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中專生,因為不喜歡學的這個專業,不喜歡他們這教的文化課,班裡沒有好好學習的,超級受不

2021-03-25 04:25:07 字數 1838 閱讀 7326

1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一所好的學校要看一下幾個方面

(1)學校的資質是否是很牛

(2)教學裝置、師資力量是不是很好

(3)老師是否很有經驗,是否有名師

(4)教學內容是以實操還是理論為主

(5)以後就業在什麼地方

中專生要不要學好文化課

2樓:莫須有

中專生是需要學好文化課的,因為文化課是專業課的基礎。

如果基礎好,希望盡量多學文化課。

一、學好文化文化課,可以參加對口公升學的高考,有可能進入高校進一步深造;

二、中專文化課的學習內容都是有針對性的,學好文化課有利於專業課的學習。

如果不準備對口公升學,且文化基礎有限,只為就業,則文化課的學習內容和程度夠用即可。

當然,無論目的如何,多學點兒文化課有益無害,至少可以提高個人素質嘛!

我就討厭學文化課,有不用學文化課的中專嗎?

3樓:等你到天涯

沒有,如果有,那就是不正規學校,因為國家規定必須有文化課!除非培訓班

中專有文化課吧,教得怎麼樣,至少有沒有基本的東西都會教

4樓:匿名使用者

數理化語文外語課都有,還有專業課。文化課主要是根據專業需要有選擇的教。

我是乙個中職學生,學的學前教育,但我不喜歡這個專業,單招的時候除

5樓:匿名使用者

單招bai是職教或中專類學生唯du一一次換專業zhi的機會

同學你是**的?dao

現在正是單招報名的時候

版,冀權中職業學院秦皇島校區面向河北省內單招招生正在進行,開設計算機相關專業、會計專業、學前教育專業、電子商務網路營銷專業、ui設計專業等。

你好,我是一名幼師中專生,想參加高考,但不想學我所學的專業,該怎麼辦,德州齊河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想學,你愛學,任何專業多可以報考。只要你執著於自己的夢想世界上就沒有過不去的坎。

只要你拼搏過,付出過就一定有收穫。你將來可能成為大專生,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只要你敢想,只要你付出努力,又有什麼是不吭的能的呢?

至於你想填報什麼志願。等明年你金榜題名後,我們會一起幫助你。祝你好運。

7樓:夏末い卟寂寞

大學是可以隨意選專業的,不一定說非要你現在學的專業,只要你肯努力,精通一門課程應該沒什麼難度。 選乙個自己喜歡的專業進行學習,其實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祝福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是填志願時才確定的,還早

9樓:那片珊瑚林

那你就去參加普通高中的高考~!

現在是一名中專生,想請問除了學好專業知識以外,文化課是不是不用那麼重視,家人說,學歷高也不實用。

10樓:縈縈蓁

不是的,文化課一樣重要,它能豐富你的課外知識,提高自身的修養,豐富的語言表達也能讓你在以後的社會上能一鳴驚人

11樓:長歲安寧

當然不是了,技多不壓身啊

我是一名中專生學的是烹飪,將來想上大學,我文化課不好能上嗎?我想上個職業大學,換乙個技術,

12樓:a陳飛巨集

中專畢業了是可以的。大專可以讀的。

13樓:我快瘋了啊

青島德利豐學校就可以給你對接大專 而且是國家承認的

你好!我是一名中專生,我已經就讀學期了,學的是會計專業

親愛的,你真的太幸運了,就學會計吧,非常好的專業,工資很高的,而且這個職業是越老越吃香,在工作中你還可以考職稱,職稱越高,工資越高,真的,我的同事就6000多呢,她是中級職稱 我也是會計專業讀出來的,您好,我是一名實習中專生 就讀學期教育專業 想要報讀星海學院,夠資格嗎?我會會一些鋼琴基礎 首先你要...

我是一名中專生,因為明年要實習了,可是我想繼續向上念書,除了

有的,自考 全日制bai的就是到學校去du上課,一般四年,你zhi可以先查dao 查哪些學校有招自回考的,是不是在學校上課的,答在比較一下,選擇乙個,在學校上自考要比社會上自己考的簡單點,因為有的課程是學校自己出的卷子,相對來說容易過 有全日制的自考 要交學費就像上大學一樣不過每年要參加全國自學考試...

我是一名中專生,學幼師的,想通過自考來提高自己,有沒有大專本科一起上的?有好點的學嗎

有的,不存在什麼好不好學的問題,自考都一樣完全靠你自己自主學習完成專業計畫的課程並且考試成績合格才能畢業,而不是你讀了就可以順利畢業,既然你是學幼師的那麼你還是選擇教育學相關的自考專業這樣對你有利 大專和本科可以一起考,只是你在申請本科的時候必須拿到專科畢業證。什麼叫好點的學。你自己要考什麼專業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