,一塵不染,課桌和椅子擺放得整整齊齊,新的教室的椅子是長條狀的,雖然看起來不怎麼樣,但是坐上去卻挺舒服的。發書的時候到了,瞧同學們那高興的樣子,真是可愛極了!這次一共發了38本書,看著這些新書我情不自禁的高興起來。

我的初中生涯就從今天開始了。也就是說;從此,我就是一名中學生了,所以從此我要嚴格要求自己,要做到勝不驕,敗不餒,爭取在初中的第一學期裡成績一鳴驚人,讓我的學習更上一層樓,我要在初中生涯裡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智慧型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我相信,一定會做得很好。我堅信一句話「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以後我不管遇到什麼事都不退縮,相信我一定能做到。

我上初中了,我要在新的學期裡不斷要求自己,我要在知識的海洋裡盡情快樂的飛舞。讓老師和父母對我滿意,希望我這三年的初中生涯能開心,快樂的度過。我要對著天大喊一聲:

「我上初中了,我要加油,加油,再加油!」作文

鐵路自立中學六

上初中,我多了乙份幻想

我們是新時代的創造者;我們是花季的綻放者;我們是奇妙的幻想著。常常,遙望著遠方,進行無數的遐想······

也許,我們的夢想還太遙遠,對於現在的我們而言,可望而不可即。但是,我們的腦袋裡,裝滿了古里精怪的幻想······

也許有一天,我幻想著自己成為了飛行員;也許有一天,我幻想著自己是一位偉大的政治家;也許有一天,我幻想著自己變成了外星人;也許有一天,地球停止了自轉,是否我就到達了人生的終點站呢?還是外星人太孤單,需要我們的陪伴呢?無奇不有,請允許我大膽的幻想;也許有一天,我解開了黑洞之謎;也許有一天,我揭開了人類進化之因。

我比你更具魅力,因為我會想象;我比你更加獨特,因為我會幻想;我比你更加優秀,因為我會遐想。我是一位魔幻師,我能將世界變的五彩斑斕;我是一位作家,我能把生活寫的多彩多姿;我是人類的締造者,我擁有統治者無窮的權力。我敢於幻想,我敢於創造,我敢於挑戰······作文

當地球變為了水球,我們能見海上家園,我們能在水中遊玩·嬉戲,我們是自由自在的鳥兒,在天空中無拘無束的飛翔,當遇到獵鷹時,我能將它擊敗,當遇到冰川,我要將它融化,當遇到高山,我能將它踏平,當遇到大海,我會將它填平。這是乙個屬於幻想著的幻想。

對於那未知的未來,我們充滿了幻想。我們憧憬未來,嚮往未來,創造未來。當我學會了幻想,我要把未來幻想在小小的腦袋裡,把他裝入我的腦海之中,只是我那般古怪的幻想式。作文

在學校,我只是一名普通的初中生,在我的世界中,我是一位無所不能的幻想者,我能創造出令人羨慕的奇蹟,這一切,只因為我是一名古靈精怪的幻想著

我走上了自己的道路

現在我走上了我自己的道路,這一條道路是多麼的漫長啊!我讀小學的時侯對於這些事情是毫無所知,沒有認真思考過每一件事,只是看見眼前的利益和貪玩,不知道如何面對自己的人生,已不知道將來會做什麼,這些事情從來沒有考慮過,只貪圖眼前的一切。 我上了初中已漸漸對這些問題已有所知道,知道我現在該做些什麼或不該做什麼,這類似的問題是我花了時間和精力才有所得知。

我說到的理想這乙個詞我都不知道它的意思,從字面來說是非常簡單的,在我內心是多麼的困難啊!理想這個詞不是乙個人嘴裡說出來就做得到的,而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去對待,只要自己努力了,用心去做了,就一定會有所收穫。 我走上了自己的道路了。

沒想到竟有這麼的漫長啊!讓人難以琢磨,也讓人不可思議。 在我初一的時候,我就走了這條漫長而又困難的道路。

當時在學習這方面我是沒有心去做的。那是我的一小段經過,後來的問題是很嚴重的。記得一次和老師頂撞,被叫進辦公室。

老師教育我說;出一是初中最好學習的乙個階段,如果你好好的學習,一定會成功的,聽了這番話我就照老師說的去做,從此再也沒有和老師頂撞,每次做的作業都會認真的去做,遇到困難時,首先自己思考。再去請教老師和同學。在初一這年真的時努力了,用心去做了,用堅強的意志克服眼前所有的困難。

