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油性面板還長痘能用雪肌精嗎

2021-03-19 13:49:33 字數 530 閱讀 3449

1樓:感性的我是

可以。雪肌精中所含的當歸、薏苡仁、甘草、金縷梅等萃取於自然的著名中藥成分,不僅具有優越的美白保濕效果,其溫和、不具刺激性的產品特性更是獲得極高的評價。

改善晦暗,使肌膚變得白嫩是雪肌精家族的強項。由於產品中結合了多種植物精華,因此在賦予肌膚透明感,提供充足的水分的同時,還能防止並減退色斑,並消除暗瘡留下的印痕。產品淡淡的香氛,有效舒緩疲憊。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什麼產品把!不過好多人都說那個雪肌精營養太高,不怎麼適合油性肌膚哦!

3樓:小

應該可以的 雪肌精 是美白很突出 我個人覺得美白產品用著都有些幹 所以試試吧 很多有痘印的 都用他 來美白淡化痘印

4樓:張懸的文田

用雪肌精的什麼?化妝水。

化妝水的話很不錯。美白我們就不說了吧。他裡面的酒精也可以收斂** 對痘痘消炎很好。

5樓:愛旅遊

最好不用,雪肌精還是偏油的

我是油性面板,能用sana豆乳系列嗎

洗面奶還是可以一用.但是油性 的話 別的保濕類推薦不要用了.後悔的 親,豆乳的是保濕的,你想用的話也是可以的,因為油性 也有缺水的一部分,但是我建議你配合清潔力強點的洗面奶或者手工皂來洗。不然久了洗的不乾淨會有黑頭的。一 根據肌膚情況選擇護膚品 不要被成套 套牢 人們在選購護膚品時往往存在兩種現象,...

我是油性面板17歲,是油性面板!該用什麼面膜

雞蛋清和珍珠粉調在一起,這樣可以減少油性的出油率,同時也能鎖住水分,經常敷 蜂膠的 去痘 排毒的 都可以用 還有一定要注意浮皮的清潔 最好用個卸妝油 無論你化妝不化妝 呵呵 用頤蓮的 頤蓮活性碳潔面系列 1 細緻柔白適合混合型 用,泡沫豐富細膩,洗完了不油不幹 2 深透吸油適合非常油的 清潔力超群。...

我是油性面板,但為什麼不愛出汗,油性面板的人大量運動為什麼不出汗

油性 與愛不愛出汗是兩個概念。油性 是指那些油脂分泌旺盛的人。你不愛出汗,是汗腺不發達,但會通過其他的途徑出汗,比如排尿也是。汗出的多於少不是衡量身體不好的標準。你不用擔心,如果你很想出很多汗,可以去蒸桑拿。這兩者有必然關係嗎?油性 是因為 缺水,為自我保護而分泌油脂,缺水越多,分泌的油脂越多。不出...