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學前教育專業的二本本科學生 想問一下考學前教育的研究生

2021-03-25 04:25:07 字數 1720 閱讀 4945

1樓:辛有靈犀

教育學是統考,總共300分,現在看相關的專業課書就可以,理解的越多越好,英語和政治在大三下開始複習就行。收費不同的學校不一樣,北師大要10000左右,東師大有公費、半公費和自費,自費在8000左右。

我本科是學前教育專業的,想考學前教育專業的研究生,需要準備些什麼,考試科目有哪些啊,我現在大三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考哪個學校呢?看下你想考的那個學校的招生目錄就知道考什麼科目了,研塗寶上有很多考研資訊

作為乙個普通二本學生,本科學的學前教育學,想要努力學習繼續讀研究生有什麼學校目標可以推薦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幼師專公升本屬於師範類專公升本,對口本科專業是學前教育,考試科目參考表第二項。

您好,我想問一下學前教育專業考研的院校,哪些學校的錄取分數線低些呢??大概二百多的?

4樓:百度使用者

這個一般考研院校的話都要過國家

線的哦,國家線一般是310分左右,無論考哪所都要過國家線的,加油哈,參考書目如下 教育學考研的參考書目 教育學考研分為學術和專碩,學術的專業課考試內容包括教育學原理,中外教育史,教育心理學,教育研究方法。總分300分。 對於參考書的問題,學術分為統考和自主命題。

311統考參考書目是: 《教育學基礎》 教育科學出版社 十二所重點師范合編 《教育學》 人民教育出版社 王道俊、郭文安 《當代教育心理學》 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 劉儒德、陳琦 《中國教育史》 華東師範大學出版社 孫培青 《外國教育史教程》 人民教育出版社 吳式穎 《教育研究方法導論》安徽教育出版社 裴娣娜 自主命題的院校有些也是參考統考書目的,有些是有自己的指定參考書,具體得到學校研究生官網上檢視。 至於教育學專碩,專碩考兩門專業課:

333教育綜合和專業課二 333教育綜合的參考書目如下(ps:首師大除外,首師大官網上有自己的參考書目): 王道俊、郭文安主編:

《教育學》,人民教育出版社2023年 孫培青主編:《中國教育史》,華東師範大學出版社2023年版,, 王炳照等著:《簡明中國教育史》,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2023年版 張斌賢主編,王晨副主編:

《外國教育史》,教育科學出版社2008年 1.張大均主編:《教育心理學》,人民教育出版社2023年 2.

陳琦、劉儒德主編:《教育心理學》,高等教育 若還有不清楚的,可以加我扣交流哦:一九七六零七九三其三,祝你成功哈

滿意請採納

我是學前教育專業大二的學生,想跨專業考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的研究生,請問需要準備什麼?考試都考什麼?

5樓:hyn珠玉

北京電影學院表演專業有專碩也有學碩,這個是學碩的考試科目

這個是專碩的

我是一名二本院校大二的學前教育藝術方向的學生,想要考北大本專業的研究生,該怎麼做?

6樓:假暑個一后最

先可以問一下你們本專業的《學前教育原理》專業課的老師,最好是教授級的帶研究生的。

7樓:熊熊安妮

有有有意義有意義有意義有意義

想問一下學前教育的研究生哪些學校比較好?華東師範難考嗎?有沒有前輩分享一下經驗…我剛大一,也是學前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非常簡單,只要有錢想讀什麼就有什麼,但只是浪費青春,

我學的學前教育專業想自考本科還報學前教育專業但是老師說那個本科考出來只能教幼兒園是嗎

沒有,只是乙個你就業方向。如果你本人不願從事這塊也可以的哈。現在專業和工作不對口的太多了,你考乙個本科因為有基礎段的專科知識,這樣你考試也更輕鬆,就看你是想要乙個畢業證書還是要乙個專業對口的。學前教育啊!找對口工作當然就是針對學齡前兒童啦,但至於是不是幼兒園說不一定,你也可以去一些早教中心或者少兒培...

學前教育本科跨專業考研,學前教育的本科生報考研究生可以跨專業嗎?

你是學前教育專業學生,想跨轉業考研,不想只當幼師,你是在錯誤的道回 路上行進了,答 學前教育目前算是比較好的專業了,跨考到教育類之外,很難的!行政管理是我感覺最 雞肋 的專業之一。考研門檻不高,但是你畢業後會感覺自己好像什麼也幹不了!學前已經很好就業了,別的行業你讀研出來後照樣還是面臨著就業問題。而...

學前教育是文科還是理科學前教育專業屬於文科類還是理科類

學前教育專業文科,理科都可以學習。學前教育專業是研究教育規律內的科學,是教育科容學的乙個分支,要求學生學習學前教育方面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受到幼兒教育技能的基本訓練 具有在托幼機構進行保育 教育和研究的基本能力,培養能在托幼機構從事保教和研究工作的教師學前教育行政人員以及其他有關機構的教學 研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