我知道自己還有很長的道路要走,我還是堅持不懈的走向成功之路。

我上初中的第一天

今天是我上初中的第一天,當我走進校園時,發現這裡要比小學大很多。看著那寬闊的操場,那遼闊的足球場~我的心裡感覺非常舒服,使我覺得彷彿在海邊的感覺。 一開始,老師只是和我們簡單的介紹自己(老師姓張),然後我發現:

張老師是非常不一般的,因為沒有乙個學生會和老師頂嘴等等。因為老師說只要有理,學生就會理屈之後就會反省自己,老師還有很多優點。其實,在不知不覺中,我已經覺得自己非常優秀了,因為有這麼認真、和藹可親的老師,雖然我發現老師從頭到尾都是微笑,可是那些調皮的學生依然是在認真聽。

後來同學們發現教室很髒,都自覺的拿起勞動工具認真的打掃起來。我很自豪,因為有這樣勤奮的同學。 啊~這裡真美,讓我遺棄以前的壞毛病,讓我有乙個新的開始吧。

幫忙寫一篇初三500字週記

求一篇初三學生週記500字左右,不要太離譜哦差不多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我們大家的功課都很忙,本該休息的時間全被佔去學習,一堆堆的作業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但若你真的問我們:「你們最想要的是什麼?」我們大部分同學會坦白地告訴你——表揚,而並非自由。

是的,我們學習是為什麼?不過是為了老師、長輩、同學的表揚。認真地寫作業,考第一,上好學校,為了什麼?也是為了表揚……

表揚是對我們的肯定、讚揚和鼓勵,是一種心靈的必須品,有了表揚,才有我們不斷的努力,才有我們光輝的成績。

然而,老師與長輩們是多麼苛刻他們的表揚!當兒女、學生們做了好事來報喜時,雖然說心中有說不出的高興,可臉上卻依然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嘴裡用幾句簡單的話打發我們,給我們潑上一盆冷水。霎時,喜悅之情如灰被風一般地吹走了,剩下的是什麼?

只有無助的嘆息。於是不再發憤,不再努力;於是失去了上進心;於是有了喜訊不願告訴別人,讓美好的東西,湮沒在心底,成為永久的記憶……

我們一次次盼望家長與老師們能給我們表揚,哪怕是一句讚揚的話、乙個鼓勵的眼神、乙個真誠的微笑……可他們卻一次次讓我們失望,一次次吹走我們的喜悅,在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裡,少了乙份溫馨。

可是,又有誰,會真正去傾聽我們發自內心的吶喊;又有誰,會真正懂得我們的想法;又有誰,會真正給我們最需要的表揚,來填補我們心靈的傷口呢?

求一篇關於冬至的週記,關於冬至的週記

星期天,正好表妹也在我家,媽媽買回肉餡 韭菜,開始做餃子餡。媽媽麻利地拌好餡 和好了面,包了起來。我洗乾淨手對媽媽說 媽媽,我幫您包好嗎?媽媽笑著說 你還是幫我擀皮吧。我挽起袖子,正準備擀皮,妹妹跑了過來,不由分說從我手裡搶過擀麵杖,擀起了餃子皮。媽,你看。你讓著點妹妹,那你包餃子吧!我更高興了,學...

求週記我的週末,求一篇週記600字 我的週末

當我們做完最後一道作業題,班主任突然宣布 明天週末,放假!全班頓時歡呼雀躍,耶 聲一片。我猛然記起自從進入初中以後,就整天沉浸在緊張的學習中,很少有過屬於自己的週末了。我決定利用這個週末放假時間,回鄉下一趟,去看看久別的奶奶。到了奶奶的老宅院,輕輕推開那道柴門。奶奶正在燒火做飯,聽到聲音的她 哦 了...

求一篇週記,300字左右,寫一篇週記 300字

親愛的同學們 我們都有乙個家,名字叫中國,兄弟姐妹都很多,景 色也不錯 是啊,我們們都有乙個家!祖國山河壯麗,名山中,有以天然造化成的形象美聞名於世的,如泰山之雄,華山之險,峨眉之秀,黃山之奇。西湖更有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的美稱!是啊,我們都有乙個家,乙個美麗的家!祖國歷史悠久,四大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